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別懷疑  我知道現在是七月了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是上個月買的東東們
真的是偷懶的最佳寫照了><

所以今天就不放連結了  因為有些不是在網路買的
網路買的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還有貨
但還是會說一下在哪家網拍買的  ㄎㄎ

上個月我有飛回台北玩耍了一下
當然不能錯過我心頭愛-士林夜市  
 
 
 
 
 
 

逛來逛去很多夜市 還是覺得士林最好
可能是因為最習慣熟悉巴 
都已經可以號稱士林小百科了我
哪邊好吃 哪邊便宜 哪邊有好康可以搶  
 


原本有一雙鞋子要一起分享
不過因為又有別的新東西
所以就下次放鞋子特輯巴~~~~~~~~~~~


先分享在網拍-蘋果星沙買的咚咚

1.午茶盛會‧滿滿甜點印花寬鬆滑面雪紡上衣



這是之前跟老婆出門吃飯的時候搭的
搭配牛仔褲把衣服穿進去 還有牛津鞋
後來因為要走路  所以又搭了小襪襪
還有後背包   走比較休閒輕快的路線

  
 
 
 



之後拍照的時候  是搭比較氣質版型的褲子
材質比較屬於西裝那一類的 
利用褲管寬寬的造型  可以加減修飾我的肥腿
(比較在意大腿線條的捧由買褲子的時候也可以試試看) 
  
 

 


這件上衣是屬於寬鬆的版型  然後我選比較明顯圖案較大的愛心圖案
視覺上很亮眼  也會比小圖案看起來修飾 
運用細版的腰帶  塑造出腰線  
再搭配粉色高高鞋 讓腿部線條延伸 
就可以做出兩種不同感覺的搭配了

 

 

 

 

-------------------------------------------------------------------------------------------------------------------------------------------------
 


2.個性獨創‧渲染漸層色彩珍珠壓釦單寧襯衫





 當初會想買它   是因為今年單寧牛仔襯衫或是外套都很流行
加上我在其他買場比較沒有看到這種漸層刷色設計的
所以就默默點下去了  雖然我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牛仔單寧算是基本款
也不大會退流行  很多時候也都常常看見它們的蹤跡出現在時尚潮流中
不管是自己的設計  或是跟其他材質的組合都很恰當 
 
  
 

 



 其實除了我照片裡的搭配  
也是可以裡面內搭背心  然後下半身穿今年也是很流行的糖果色短褲
或是搭配短洋裝   或是扣起來穿  等等  
都是蠻好搭配的 
 

 
 



 只是他打開有濃濃的算是染料的味道
差一點要熏死我了  (久久不散)

大概是我目前買過牛仔類單品味道最重的一件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是這樣 
 
 

 

 

-------------------------------------------------------------------------------------------------------------------------------------------------

接下來的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價錢也都不會貴貴 

 
 


3.兩件式碎花裙裙X雪紡背心 




我承認一開始想買它是因為價錢很親民  哈
然後兩件式的設計很方便  可以互相拿來跟別的東西湊湊做搭配
就是很超值的組合~~~~~~
  
 


 


因為是無袖的設計  我的手臂兒也還不到能出來見人的程度
所以搭了一樣是比較軟材質的外套
也能修飾裡面比較貼身的小碎花連身裙  跟腰內肉
  
 

 


 
---------------------------------------------------------------------------------------------------------------------------------------

  
 
 

4.喵喵圖案X蕾絲領腰身長洋裝




今年也是不能錯過各式各樣動物圖案的東東!!!
特別是喵喵  我現在除了身為兔馬麻愛兔子之外
也加入了熱愛喵喵的行列~~~~
馬上就是要包起來  它有兩色 粉橘跟淺藍
最後買了粉橘  想說比較亮眼襯膚色 
雖然逛完之後都還沒走到停車場就一直跟鯊魚葛格嚷嚷著要回去換藍色
幸好他制止我了   哈  (因為真的藍色在當下照鏡子比的時候很暗暗)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然後一樣避免自己看起來孕孕的
在有彈性腰身的地方  請務必用上腰帶好朋友
比例好 有腰身 看起來也有重點

小插曲:後來去下一個地方的時候  我拿出衣服來看
           發現了後面有一隻喵喵居然偷工沒有畫鬍鬚跟眼睛 ㄎㄎ
           不過等我穿上之後  跟鯊魚葛格卻再也找不到那隻偷工喵喵了
  
 
 
       (是被發現了  所以躲起來嗎><)

 
 


 

 

哈 我知道發文的時候已經過12點了

不管不管  人家還是要算禮拜四  哼哼(這是什麼鬼歪理)      
鞋子的部分等新的來在一起發~~~
然後我發現我除了愛粉色系列  另外就是藍色了><
人生整個被這兩色包圍  下次再來介紹小藍特輯!!!
晚安歐 大家 別忘了還沒睡的要給我讚跟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