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一篇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裡面有介紹的店家
因為是女生的聚會  時間在下午  就選擇比較輕食類的餐廳
原先選了三家   最後決定La Beaut'e私寓  

在去之前有先上網爬文看一下評價   覺得好評不錯
環境還有價錢方面都ok   加上地下室直接就是服飾店的部分
一邊吃還能一邊逛   女生們的愛~~~~  
 

  


我的老古董相機那天整個表現好爛  可能是裡面光線比較暗
拍起來都糊糊的  哭哭  好想買新相機
照片部分就請大家多多包涵拉><

照片很多  就不浪費時間了   趕快來看溜~~~~



La Beaut'e私寓 是位在新崛江9X9那邊對街會有一家貴圓麻辣火鍋(<----也是我的愛)
轉進去的巷子走進去很快就可以看到囉!(對面是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蠻好找的   連路痴小王子我一眼就看到~~~ 
  
  
 



營業時間提供給大家   禮拜一沒有開唷!
要吃好料的別傻傻記錯時間囉!  

 


進門之後可以看到門口有La Beaut'e私寓的店名地飾 
 


我們選的是最裡面的位置  店裡的擺設都是簡單 舒服的風格
淡淡的  沒有多餘的設計  可是感覺很溫暖

坐在落地窗邊  還可以一邊欣賞外面的風景跟路人 
  
 



整體空間上很遼闊  不會擁擠
亮色的木皮桌椅  在空間上有一份協調感
  
 




店裡有提供很多雜誌  書籍  還有水果日報
種類也很多元  有我愛的室內設計  旅遊 還有一些時尚  中文 日文都包
男生別擔心  也是有男生們喜歡的書  我記得好像有看到是機車還是什麼的
哈哈  其實我也沒記得很清楚 
  
 
 



店裡廚房的部分設置了吧台區  一邊跟美麗的老闆聊天
一邊吃東西  也是人生一種享受
要來喝一杯應該也可以  有看到菜單有奶酒  ㄎㄎ 
  
 



因為這邊無法使用有油煙的烹飪方式
所以都是提供輕食類的餐點跟飲料為主
但是老闆也是很用心的在為大家準備好吃又乾淨的東西歐  
 

    


上禮拜六去店裡有一些外帶的客人   店內是一組客人
店裡不會很吵  幾乎就是輕音樂流動在店裡
  
 



也有提供戶外的座位
  



女生好像看到沙發區都會忍不住飛過去  很放鬆fu~~~
我們兩組客人都是選在沙發區   只是桌子有點低
可能木皮桌椅高度會比較剛好



 

女生在意的廁所空間  也是很乾淨  明亮唷

     


介紹完店裡  趕快要來進食了!!!
先送上菜單兒讓大家挑選  嘻嘻
  
 





單點價格都在150元以內   不會很貴
重點是看完餐點之後就會覺得很超值  分量很足夠 也好好吃~~~  

鹹食甜點都有    把La Beaut'e私寓 當下午茶地點也是很棒耶
  



美味的餐點  就從這裡變出來囉~~~~
  



我點的是老闆推薦的鮭魚起士三明治 $120
因為午餐沒吃直接過來  想說就點一份我愛的鹹食類餐點 
一開始不知道是餓昏了還是怎樣
我以為我點的是鮪魚起司三明治  還想說鮪魚怎麼不見了
結果是我更愛的阿鮭大哥拉~~~~而且還是生魚片的  ㄎㄎ
心花怒放了我  
 
 

 


鮭魚部分是燻鮭魚  但是沒有我一般吃到的那麼鹹
反而跟蔬菜的搭配起來很輕甜順口  超好吃的
三明治的吐司是丹麥吐司  烤的很香酥
每一口都是奶油香跟酥酥的口感  單吃也涮嘴!



