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上面這些東西是哪裡來的呢?

 

哈哈 之前用我在台北剩餘的日子去了一趟世貿的寵愛女人節
因為剛好朋友給我兩張票  之後去google了一下好像蠻好玩的
大家知道每年世貿春夏跟秋冬都會有美容化妝品展嗎?
其實他們蠻類似的  而且又有很多好康可以拿  就找朋友一起去囉!

可別被上面的叮叮咚咚給嚇到了  上面都不是我買的啦><
全部都是贈品唷~~~~~別懷疑你的眼睛!!! 


第一批:進場前先上網預約就可以獲得預約禮
第二批:攜帶名牌精品相關產品入場就可以兌換小禮物
第三批:消費滿千元  前100名可兌換瓷壺組(這就是我最想獲得的禮物 哈哈)  
 


不過換瓷壺組也是有小插曲 原先單子上是白色的 然後現場服務人員說是水藍色  
結果我們豆花小姐拿到打開是充滿喜氣跟匪夷所思的大紅色    

能那麼順利換到小禮物們也是託下雨的福氣邊邊?!
可能是這個活動沒有很多人知道  剛好第一天又下雨  所以現場的人其實很少


  

因為有去過美容展的經驗   相較之下真的是可以很舒服悠閒地漫步在展場裡面  
 

不過攤位相較美容展大約只有三分之一而已  另外的空間是聯合一起辦展的婚紗跟珠寶展
這兩個部分  我就沒有特別走過去逛了  (人家沒有要結婚也買不起閃亮亮大珠寶兒 
 )


 


 
不過還是很推薦每年兩次的化妝品展   值得各位女生捧油去逛逛唷!!!




 
接下來就是戰利品部份了  因為場地比較小 來的廠商攤位其實也不多  很快就全部逛完了><

第一家 
  
 
 
 



  
 

  
在第一家買了兩盒面膜  印象中記得這款似乎是頗受好評(希望我沒記錯)
價錢又很合理   一盒十片149  加上有掛耳跟脖脖的設計 問了店員那些比較好用 就包了兩盒回家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我喜歡~~~
不過目前還沒拿出來用  因為之前買了面膜還沒用完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面膜狂   哈哈 (還敢說)  
 
 
我平均一禮拜會去一次臉部角質  敷兩次面膜 不過有時候也會偷懶  
特別是回高雄 整個洗完臉連化妝水都懶惰擦
回想起來  我用過的面膜還真是百百款   能說得出名字的我應該都有買過  噗  都變面膜小神農

 
 
第二家 

 

第二家忘記拍店家了  不過會買他們家東西是因為每次美容展他們都有設櫃
算是有知道他們家東西 所以就直接快速買了三包就離開囉  一包是七元


第三家  




第三家是一家義大利紅酒的廠商  他說他們家的葡萄都是有機栽種的唷!
現場有知名的義大利品酒師   還有會說中文的美麗介紹小姐 
很熱情的讓大家試喝  紅酒 氣泡酒 白酒....
半瓶冰火就可以讓我茫絲絲去  在經過一些小杯杯的試喝之後我都快暈了
不過真的很順口  也不會太澀  
剛好有特價優惠 五百元買一送一  酒鬼捧油豆花小姐就跟我一人一瓶囉
 
  
 
 
 

第四家 



逛到最後也累了  哈 就被拉去一邊按摩一邊聽介紹~~~
聽完小姐的介紹之後 才發現之前就有去過他們家的SPA按摩
所以對他們家的服務品質蠻有印象的  就也順便再買了體驗劵(人家也很久沒去按摩了咩)
在現場打卡加入粉絲團還有送一罐價值4200的玫瑰眼霜!!!跟他們家的再生精油一小瓶

我後來選擇去體驗的店舖是復北店  跟我之前去的店舖是不同的分店
不過服務的感覺還是很棒  每次去按摩其實最害怕美容師一邊按摩一邊跟我說話聊個不停
但他們家的不會(至少我跟我朋友遇到的是這樣)
就一開始簡單問候一下    之後全程就會是安靜地讓客人享受   頂多問問力道那類的
事前也會仔細問客人是否有哪些地方特別疲累需要加強的  
美容師就會幫你調整身體不同地方的按摩時間
我體驗的是身體的療程-能量舒體spa     全程60分鐘按摩得很仔細  
正面背面手腳頭部都有   不會說的跟做的不同或者很趕的感覺
也不會像其他家感覺怎麼一下子就時間到了   要不是因為要搬回家了 他們真的也是讓我很推薦!!!
是目前唯一一家會讓我想一直在他們家給他們服務的一家SPA 

這是服務我的美容師 還有上面所說的那個棒棒精油 


      


 


這篇女人節文章整個拖了很久  又遇上無名怪怪  才終於完成了 天啊
希望大家喜歡  給我一個讚跟文章右下的推唷!
如果也去過相關展的捧油  也歡迎跟我分享   哈 女生最喜歡聊這個了~~~
這次要送大家神秘禮物  有留言的就有機會獲得唷!
快來跟我聊天玩耍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