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才過一半   回顧一下就其實通通都是食物時光機! 
難怪我的身材真的是回不去拉~~~~(吶喊!!!)
可能是天氣一直下午冷冷的關係 所以要吃吃東西來補充一下XD(自己愛吃又愛找藉口
最近一直在思考說  如果雨再一直下下去  是否要來入手一雙雨鞋了 
結果早上出門上班就看到太陽公公啦!!! 超嗨的~
高雄人太久沒看到太陽真的是會渾身不對勁  嘻嘻
太陽真的是我活力的來源
   


1.這是某一天天氣沒有很冷的時候上班小穿搭
 自從換了手機之後  都很懶惰拿相機出來
 出門前隨手拍一拍    



 


淺米色花邊領上衣跟駝色外套是eyescram家   點點褲裙記不起來是在哪家買的  
不過都是去年的  不確定目前賣場還有沒有貨

 
所以重點放在鞋子 哈哈  是前一陣子在Rainbow shop新買的
鞋子顏色是好搭的咖啡色  不過手機拍起來都變灰灰的(實品跟上面賣場圖比較接近)

喜歡很簡單素面的樣式  休閒或是搭洋裝也都ok   超好搭的!
雖然是平底短靴  不過卻有意外的修飾效果  
 

主要是因為靴子前面跟側邊都有一個弧度的線條   反而很修飾~  
露出腳脖子  也讓腳有延伸的感覺 
這雙算是單價比較高一些些  不過每次穿都會有買他真的是對的的念頭 哈哈!
舒適度跟實搭都100分 
 

2.三月的時候去參加姊妹的滿月酒   現場好多孩子呀!
 看到可愛的小乾兒子  充滿幸福感
 小孩天真無邪的樣子  讓人什麼煩惱都沒了~  
 

 只是抱孩子還是充滿了緊張感 軟綿綿的妞  
 之前也有家中有小寶貝的俏媽網友們來留言聊天 大家的孩子都好可愛:) 
  

3.現在除了上班之外的時間  每次如果跟姊妹出去好像都是在吃XD
 周五的放鬆約會去吃了momo壽喜燒
 我是第一次去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普普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可以吃的東西菜色真的太少
 吃到後來會發現其實自己就一直在吃某幾樣而已 
 相較於同價位的吃到飽   相對遜色很多

不過那天剛好天氣很冷  吃吃火鍋暖暖胃還是很舒服的~
人也很多  幸好姊妹有提前訂位
下次要換去吃別人推薦我的另一家壽喜燒
大家也可以推薦好吃的鍋類店家給我   哈哈   我跟鯊魚葛格都好愛吃火鍋 
 
 
 
 
 
 
 
 

 

4.假日去參加一個特別的活動  要"素顏"出席才可以唷!
 結果上禮拜每天都在沉迷韓劇很晚睡 嗚嗚
 幸好肌膚狀況還ok 希望一禮拜後回去檢測可以再更好^^
 想要變白白女孩兒 美白產品通通要出動溜!
  
結束之後 跟豆花去吃了很有名氣的咖啡弄
鬆餅點了海鹽奶油焦糖口味(應該是這名稱) 很香很好吃~
鬆餅的嚼勁和扎實度我們都很喜歡 每個人吃了兩片都飽到不行
 
不過飲料跟餐廳環境就沒有很喜歡
我點的榛果拿鐵咖啡味道很淡 也沒有榛果的味道
整體表現會覺得有落差   不知道是不是點錯了><  

店內環境蠻吵雜  廚房的製作聲音有點大  服務人員都忘記我們要的糖
咖啡弄讓我有點失望     可能就只會想點鬆餅

有人吃過限量的法國麵包配牛肉的那道料理嗎??? (私心偏愛鹹食一些) 

5.最近買了很多書  但是這本想要跟女孩們分享
 骨盆其實對女生很重要 不過卻很難知道要怎麼去照顧
 透過這本書裡面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放鬆舒展
 一些病痛就可以減緩 還可以達到雕塑的效果!
 
喜歡自己在家就可以進行的小運動 目前有簡單的做過幾次
希望可以逐漸改善骨盆歪歪的困擾 買書的話就有送骨盆枕 
有興趣的可以到書店去看看唷~  
 
 


6.最近每天晚睡讓我晚睡的原因就是這個啦!!!
  韓劇"黃色復仇草"  雖然是去年的韓劇今年又重播
不過我沒有看過    偶然轉到之後整個就拔不出來了 

每天晚上沒看到都會覺得怪怪   真的很好看大推
沒看過的真的要去追一下   周一~五在緯來綜合六點~八點
我都是看晚上11點~1點的重播 


劇情裡的兩位女主角都很美  不過個人比較私心偏愛壞女人幼蘿XD
雖然她壞壞壞到不行  不過我反而很想寫她的妝容  很簡單但是氣色很好
滿足一下現實生活無法當壞女人的心願  
 ㄎㄎ

會有人想看嗎???  還是有人比較喜歡晏華的妝容呢? 
 
每天晚上看完都帶著很揪心加激動的內心睡去了  哈哈
如果很少發文可能大部分也是因為這樣  被韓劇帶走(攤手)
他是屬於比較長篇的韓劇   不過集集都精彩  沒在冷場的!
超佩服韓國的編劇   可以把劇情寫得好看不會變成肥皂劇  
 
 


以上就是3.4月的小雜記  日子一天天得過好快!
那天還意外發現了一家平價的服飾好店 (開心
還有很多想做的要加把勁了   春天   春衣   春妝  我來囉~~~
太陽不要跑   天氣太好  今天一點都不想上班啦 
報告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