close


*本篇為solone超防油眼線膠體驗文 
首先! 要跟大家說拍謝拉~~~~
去了台北幾天  然後文章還真的開天窗整個沒生半篇文出來  
 

真的是偷懶消失得非常乾脆  哈哈XD
人家...人家是有原因的拉! (玩手指)
這次短暫上去台北四天三夜  除了參加活動之外就是跟愛人們見面跟吃飯
而且我真的超級蠢的=..=   這次上去發生一堆蠢事  聽我娓娓道來巴~
 
首先就是  我忘記帶手機上去  那時候搭車時一直翻包包就是找不到
到台北的時候  姊妹還來營救我  還請他打我電話看看(我是開震動)
一整個就是沒反應  加上我想不起來有放進包包  所以就放棄了
過了兩天  等到因為要出發參加活動  把包包整理了一下 
他的身影居然默默地飛出來了!!!!   
此刻我家人跟我姊妹還有鯊魚葛格  大家都想一起把我踹飛  
 
 
 


第二個就是我忘了帶原先要拍照的東西  還可以順便完成另一篇文章的1/2動作
第三個就是我忘了帶要煮給鯊魚葛格喝的雞湯配料><
因為他老是說著想念我煮的雞湯  前一天還叮嚀我  我還跟她說我準備好了
結果隔天放在冰箱整個遺忘它.....對不起鯊魚葛格我  
 
 


我只能說   我腦袋是裝了什麼屎  該帶的都沒帶  但是包包還是塞爆了==

今天要分享的文章也因為忘了帶相機傳輸線而作罷.....
只好默默地拖到現在    哈哈XD  
 
 

每次上台北都下雨    超級雨神我   整個好不順壓這次~~~   
 
 
 
 

前面囉嗦了一堆  哈  趕快來進入正題!!!
這次分享的一樣是solone家的產品  之前也有分享過  初階新手可以看看
也有分享化妝時出錯可以修改的修改筆   真的超級好用方便 
(妝容)百變風格妳是哪個妳-SOLONE防水/慕斯/修改眼線筆  
   


這次的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適合更厲害的捧由們嘗試
當然畫出來的效果   也是一樣讓人滿意  
 

這次收到的是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濃密黑的顏色
我最早開始畫眼線也是從眼線膠開始   可能因為有學書法的關係?!
對於毛毛筆頭的掌握還ok   也喜歡眼線膠的飽和線條感
大家最早的眼線始祖是誰呢???  
 
 

如果想購買其他顏色的捧由也不用擔心會分不清誰是誰
筆蓋的部分有設計顏色唷!  只是因為我是黑的所以就黑麻麻囉~~~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 有日本獨家綿頭設計-色彩飽和 線條不中斷
出水力極佳的綿頭設計,採用日本獨家專業技術能夠控制筆頭出水,
從起點至終點出水量均勻不中斷,重複描繪線條都還持續有水分,

綿頭設計更加柔軟好上色,能夠穩定掌控筆刷,輕鬆貼近睫毛上方。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顏色非常飽和  出水量剛好  不用擔心第一筆會噴墨汁
超快乾的速度  讓眼皮不會沾染到黑黑眼線
也可以快速地進行下面眼妝部分~~~  
 
  

接下來就是嚴峻的防水考驗  solone的眼線產品都有標榜防水的功能
經過了在水龍頭強力的水柱考驗  一樣完好沒掉漆
防水功能對我來說是還好     可能我就會想說哭的時候不會醜醜之類這種走偏的功能 ㄎㄎ  
 


再來就是號稱溫水就可以卸的強大效果!!!
真的很輕鬆的溫水之後   輕輕地用手指搓一下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就卸掉了!!!
完全不需要出動其他什麼工具   就是水跟手  沒錯  超簡單的卸妝方式巴~~~
超喜歡這個功能  以前最怕就是遇到卸妝很難卸的可怕眼線產品
卸完眼睛都不知道多了幾百條細紋了=..=  
 
   
 


最後就是這次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最強調的部分
針對油眼皮的捧由推出了超防油的眼線膠  

雖然說我最早以前是用眼線膠  但是也知道畢竟那年代哪來有防油
防水功能都已經超級偷笑了  想當然  出門一整天  就會慢慢變成熊貓眼
眼睛下面被暈染的跟什麼鬼一樣   真的很尷尬><

原先是想用卸妝棉  所以寫了卸妝棉三個字
後來想到  我是要測試防油  我用卸妝棉幹嘛拉  齁齁  在白癡什麼!
大家就自動把棉改成油巴~~~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上面那層就是卸妝油喔!  

眼線膠也沒有被帶走   所以油眼皮的捧由  這隻眼線膠就很適合捏!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獨家抗暈設計能夠讓眼線液即使在油脂中也能不暈染、不擴散,

溫水即可卸得一乾二淨,不在眼皮上造成色素殘留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產品一共有八種顏色可以讓大家搭配平常習慣的眼妝 


當然!  如果是購買solone超防油眼線膠除了濃密黑的其他顏色
裡面就有添加英國高級晶鑽粉  
質地細緻的高質感英國晶鑽粉能發出極為細緻的光澤感,

但是solone超防油眼線膠全系列都是要使用前先搖一搖唷!

輕搖7次使鑽粉與滾珠均勻混合且要聽到“喀啦喀啦”的聲音,色澤表現才能鮮明 

伴隨四周光線折射發出鑽石般粉末特有的金屬光芒,不沉澱好卸除。   
均勻適中的鑽粉 創造氣質至上的鑽石眼  
 

來看看solone超防油眼線膠的使用過程囉~~~
第一個是畫班比圓眼效果   一筆到底  筆刷滑順
如果是新手怕畫不好的話   我以前會用偷懶的小撇步分享給大家
我會先畫好大概的位置跟形狀   然後再把中間的空白塗滿  哈
這樣就不會出錯 或者畫到旁邊去  
 
 
 


想要挑戰韓系超細下眼線的捧由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一樣可以滿足大家的小小心願~~~
我先用solone的彩妝修改筆  把眼尾修掉一些
再用超防油眼線膠往後拉  跟下眼線一起畫出全框式的效果
假臥蠶也適用solone的產品-慕斯眼線筆
也都在上面連結的舊文裡面唷!  
 
 
 
 


最後是我自己平常常畫的眼線
直接往後平拉出去一點點上揚
會加強眼睛中間的線條粗度  讓眼睛看起來更圓
眼尾細細的眼線solone超防油眼線膠輕輕一拉就出來了  
 

很好操控的筆頭


以上就是使用不同畫法的solone超防油眼線膠
前幾天去參加活動也是用這款唷!
出門一整天眼妝超乾淨  完全不會暈染髒髒的
效果很滿意~~~  
我有試過  哭哭也沒掉  用衛生紙擦的時候才有掉
很寫實的生活防水測試XD  
 
 
 
 



今天有小禮物活動唷!
小禮物就是全新的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濃密黑
喜歡的捧由別忘了來留言參加~~~~
1.你是第幾個讚
2.你最在意的眼妝問題
3.要留言跟我聊天也是可以

會抽出一個人送出小禮物唷!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    (點字可連結)

  
 
 
 
 
小王子/小王子的飛行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