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非商業文 非廣告文唷!

話說  我是有一天去圖書館看雜誌的時候 看到了LOHAS這本雜誌 
內文裡面剛好看到有"Le Creuset免費料理課程"之類的 

我也有點忘了就抄下來準備回家報名了  哈哈

 

回家之後立馬上網搜尋也發現他們有粉絲團
加入之後 就可以看到每個月份的料理課程還有上課地點跟時間
因為避免有打廣告的嫌疑  所以就不放連結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捧油們 再麻煩自己去搜尋看看  謝謝啦~~~

我到現場之後有先詢問小姐是不是能拍照 
他們說可以  所以我才有拿出相機拍拍唷 :)
 
 

 

 
今天去學習的料理是: 西班牙烘蛋&香蕉巧克力共和國

先放上成品圖讓大家流口水一下     

1.混合好的蛋液倒入鍋中趴茲的那個moment 

 

2.最後盛盤整體照 
 
 

上頭的牛番茄 波拎波拎的閃耀著呀!!!!!!! 
還有有點微焦的底層  齁齁齁  還有洋蔥的香濃味一直撲鼻而來 
是不是很想馬上吃一口呢?  


因為老師在一開始炒洋蔥的時候有特別炒久一點 讓洋蔥的香味甜味糖份都飛出來
所以整個過程都好香  入口的味道很溫潤但是真的是很滿足的香味滿嘴這樣
還有鬆軟的馬鈴薯跟菜菜  喜歡吃肉的捧游也可以加些火腿之類的唷
不過老師說正統的西班牙烘蛋 最主要的三位主角就是-洋蔥 馬鈴薯 蛋蛋
整個吃完就想要回家自己動手做了  其實蠻簡單的唷!
  
 
 
 
 

 

 
 

甜點精彩的斷面秀!!!!還有上面撒上糖霜&杏仁片~~~
吐司裡包覆著香蕉還有融化的巧克力 以及調配好的麵糊
咬下去 嘴巴香香甜甜的  融化的巧克力跟香蕉兩個人有多合 我想不用我多說大家都了解那種感覺
搭配有沾過奶蛋液的軟軟土司  還有煎過的杏仁片  
 

我是不愛吃甜點的人   都忍不住也愛上它的味道了  

感覺看到這裡會有一些女生尖叫了

課程時間是大約兩小時  如果想去的捧油們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唷!
但還是要準時或早點到現場 才會有位置坐唷  
不然可能就要站著看老師示範囉~~~  
 
 
 

可能因為我去的是禮拜天  所以其實圍觀的馬麻們隨時間也越來越多

這時候就會想說還好我有早點到  有位置坐    建議可以坐前面一點
就可以跟料理更直接地來個見面會?  哈哈

這次上課的老師很活潑很有趣唷   過程中也不會讓人有感覺不舒服的一直在推銷鍋子 
菜單很簡單 但老師上課的時候還會多補充一些 或者告訴大家一些不一樣的搭配或做法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直接問老師  氣氛是很互動的 
這張是老師知道我在拍她特別給我一張鏡頭照  旁邊是小助手~~~

 
  
 


最後放幾張  櫃內的照片
他們家的鍋子屬於高價位 (小小鍋子也要好幾張小朋友)
料理結束過後我有請櫃姐幫我介紹  其實還蠻特別的
要不是我現在只是個小窮廚師+學生
可能也會想帶一點小東西回家了  
    

因為他們家的鍋子顏色很繽紛壓~~~~ 有的是小巧路線~~~~~~
打中了少女的心理  感覺做料理的時候就會很開心壓>< (很愛陷入幻想當中)

 
  
 

  

 

 

 

 
 
 

 

  


呼~終於完成拉 這時間剛好可以讓大家當作睡前邪惡的食物文章  看完就餓餓得咕嚕睡了
哈 我好壞 因為這禮拜要搬回高雄囉 所以就也打了幾篇 想說每隔一天發一篇
大家就不會無聊了 ㄎㄎ  今天好熱 打包行李滿身汗
晚安拉 各位~~~~我要來看個睡前電視了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讚還有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唷 
大家的支持和喜歡是我努力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