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上次說的小藍特輯
我人生除了粉紅色之外  大概另一色就是藍色包了  

然後剛好之前買東西的時候又意外地選了兩件都是藍色的洋裝 ㄎㄎ
不論是價格還是東西質感都讓我覺得很棒!!!
就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有好多照片  不要殺我><)

 
說真的  我對洋裝就會有特別的心愛
好喜歡買洋裝  各種不同的風格 
覺得很方便很好搭  出門也不用想太多
又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味道跟路線
洋裝真的是我的好幫手壓  
 
 
 
 
 

這次買了兩款不一樣的 
一件是平口荷葉邊碎花長洋裝  一件是澎袖傘擺短洋裝

感覺我禮拜一真的都會很容易忘記要打文章  
 

每次都在白天的時候把照片弄好了 也上傳了
等到我晚上去上電腦課完回家  就會默默忘記了.....
今天整個又是突然才想起來><

等到每次打完文章 都超過12點變禮拜二了 
自己都心虛起來  說好的周一周四發文呢!  

是不是要吃點銀杏了我 這笨腦袋瓜  
 
 



今天的商品是奇摩購物中心->流行女裝->韓系簡約
a mina愛‧米娜 
 
1.素面鑲邊縮腰傘擺洋裝 



今天白天拍照的時候天氣很好 雖然我有賴床了一下下
還好沒下雨就好  因為最近高雄天氣都很不穩定
都是說下雨就下雨  烏雲來一整片天的><

一開始點開這件商品的圖片 麻豆拍照是沒有腰帶的
所以我也沒想那麼多 想說在自己配也是可以
結果送來的時候打開裡面有附上跟裙擺一樣顏色的腰帶  

  
 



這件我看第一眼就決定要買它了 哈 
它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呀~~~~~~~
澎袖  縮腰 傘狀裙擺
這就是小胖子我的藏肉好夥伴!!!
加上深藍色 可以更加修飾線條




弄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右邊袖子都沒有拉好=..=
 
  



很喜歡袖口跟裙襬自然的垂墜感
外面一層的配色鑲邊更顯得有層次不單調


 


縮腰傘擺的剪裁  更增添幾分好女孩的氣質感
蠻適合穿這套跟長輩吃飯的唷!
  
 
 

而且裙子的長度也不會太短  不會容易曝光
剛剛好遮住了胖胖大腿部分 
 

今年雖然繽紛糖果色系當道! 

但是深藍色其實蠻映肉 也算是不大會出錯的經典配色
讓膚色白皙  不會因為深藍色感覺很沉重歐~~~~~
  
 

 


2.平口細肩荷葉邊小碎花長洋裝   




上一件是深藍  這件換成晴空藍囉~~~~
延續著今年碎花路線  再添購了小碎花圖案的長洋裝 
 


 
比較害羞不敢直接穿平口洋裝的捧由

也可以像我一樣裡面搭一件短版的薄薄短上衣



今天搭配了下次會介紹的新鞋鞋寶石涼鞋
po上臉書的時候  還有姊妹說跟我買一樣的只是顏色不同 
算是我的新嘗試  我真的幾乎沒買過這種的款式 怕自己不適合
還好穿起來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長度穿起來不會太長  我身高160
差不多是到腳踝的位置  走路起來也不會卡卡的!
  
 

 


洋裝裡面也有附上半長的內裡 就不用擔心淺色加上雪紡材質會透光囉  
胸前平口的荷葉邊  也能讓捧由們的身材曲線更加有料的視覺效果唷!!! 

 

寬寬不貼身的設計 活動起來也方便
還有不孕孕的中間寬版縮腰設計 
夏天就應該要有著長洋裝的陪伴!!!
如果怕曬再搭件薄外套  整個太陽就曬不到啦~~~~  
 

 


大家有發現我髮色變的不一樣嗎???
禮拜四就來跟大家分享染髮好物囉!!!  


最後還是又默默過了12點了.....(暈倒)

大家晚安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