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年春夏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要入手各種充滿繽紛色彩的服飾囉!
要怎麼運用手邊購入的單品 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這次分享了我最近購入的新品跟一些以前買的  都是百元單品唷!
(ps.鯊魚葛格不要再碎念我愛買了  你看看 我多勤儉都是百元而已捏)
新舊MIX來搭配出新火花~~~
 

哀哀 這次拍穿搭經歷了好多波折  我的天
原先想說相機電池剩一半  怕會不夠拍
前一天晚上睡前把它充電  想說睡飽之後它也充飽飽了
殊不知  才拍到第四套的時候  
就發現電池只剩一格!!!

然後過一下子  它就跟我說再見罷工=..= 我被它捉弄了
只好先回家讓它充了電下午再來第二回
(我的早起是為了什麼呀>< 哭哭)
  

因為這中間我還去忙了一下
導致下午在拍的時候氣色好差  整個就睏睏的臉     
只好請多多包涵囉~

 
我的超龜龜發文速度連我朋友都快受不了了
我一邊趕工的同時  一邊被鞭策著快點 
哈哈   不要這樣咩(扭)   
雖然我自己也很受不了我怎麼慢吞吞><
好啦  就一起幫我祈禱以後靈感都滿滿滿  就會很快速囉! (揍飛)

最近在試用廠商寄來的一項產品
我只能說它真的好棒棒   才幾天就讓一些深層的粉刺們自己飛出來見人  
不過我想這篇文應該也要十幾號才會發了  ㄎㄎ
但是我有理由拉  我要試用久一點  更讓大家可以看出它的厲害咩!!!

這次購買店鋪都有幫大家放連結  點字就可以過去看到囉!



(一)  彩色細斜紋抽繩連帽外套+夏日簡約橫紋口袋長版上衣+多色系˙純色無印彈性棉質內搭褲+高筒帆布鞋



我買到我了我想要的果綠色內搭褲了! 哈哈
因為原先其實有點擔心小胖子我是不是太鮮豔的內搭褲會讓我的肉肉更驚人 
但是還好不會耶  而且它是鬆緊褲頭  穿起來也比較方便  庫子的伸縮度很夠
光看我還能穿進去就知道了  ㄎㄎ  活動也自在 
不過那天鞋子裡面增高鞋墊放太低  不然的話比例看起來會更好唷!
這個方法大推給覺得自己比例或身材沒那麼滿意地捧油們~~~
   



因為大腿肉肉很多  所以如果要穿內搭褲我就會搭配比較長版的衣服去做修飾 
這套搭的是黃色條紋的口袋上衣  整套就是充滿鮮豔的顏色 
上身外搭一件比較寬鬆的水藍外套   運用上寬下窄的搭配法則!
因為外套算有點小短版  所以如果扣起來  也可以營造出腰身的效果 
去看埃及展也是穿這套去的  不過鞋子換成更適合走路的小V慢跑鞋
 (潮流撞色拼接仿麂材質V字慢跑鞋)

 

 

外套:Rainbow Shop  280元
上衣:Joyce Shop     168元
褲子:衣魔鏡             75元(五折)
鞋子:FM 時尚美鞋    349元

 

(二)   WOULD RATHER字樣圓弧剪裁休閒棉T+多色系˙純色無印彈性棉質內搭褲+休閒鞋



第二套換了一件寬鬆的T恤  它有前短後長的設計  可以拉長腿腿比例  還有遮屁屁的好處 
如果天氣熱長度其實也是可以單穿   一樣搭配上面果綠內搭褲  營造休閒的穿搭
換上比較有個性的鞋子  我覺得我可以穿這樣去登山了   

原本這件上衣在猶豫要買灰色還是藍色  不過到最後選了藍色  
我好像在夏天還是會比較偏愛顏色多多一點  人看起來也會氣色好 有精神!  

 
 

 


上衣:Queen Shop   270元
褲子:衣魔鏡            75元(五折)
鞋子:在衣魔鏡特賣會現場買到的 260的樣子
 
    

(三)  WOULD RATHER字樣圓弧剪裁休閒棉T+ 多色系˙純色無印彈性棉質內搭褲+瑪莉珍高跟鞋
 


這次換改搭粉色的內搭褲  跟上面果綠是同一款唷 
因為剛好我買的時候是全店五折  就偷偷的點下兩色都帶回家了  
它近看是有點梅粉  不過穿上之後在陽光下面基本上就是淺粉色這樣
搭配一樣是粉色的高跟鞋  讓視覺上有延伸的效果  比例也加分整個人變好高高

上衣:Queen Shop  270元
褲子:衣魔鏡          75元(五折)
鞋子:淘寶             370~450間 我有點忘了



(四)   蕾絲連帽單寧襯衫+多色系˙純色無印彈性棉質內搭褲+莫卡辛鞋  
  
   



