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的重頭戲久等囉!!!  小餅乾與小兔子趴2!!!
美味可口的餐點要飛出來了~~~~~
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擦擦口水用  
  嘻嘻~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們去店裡時吃的餐點們
不知道大家上次看完店鋪篇有沒有心動了 哈


首先送上菜單兒~~~




 

 

 


店裡餐點是從88元起跳

那天我跟老婆一共點了三樣 然後各自有一種飲品
想說大家一起吃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種東西  
原先還想說只點幾樣會不會不夠飽足感
殊不知吃到第三樣的時候我們兩個就已經小飽  到後來兩個人肚子都快炸了><
是我胃的實力變小了嗎    
哈 不過我跟我朋友都發現一件事 自從我們搬回家鄉後 
我們也都正常吃或偶爾吃多了點  但是!!!居然默默有瘦一些些(雖然我們想不透原因)

但沒關係  有瘦才是重點要灑花  怎麼越說扯越遠了我....噗   走回來





第一道   好吃牛肉飯 120元


 
 

我個人真的很推薦點這道  如果當天菜單上有供應這道然後又不排斥小牛肉的話  大推!!!!  
 
      
一開始送來是被可愛的小木碗給吸引了   我也好想用那種碗碗吃飯  一整組木頭餐具好棒~
這道料理我一定要特別強調小紅蘿蔔的神奇之處!!!  雖然我是兔崽馬麻 但我討厭吃紅蘿蔔  
害怕紅蘿蔔的那個味道 同行的老婆也是  不過!!!   就在我給它機會舀起他入口吃的瞬間!!!
一切都不一樣  它的蘿蔔不知道是怎樣的烹調方式   沒有其他多餘的調味 
卻出奇的脆脆 還有一點都沒怪味道  好好吃~~~~~~~~~~~討厭蘿蔔的老婆也說真的沒味道
再沾上附在旁邊的那小碟醬料  更是加分 
  
 
 
 



醬料有點芝麻醬的味道還有其他的  但我口拙吃不出來  只知道很好吃
用來沾牛肉配飯意外地合味  第一次吃到牛肉飯是有醬料沾的  整碟沾光光這樣(還嫌不夠)
糖心蛋蛋也是美味  老婆大力讚賞搭金黃滑溜的蛋黃兒  蛋白部分很滑嫩
牛肉我要給它很高分~~~它不是紅燒口味  是以呈現食材原味的方式調理
可是很入味 很香 不會油膩  而且!!! 肉無敵嫩 肉跟牛筋的部分 真的是用嘴唇一抿就開了
吃牛筋的時候就覺得我在大量補充膠原蛋白 QQ的 
入口的過程中  肉一點都沒有卡在牙縫的問題  看看他有多軟嫩~~~~~
肉的份量也很多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女生吃真的很夠  兩個人分著吃也恰恰好  
 

  
 
對了 飯食類是沒有印在菜單上  店員送菜單來的時候會順便說今天的料理是那些


 
 
第二道    有手感司康餅   128元





之前就一直耳聞身邊女孩們愛慕小司康   看看我看見兔子司康笑的有多燦爛
剛好這家店有  一定要點來試試看的囉!
點司康餅除了基本的奶油之外  另外一個果醬的部分 我記得有三四種 店員會詢問
我們點的是黑醋栗口味  還有草莓  檸檬 等等
不過吃完也是蠻推薦黑醋栗口味  它不會太酸或太甜 裡面還有果粒唷!
搭配我點的無糖熱茶  在口中的味道中和起來很香
  



 
 

因為我們是等吃完飯才吃它  所以其實有點冷了 切的時候就掉滿整桌屑屑><
一開始就要先把司康餅切兩半  要把我心愛的兔子剖兩半了  
 
 
 ㄍㄧ 估 ㄍㄧ 估


 

開心的抹上奶油跟果醬之後 就要來好好地品嘗它們了!!!
司康放入口的時候  拜託 請用你的上顎  別懷疑 就是上顎
去感受奶油和果醬碰觸到溫度融化之後所散發出來的濃郁香味和果味 
奶油不會很鹹 就淡淡的很提味
搭配鬆軟綿綿的司康兒~~~~我愛上它拉!!!
三個司康128原似乎也算不貴  (我看過比他小的司康兒一個賣40元 =..= 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
  

 
 
第三道   貝里尼咖啡重乳酪蛋糕  88元



最後的重乳酪蛋糕就比較普普  重乳酪部分濃郁綿密  但沒有讓我們驚豔的地方

老婆說跟他想的也有點不一樣  所以就比較沒有什麼說明介紹囉
不過這只是我們的感覺  或許有人也喜歡囉 


 
 

第四道  酸甜綠綠的奇異果冰冰樂   138元


 

這是老婆點的飲料  他說喝起來不會太甜 甜味的來源就完全是奇異果本身
不是有另外加糖的味道  是很自然的  整杯應該就是用滿滿奇異果去打出來
很濃  不會水水稀稀的  是杯實在的果汁  真的跟他的分類標題一樣

"是買新鮮水果回來榨汁" 
  
 


 
第五道   夏季記得去旅行-檸檬口味  128元 



 


因為它是茶包  店家有附上一罐糖罐  裡面有紅糖跟白方糖  可以依據自己喜好的口味去做添加

不過我只加了一點點  因為它原味其實就蠻香的 喝無糖跟微糖也比較去油膩跟甜味 也不胖胖
喝光的話也可以請店員回沖  味道也都很夠唷  而且他蠻大一壺的



番外篇  
 

  
    將將   我在上一篇有特別提到在進去巷子之後看到這家店轉進去就會看到小餅乾與小兔子
 




我們吃完的時候順便逛了這家店  因為被它擺出來的小咚咚吸引了
都是兔崽的  有彼得兔 米菲兔 一些兔崽系列的商品
也有很多手工細做的產品  店裡滿滿的  可是價錢有點貴貴
在它們門口也意外地看到了小朋友   好幸運  今天是兔子的一天


 
 
 

可能是老闆也是愛兔崽的  所以才會產品都是相關的巴(我猜拉)




 最後就放上我們的恩愛照片跟大家說再見囉  喜歡這家店的話就給我個讚跟右下角的推推唷!



 今天就讓我偷懶只放店家名稱沒放連結拉~~~
   
外套:蘋果星沙

上衣:JOYCE SHOP
褲子:AIR SPACE  

項鍊:STARMIMI 
  

 



 

店家資訊
*小餅乾與小兔子
地址: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文化中心附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8%8A%B1%E8%8A%B1%E6%89%8B%E4%BD%9C%E9%9B%9C%E8%B2%A8%E5%BA%97%E5%B0%8F%E9%A4%85%E5%B9%B2%E8%88%87%E5%B0%8F%E5%85%94%E5%AD%90%E8%8C%B6%E5%BA%97/161717650536483
營業時間:一:12:00~21:00
              三 - 五:12:00~21:00
              六:12:00~22:00
              日:12:00~18:00
每週二休息
電話:07-2299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