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難得親愛老婆休假得了空  就一定要出門約會吃吃好吃的囉!
因為太多想跟大家分享的  而且照片也拍了不少   只好分兩篇來寫文章~~~
這次尋覓的約會地點是:小餅乾與小兔子  還有小花花雜貨舖 


最近發文速度越來越慢了 ㄎㄎ  真的是很隨靈感在寫文章耶我
因為要找可以坐很久聊天很久  然後餐點好吃 又不會太貴  還有適合拍照的地方(<-問題好多)
在找了許多家之後  最後我們選定這一家  雖然是走了半天才抵達目的地
但是到達之後  真的覺得走再多路也沒關係了 哈哈   很值得咩
 

他是一家屬於簡約鄉村風格的店家  今天這篇主要是介紹店鋪部分
下一篇就會是美味餐點登場囉!!!!! (一想到口水又留下來了   )
我覺得如果是女孩兒捧油應該都會喜歡這家店
一進去我就跟老婆說 這地方如果開在我家附近  我一定每天帶本書在這邊待著一天
真的讓人很放鬆 悠閒  自在的環境規劃   算是親和性很高的氛圍
雖然我們去的是平日下午  但是店裡客人也都不少  可是不會吵雜 
搭配著店裡的音樂   很自然地就什麼都慢慢地 輕輕的 (服務可沒慢慢唷)



今天介紹和照片的順序就是從進門的動線去做說明的唷! 
   
 
  




店鋪外面也有戶外座位  提供給喜歡戶外空間的捧油  只是說高雄的太陽可能會有點刺刺眼><
但也是舒服地搖搖椅  外面的造景也是很適合拍照  從一開始就看得出老闆的巧心布置


  
是我心愛的小兔子呀!!!身為兔崽馬麻  一定是不能錯過小兔子的  好可愛呀~~~~~~~~
 
 
 

左圖是進門旁邊的布景 也有小黑板寫著推薦的新菜色之類  很喜歡手寫粉筆的觸感  
有人也喜歡的嗎?

   




因為店舖裡跟小花花雜貨舖是一起的  所以其實在座位之外的空間  
就會放有許多她們手作的製品還有書籍
店裡有開放開照唷  但我還是有先問一下 也有看到其他客人帶單眼過去拍拍  
畢竟隨處拍起來都很有味道:)



 



 

左圖是可愛簡單的小廚房  連我都懷疑餐點是怎麼變出來的  哈哈  廚房空間是很整潔的
       廚房前側也有一些座位  旁邊有大書架上面放滿了許多書 

       不過因為那天吧台前的位置都滿滿的    我就不好意思過去拍照  也擔心其他路人的側目   

右圖木頭層櫃裡擺放了店裡人氣的手工果醬還有一些有機營養的相關產品 橄欖油之類的 應該都是有在販售  

 


店內也有販售筆記本本的東西  也有許多特別 趣味的小雜貨們!
 
  


店裡大多採自然光  少數的燈飾造型也是很有特色   手工布包也都是店裡人員手工製作的唷
 
 


人數比較多的話也不用擔心  店內有一張大桌子  就可以容納三五好友一起享用餐點聊天
  



店裡面真的每處都讓人忍不住要一直拍照   讓人一直說著說著  好可愛呀~~~~好好玩呀~~~
  



復古的打字機都飛出來了~~~~~~~其實很想偷偷按按看   但我很乖沒亂按拉

 


右圖門板上有一幅圖的那邊 就是隱藏得很好的廁所唷  把廁所的設計跟還就融為一體!
 
 



女孩們在意的廁所內部  也有拍了一張  裡面是水泥牆有著沒有修飾的樸實感
但是內部很乾淨整齊  也有分男女生不同的廁所設備 不用怕髒髒的 
  

 


我不知道電視能不能看  哈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舊舊的很有復古感歷史的東西  舊房子也好愛!!!
 
 
 





 這邊是店裡唯一要脫鞋的地方   好適合帶小孩童來  因為有童書還有小孩玩的扮家家酒的東東
就算馬麻們在旁邊聚會也可以看顧到孩子的狀況   很放心唷 
 


 

 


玩樂區架子上放的是手工做的室內拖鞋跟提袋  可以拿下來試穿  
話說這女人猶豫要不要把她腳上的可愛拖鞋帶走的時間裡   之後我們在過去它就被別人帶回家了(殘念)  
所以如果有過去的捧油  挑到喜歡的 還是先占為己有好了   
 





這邊就是小花花雜貨舖的手作秘密基地囉! 產品都是從這裡出產的  結帳的話是到電腦那邊 不是廚房的櫃台歐!




  
 

 >>>>>>>>>>>>>>>>>>>>我是神秘的分隔線<<<<<<<<<<<<<<<<<<<<<<





 
接下來下面部分是在我們座位附近的環境  
 

  


我們是選擇坐在店鋪最裡面的座位  上面有微微的陽光光線會撒下來
 
 



桌面的擺設簡單整齊 選定位置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拿菜單來  順便說明今天的飯食類有那些
會先送上木頭製的環保餐具   我們都很喜歡木頭餐具的那份溫潤感
  
 



左圖是在我旁邊的製品擺設  
右圖
是牆面上也掛有包包製品 搭配刷的不均勻水感的牆面 別有一番滋味
 
 
 


左圖是我頭上擺設的燈飾  上面有漂亮的雕花圖案
右圖是店員在分裝手工餅乾們  有戴手套跟口罩唷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這是從我們座位往玩樂區看過去  大面的玻璃好棒 讓空間感覺更加寬敞
 
  


這邊就換從玩樂區往座位區拍過去的



大致上店鋪內的環境就是由這兩部份去做介紹
下次就換介紹食物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家小餐廳
它其實座位也算蠻多的  不過假日去的話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會更多人了  
 
 

但我覺得它其實有點難找  我就順便拍了一下從哪邊進去
提供給大家  它算是在高雄文化中心那邊
在文化中心有冰淇淋店的那個出口 (門上有國劇臉譜的)
在對面會有星巴克跟台灣大哥大 旁邊那條路進去就對囉
 


 
 
 
 
之後進小巷子會看到這家店  轉進去巷內(這家店也很可愛  下次一起介紹)


 
走幾步路  就可以看到小餅乾與小兔子囉~~~~~~~~~ 


這是那天的穿搭  鞋子還在那天罷工跟我說了再見><


 




 

店家資訊
*小餅乾與小兔子
地址: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文化中心附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8%8A%B1%E8%8A%B1%E6%89%8B%E4%BD%9C%E9%9B%9C%E8%B2%A8%E5%BA%97%E5%B0%8F%E9%A4%85%E5%B9%B2%E8%88%87%E5%B0%8F%E5%85%94%E5%AD%90%E8%8C%B6%E5%BA%97/161717650536483
營業時間:一:12:00~21:00
              三 - 五:12:00~21:00
              六:12:00~22:00
              日:12:00~18:00電話:07-2299589   
每週二休息
電話:07-2299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