丹寧單品也是今天要必備的  話說我前幾天又下標了一件  希望它可以趕快追加送來~~~
搭配蕾絲內裡的帽帽(今年蕾絲也是重點)  帽子是可以拉出來或收進去的  上衣也是可以以外套的方式來做搭配
肩上掛著休閒的後背包  穿上輕盈好活動的莫卡辛鞋   就可以踏青去囉  出門上課補習也ok   
 

上衣:士林夜市  250元
褲子:衣魔鏡      75元
鞋子:Imagine girl 現場特賣會 199元


(五)   純色大V領衣襬雙口袋縮袖針織外套+條紋高腰層次雪紡連身長洋+瑪莉珍高跟鞋 




哈哈  這是我全部最喜歡的一套了  亮黃X黑色  亮麗的撞色效果  讓喜歡穿黑色的捧油在夏天也能很亮眼!
中間照片我好像有180了(幻覺幻覺)   裙子下擺運用雙層透膚的效果  今年也是可以多挑選
不管是異材質拼接  還是透膚 都是流行的元素   若隱若現的裙面也有修飾我肥腿的效果
有一次去天母市集擺攤穿這件  還有客人問我身上這件有賣嗎?! 高腰設計真的很棒(九頭身的機會) 
搭配亮黃的薄外套  夏天熱熱也可以穿著不怕太陽曬黑  在人群裡也是注目的焦點
 

亮黃外套可顯肌膚白白  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我是買長版的款式  也是在全館五折的時候買的
也可以搭配T恤跟小短褲  算是萬年款式  好搭也能常穿到的單品  
 


 


連身裙:士林夜市  200元
外套:衣魔鏡        145元(五折)
鞋子:淘寶            370~450間  有點忘了




(六)   純色大V領衣襬雙口袋縮袖針織外套+配色花瓣領傘狀背心+瑪莉珍高跟鞋 
 



之前也火紅的小花瓣領背心   我買的是粉色X深藍的花瓣領   是棉質的
因為長度沒長到可以讓我單穿  所以就搭配了粉色短褲在裡面  這套走的是比較小女人的路線
跟姊妹們聚餐也適合  

 
 


外套衣魔鏡     145元(五折)
上衣Miu Star   160元
(剛回頭看紀錄是160 但我有點忘了是不是在有特價的時候買的  因為似乎太便宜了些)
鞋子:淘寶          370~450間



(七)   浪漫垂墜感雪紡襯衫+粉紅短褲+瑪莉珍高跟鞋  

 



這套是for新鮮人或上班族上班或面試的時候的穿搭   如果要在正式一點可以搭配西裝外套
雪紡細軟的材質   更顯女生職場上的柔軟  前面把它扎進去褲子裡搭配腰帶  整齊有精神
背後選擇放下來讓衣服呈現自然的迷人線條  也能修飾屁屁問題

搭配紫色的方包  增添正式感  但又不會過於老氣  跟客戶見面或是進公司上班都可以
淺色系也讓人感覺好親近不會有距離感  運用粉色短褲的搭配  清新甜美讓你在職場上也是掌握流行


  
  
  
 



上衣:Rainbow Shop        290元
褲子:士林夜市Air  Space  200元 
 



(八)  雪紡連帽綁帶反摺外套+布蕾絲領連伸縮腰洋裝+帆布鞋
  



這件外套是去年夏天買的  不過寬鬆的設計加上腰間綁帶  可是無腰人要生出腰來的好幫手
外套雪紡材質  跟裡面搭配的黑色洋裝搭配起來  顯得有輕盈垂墜的效果
不論是隨興的穿著   還是綁帶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我有時候也會裡面搭配長版背心

然後綁帶起來  就也是一種懶人的出門法~~~ 

 


外套:Imagine girl
洋裝:蘋果星沙
因為這兩件都是去年購入了  所以可能賣場沒有   價錢也都不記得了><


(九)   韓製韓紐著用香奈兒款鑲邊針織小外套+連伸縮腰後綁帶洋裝+粉紅短褲



上次發的食記文   那天的穿搭也是採繽紛色系  粉紫洋裝X粉紅短褲
外面搭配香奈兒風格的鑲邊小外套  走小氣質女孩的路線 還有好走的楔型厚底鞋
洋裝跟鞋子是去年買的  外套是今年的

外套:蘋果星沙   249元
洋裝:Joyce Shop  價錢找不到><
鞋子:Imagine girl 



哈哈  終於打完了(跪)
一開始還在鋪浪說我一定會在出門前打完  (有阿有阿)
雖然也是比我預期的時間晚了些  (誰叫你一邊打一邊跟三個人聊天)
本來打算在最後放上我說神奇產品之我的粉刺飛出來照片
但後來想想還是先不要嚇到大家吃飯好了  ㄎ ㄎ  


 
耶耶  我可以去吃飯然後出發去醫院看報告了~~~~
再見了各位   喜歡的話別忘了給人家讚跟推推唷  啾啾
  
 
 
最後幫朋友打個廣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ngzbar&book=6 
在我相簿這邊跟他訂購的話就可以免運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