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大家新年快樂!!!  跨年玩得開心嗎???
2013新的一年來了  未來的日子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今天應該是很多人回到工作跟學校崗位的開工日 
小王子也準備了開工第一篇文章跟大家一起歡樂溜~~~
加油加油  2013未來的每件事一定都會很順利滴  
 


開工第一天來跟大家分享身為韓劇迷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本好書!
不但可以過過韓劇的癮之外  還可以學習劇中美味的料理
想要去韓國朝聖韓劇地點的捧由們  通通都有拉~~~(煙火)  
 


平常我很喜歡看書  常常每次去圖書館都是要借到額度滿才肯回家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書都會涉略  食譜書也很愛
我超喜歡下廚煮東西來吃  研發新料理也很棒~
人生就是要充滿美食拉  哇哈哈  
 
 
 


我的秘密韓劇食堂作者是一位到韓國與學堂學韓語的花鞋貓
還不小心住在了全韓國最奢華的清潭洞!!!
(最近在看韓劇-清潭洞真的就是滿滿豪宅跟高級轎車出入捏)
在韓國認識了很多人  也順便把韓劇裡的美味帶給大家認識囉~~~  
 
 


附上很多人心目中未來的公公-曹英換(曹圭賢的爸爸)的推薦序
是不是也為這本書加分不少  應該很多愛圭賢的小妞們快暈倒了
(老婆  這張是為妳而拍的呀 哈  請鎮定!)  
 


我的秘密韓劇食堂在目錄的地方就把大家許多熟知的韓劇分類
有的是我沒看過的  是不是要挑幾部接下來收看一下  


第一部韓劇是我前陣子必推的心頭愛呀呀呀~~~
祕密花園!!! 還沒看過的人  真的不看會後悔
看完小王子的文章之後快去點來看   無敵好看啦~~~

男主角玄彬為什麼能帥成那樣我的天  齁齁齁(暈倒)
唱歌也好聽  迷人的完美! 

書裡會介紹每部韓劇的角色說明  小小的劇情簡介
也可以認識其他沒看過的韓劇~  
 


當然 韓劇迷兒最愛的各個重要劇情地點名稱也為大家送上
針對不同的料理也有韓食小故事  讓大家除了學習料理也能了解韓食的內容  


我的秘密韓劇食堂會將劇裡跟料理有關的集數著名在上面
還有教大家做好吃的韓劇料理唷!!!  


像是食材的準備  製作的步驟都蠻清楚簡單  

有的還會有專業的老闆的話  
貼心地告訴大家在製作過程可能會遇到的問題還有食材的處理與應用
無法成為韓劇女主角  在家煮一道韓劇料理也是很幸福~~~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也是我心頭愛的名單之一
之前還是跟著電視撥出在追  每次看完就要等下禮拜真的很煎熬><
也是因此愛上李敏鎬歐巴的!  
 




不只是介紹料理讓大家自己動手做  連劇中有名的料理店一起介紹給大家  
原來是美男的明洞餃子也常常出現在其他的韓國旅遊書裡
(我自己手邊就買了蠻多本韓國旅遊的書 呵呵)
詳細的交通資訊還有美食價錢都很清楚~~~~出去玩也不怕找不到!  
 
 


選了一些我自己很有興趣的料理跟大家分享
冷冷的天氣裡  最適合來一碗鹹香不落粥 還有補身的人參雞  跟豐富配料部隊鍋
我通通都想吃啦~~~  
 


重口味的辣炒年糕  適合當下酒菜的辣炒章魚  女生愛的梅花糕
不管想學什麼  趕快翻開我的秘密韓劇食堂步驟教給你XD  

每一道真的都很美味的樣子捏! 

介紹完韓食料理之後
各種常見會用到的調味料和醬料  韓國扁筷跟去韓式料理店常見的鍋具們
也都有詳細介紹  不知道哪裡買的話作者有在最後附錄提供購買資訊
把工具們都備齊  每個人都是韓食小廚娘  正宗的韓國美味上菜囉!
 
 


我的秘密韓劇食堂  除了介紹韓劇跟韓食之外
想要實地前往韓國旅遊吃美食的捧由們
就可以參考作者花鞋貓為大家安排的五天四夜韓劇美食之旅
是不是一書多用的工具書來著!  
 
 


到了韓國 在吃飯禮節上自然是要入境隨俗
想當正宗的韓國妹妹  就從小細節開始~  


點餐時候各種韓食料理方式也是要懂一些
不然如果點到不是自己原先所想的美食就可惜了><  


以上就是我的秘密韓劇食堂一書~
內容的設計與編排方式很清楚明瞭
相信它也會成為韓國旅遊書大軍的一員
把追星  美食  購物 一網打盡!!!
書裡也有其他我也很喜歡的韓劇像是燦爛的遺產等等
還想知道我的秘密韓劇食堂裡面有什麼其他好吃好玩的嗎?
有興趣的可以去書店翻翻看   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囉~



報告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