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週末了!!!
那就來點輕鬆的小食記拉~~~~
也可以讓大家明後天放假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  
 


今天要分享的是-貴圓麻辣火鍋
我吃過這家的次數應該有超過十次  不誇張  哈哈XD
 
因為從我唸道明到現在至少7.8年了
還記得我們以前跟這家店熟到每次去老闆都會送我們烏梅汁
還讓我們辦慶生會的時候前一天把禮物寄放在那
好多好多開心的回憶壓~~~

當然最重要的是店裡的好味道!!!
也是我很推薦會帶朋友去吃吃看的一家店

 

以前的消費是249吃到飽  現在可能因為物價都上漲  改成299吃到飽囉!
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才開始  如果想在白天時段吃的話 可以去他們後來新開的分店-龍緣
但是  一定要告訴大家的  就是別忘了
一定要訂位  一定要訂位 一定要訂位 一定要訂位  一定要訂位!!!
我是說認真的  平日的話我不確定是不是需要  反正訂位總是比較有保障
假日的話是真的要訂位   像我們那天去吃 還好是開店沒多久就去才勉強有位置
因為都有人訂位拉~~~ 
我們一邊再吃的時候  
 也有人打電話進來  只聽到老闆說:現在要到九點多才有位置囉
 
 


所以  除非本來就想吃消夜場   不然的話還是建議訂位歐!!!   


每個人299元  沒有服務費
從以前我吃就一直都維持一桌40元的清潔費  我是覺得算蠻便宜的
如果很多人去吃一桌  分下來一個人可能才幾塊錢而已

兒童是依身高收費  有孩子的家庭也是可以去吃
用餐時間兩小時   但我記得如果店裡不是滿座或訂位滿檔的話基本上是也不大會趕人  
 
 


以前只有麻辣跟原味兩種湯頭
現在多了很多新選擇  但是還是要點我最愛的麻辣(為了我心愛的鴨血呀)
店家有分小辣中辣...

像我的話我是蠻能吃辣的  
但如果是考慮其他人的適應力或是想要就順順的吃不會辣得很狼狽
點小辣就ok囉!  
 

一樓部分有兩張大圓桌  跟兩張四人座方桌 
二樓也有位置  但是我從來沒上去過  哈  所以就不知道上面能容納多少人了
但我想應該蠻大  因為後來訂位的客人很多 都是直接往樓上去  


送上各種類的菜單
種類我是覺得蠻多的  採取點餐式
只要還能吃 基本上就是可以無限點
老闆或是服務生也會主動來問說要不要加點或是加湯加鴨血有的沒的

我喜歡吃他們的手工雞肉丸  鯛魚皮  韓式年糕
還有一定推薦大家如果吃麻辣鍋要點的老油條!!! 
 
 

沒點真的會後悔   我推薦太多朋友吃了  真的大家都愛上捏~~~  


幾年來一致的開胃小菜  醃蘿蔔
清爽脆脆的口感  搭配上酸甜的醬汁   超級開胃的
配著鍋物吃也可以解油膩   棒棒!  
 


一到位置上馬上就會送上一壺紅茶  也是可以無限續
順便跟大家說好康   如果是愛評網iPeen的會員  一開始如果出示手機優惠
就可以換成烏梅汁喔!!!   我記得烏梅汁也是好喝
可惜我們是吃飽了才看到   殘念阿  
 
 

我心愛的烏梅汁兒~~~~~~~只能下次跟你相見了>< 

這次點的口味是:膠原養生(左邊) 四川麻辣(右邊)
膠原養生鍋底裡面有枸杞 紅棗   喝起來很順口清甜  我喝了不少碗湯<---好肥啊!!!
麻辣的話裡面就有好吃的鴨血們囉!一樣是吃完還可以再補補補   
(老闆 鴨血加滿 謝謝)  
 
 

這是第一輪點的菜色   肉的部分上面那盤有雞腿肉
下面這盤左邊是羊肉  右邊是豬心切片

基本上他們都是會依據人數去配食材的數量
我覺得還不錯  這樣就可以避免浪費
只是常常點了之後整盤的也不會去注意是不是點的都有在上面
通常都是等到吃完了才發現  是不是某某某沒來  哈
但是後來也就吃不下拉   這時候就突然會很慶幸還好某某某沒送來  
 
 
 
 
 
 


滾巴滾巴  冒著翻騰的煙充滿香味
湯底撲通撲通的  要先吃誰好呢?!


再來進攻第二輪拉~~~~~
除了加點第一輪喜歡吃的東西之外
也額外點了別的新東西 還有菜菜  
 

海鮮的部分我們有點旗魚丁跟花枝
花枝新鮮度還不錯   可是旗魚丁第二次點好像新鮮度吃起來就沒那麼好  


真的要推薦大家點韓式年糕兒!
因為後來我們吃到壓根忘記有年糕這回事
後來撈著撈著發現它的蹤跡
想說完蛋了 它應該是爛爛的
結果沒有捏  還是好Q好Q  最喜歡有嚼勁的東西啦~~~(灑花)
反而因為煮久了年糕裡湯的味道很入味  哈 (傻人有傻福?!)  
 
 
 
 



還有我最心愛跟念念不忘了鴨血兒~~~~親愛的你!!!
真的是滷的超入味的 我好喜歡   雖然沒有什麼孔隙
但是咬下還是超juicy      <---客官請小心燙嘴
那時候剛上台北還是一直想著它  因為很多家的鴨血在我心中跟它根本沒得比阿
在我心中它是數一數二的好吃鴨血  
 
 
 太愛它囉!!!



最後附上貴園本店跟新店龍緣的名片
現在看完文章想吃的可以出發了  哈  消夜場正熱鬧!!!

龍緣我有去吃過一次  那時候還是249一個人
我不知道它現在是不是也是變299
味道的話兩家店是差不多
可能都是一樣的湯底巴 我想

分享給大家   如果這時候餓了別殺我  ㄎㄎ
吃巴吃巴  這時候晚上都有點涼涼的了
吃麻辣鍋真的很嗨阿   超適合
只是可能明天要多跑個幾圈操場   爆炸性的熱量呀!!!!

它是在新崛江九乘九對街中油加油站那邊

捷運中央公園站出站後其實走一下就到了
不知道的可以問路人九乘九怎麼走應該就ok
高雄人應該還是會熱情的報路給你  賣擔心  
 


它附近也是之前介紹過的La Beaut'e所在地
(口甲口甲)女人們的小天地-La Beaut'e私寓       
 

 
晚安拍手原地解散  over!  
 
 
 
 
 
 
 
 


  小王子/小王子的飛行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