起士採用的不是一般常見的起士片
而是類似酸奶那一類的起士  很特別  反而提升了層次感 
菜菜新鮮  沒有奇怪的爛爛邊緣
連不愛吃生菜的我都吃得很開心
  
 
 
 



我點的飲料是抹茶歐蕾 $120
是半糖的 老闆還貼心地來問我糖度要怎樣
下次可能會嘗試無糖   因為現在口味都吃比較淡
半糖的甜度是很剛好 還會帶微微抹茶獨有的茶澀感
可是很溫潤  不討厭喔

上面還有我愛的小熊拉花  老闆你也太厲害了  知道我愛熊  嘻嘻 
誰捨得把小熊吃掉拉~~~~  
 
 
 
 
 

  



這是老婆點的新鮮水果沙拉 $120
一端上桌  就被這盤滿滿蔬菜水果的沙拉吸引住了
也太大盤了巴!!!
五顏六色  食慾都變好了  
 

  



吃完正盤應該一餐的蔬果量都攝取超充足了
喜歡吃沙拉的捧由很推薦點喔!
連葡萄都剝好皮了   超級好的拉~~~~
我們有算大概裡面有6.7種的組合
  
 

另外還附上了迷迭香的沙拉醬
一入口會先被迷迭香的香味充滿嘴巴
之後就是類似千島醬跟其他醬混合  說不上來  但是很不錯!
是味道濃烈的醬料 
  
 
 
 
 



飲料點的是蘋果奇異果汁 &90
冰的無糖唷  裡面有果粒口感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吃完鮭魚起士三明治之後  整個飽到翻過來
因為我們還有點了鬆餅  就要趕快起來活動消化一下
這時候店裡只剩下我們一組客人   就問老闆說可以去樓下看看嗎?
跟著那道光   往樓下走   就是La Beaut'e私寓 的服飾部分拉~~~
    


店裡販售的都是正韓貨  價錢比較高  但是鞋子的質感很好  底都超軟的
只是進的貨不會很多 賣完就沒有拉   
像我蠻喜歡最上面左邊橘色魚口的高跟鞋
可是沒有我的尺寸了><
今年流行的小白鞋  鉚釘便鞋 樂福鞋 還有N字鞋  運動增高鞋通通有歐!  

  
 
 



也有賣皮的包包和一些耳環項鍊的小配飾
想要成熟  或是甜美  都可以請老闆幫你介紹
  
 



服飾空間更寬敞  鏡子旁邊是試衣間
位置很多  整體逛起來是很舒服的
目前也有一些秋天長袖的款式   
  
 
 



老闆為了讓大家能享受到韓貨的好質感
為了不將成本提升  使消費者負擔變大
就直接從韓國選購寄過來  就不飛過去了
如果有想要特別的款式  說不定可以問問老闆能不能幫忙帶之類
  
 
 
 



逛完一圈順便跟老闆閒聊了一下之後
巴豆就有位置可以接納鬆餅大姊拉~~~~
我們點的是冰淇淋鬆餅  $130
選的是香草  草莓  芒果 三種冰淇淋口味 
  
 
 



鬆餅是老闆自製的配方  在烤的時候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口感軟硬適中  吃到最後都還是酥脆的唷!
搭上輕鮮奶油  哪個女生不愛!!!
減肥的事就明天再說啦  
 
 


芒果口味冰淇淋超芒果的  草莓還有果粒  香草就有點偏甜
  




吃飽喝足拉   超滿足的  肚子變超大的
外面天都黑了   就前往新崛江走走消耗一下熱量啦!!!

店裡還有提供WiFi  我也想帶著筆電在那邊坐一天
一邊做設計  一邊享受那樣的氛圍  還有很多書可以增加靈感
也可以跟美麗老闆閒聊  超放鬆的!

老闆有說接下來會推出新菜單  大家可以去粉絲團問問老闆有哪些好料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別忘了幫人家按讚還有推推唷唷唷~~~
晚安! 



La Beaut'e私寓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55號
電話:07-2153518、0921289839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Beaute-%E7%A7%81%E5%AF%93/214377818653878 
 
 
 
 
 
 
 

營業時間: 周二~周六 早上11:00~晚上10:00
               周日 早上11:00~晚上8:00   

    


  小王子/小王子的飛行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