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果蕊 防護BB霜(明亮膚色款)試用文

高雄的小秋天來拉~~~~~
第一次遇到冷天難得那麼嗨的我><
明明骨子裡就是超怕冷的人啊!!!

那天跟鯊魚葛格聊天  他說現在台北都在穿長袖了
但我還在高雄穿短袖有時候還嫌熱呢!
真的是台北高雄天氣差超多
(天氣冷最適合抱抱取暖了呀! )
到外地的身邊朋友  也都呼喊著想回來高雄避寒  嘻嘻  
 
 
 
 

所以今天就分享適合在秋冬季節裡使用的底妝產品囉~~~~~
季節變了  保養品跟化妝品也要一起跟進唷!
不可以一年四季都用同一組拉 nonono
  
 
  



今天要介紹的是醫美品牌-果蕊他們家的BB防護隔離霜
或許有些人有點陌生  那就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果蕊 GLYCEUTICAL』-專業訂製醫學美容品牌 
為醫學美容領導品牌果蕾的衍伸品牌,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受到皮膚科醫師的信賴。
以個人處方概念為基礎,嚴選來自美國、歐洲及日本世界各地適合東方人肌膚的特選原料,
並運用完整配方的互補及搭配,提升「強化修護」、「高效吸收」效果的醫學美容品牌。
全面思考肌膚需求的平衡,效果類醫美療程級,誕生專屬東方人的專業訂製醫學美容品牌『果蕊 GLYCEUTICAL』。 
 


因為是為東方人開發適合的肌膚原料   所以用起來也不用擔心會不適合的問題啦!
而且是醫美品牌  相對也比一般怪怪品牌讓人更安心一點~~~  

  



果蕊BB防護隔離霜 
裡面添加了玫瑰花精粹凝露、海藻醣、蕈類精華、維他命B5、維他命E、甘草精華
所以在保濕方面是主打的訴求 在秋冬當然保濕就是最重要啦!
不僅可以深層潤澤  更能加強抗氧化能力


而且質地細緻   使用起來也不會像有的BB霜很油膩容易長粉刺不舒服
  



果蕊BB防護隔離霜 
包裝小巧簡單  30ml的容量帶出門一點都不會麻煩
有SPF28的防曬係數  加上是達到美國FDA所要求的最高UVA防曬四顆星!!!
最新的防曬標準4顆星星  果蕊搶先做到了捏~
採用低敏感的物理性防曬  秋冬一般出門或是在辦公室的捧由SPF28剛剛好
也可以減少對肌膚造成負擔  還能預防紫外線的攻擊  
 
 
 
 


身為小資女的一員  不只要購物要省錢  保養品也是要省省的!
果蕊BB防護隔離霜 採用小流出量的口徑設計,讓產品的使用保持清潔
也不怕突然失手噗滋跑出一大堆   而且使用上用量也是超省的!

這次使用的是明亮膚色  有淨白肌膚,自然潤色,賦予肌膚零毛孔、無蝦疵、
展現晶透完美的Shiny光采。


說了這麼多  趕快來實際體驗拉~~~~~~~~~~~ 
  
 
   


果蕊BB防護隔離霜的顏色有比一般的粉底液再淺一些
沒有什麼香味跟奇怪的味道
質地比我平常在使用的底妝產品濃一些  
比較推薦這款要用海綿推勻   用手比較難推一點
濕海綿的效果我覺得不錯! 
分享給大家~~~

當然好的底妝產品要通過是不是會卡粉的殘酷小測驗!!!
用手來測試最準了   會卡粉馬上淘汰拉  
 
 
 
 

測驗結果:通過!!!   不會卡粉唷! 
  



手右邊是有擦果蕊BB防護隔離霜  左半邊沒有 
是不是膚色馬上亮了一些  也變白皙  看起來也很細緻

右邊照片是近看會有光澤感  但是本身並沒有添加亮粉的東西
自然的透亮光澤感  最喜歡了   
 
 



當然是否防水可是攸關到會不會容易脫妝要一直補妝的問題
臉上脫妝不均勻  會超尷尬的捏!
就把手放到水龍頭下沖了大約5秒   超級不脫妝的
還是好好地在那邊   對我來說超需要這樣的功能
我鼻子莫名的愛流汗壓  
 

  



接下來就是臉的試用了
因為他是明亮膚色   我後來發現  一開始擦都會蠻白的
可是後來就會漸漸跟膚色比較吻合   不會出去嚇到人  
 ㄎㄎ

像下巴就可以很明顯看到有擦跟沒擦兩邊的色差 
 


趕快把兩邊臉都擦好  才不會自己越看越奇怪  哈哈
在秋冬如果要上妝的捧由  不管是一點點的底妝還是很繁複的
通通都是要在事前做好充足的保濕動作唷

這樣不僅是上妝妝感會比較服貼   也不會因為上妝更讓肌膚乾燥脫皮
  
 
 
 



這樣就完成輕薄的底妝了   只擦果蕊BB防護隔離霜連蜜粉都省了  遮瑕力棒棒
一樣可以打造清透的妝感  臉上像是有柔焦一般
可以直接當底妝或是飾底乳使用 
最後簡單加了眼線   就可以出門拉~~~  
 



我反而覺得過越久 妝感越自然  這是又隔了一段時間又拍
也超符合想要快速出門又有好膚質的捧由們
而且質地超清爽   一點都不油膩  也沒有出油的狀況發生
我是中性偶爾小敏感  用起來沒癢癢跟悶悶的不透氣感
剛好最近又再用杏仁酸代謝粉刺  滿臉也有脫皮
杏仁酸用的是以前介紹過的
(保養)討厭的粉刺離開我-天璽Dr.Douxi 杏仁酸精華液30% 
所以更能看出他的保濕效果囉!
在未來的秋冬   保濕底妝就靠尼拉~~~~~ 果蕊BB防護隔離霜
 

喜歡的話別忘了幫我按讚跟推推唷!!!


  


  
 
 

小王子/小王子的飛行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