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Liese莉婕泡泡染-魅力彩染試用文

 
季節變換  頭髮髮色是不是也想換一下呢?
誰說染髮一定得花大錢去髮廊?
自己動手染擔心上色不均勻又傷髮質嗎?


這些問題  通通就交給Liese莉婕泡泡染來幫你解決就好囉!!! 
 
 
 
 

來自日本TOKYO的莉婕   總是提供最新的頭髮造型品
不論是直、捲、長、短髮  想要染髮  保養  造型的所有需求
Liese莉婕都能滿足唷! 而且簡單能輕鬆上手 讓大家隨心所欲打造時尚Look!  



這次受邀試用Liese莉婕泡泡染最新推出的魅力彩染進化升級-巧克力棕色 

全系列一共有新進化上市的12色 
也另外為了有白頭髮困擾的捧由們  推出魅力遮白系列有5色!
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染髮劑~~~~  
 


相信大家對泡泡染不會陌生  泡泡染真的把染髮變得很簡單
自己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步驟!  



來看看Liese莉婕泡泡染裡面的法寶們巴~~~~~ 

 


內容物裡面有:兩瓶的染髮劑、護髮乳、噴嘴、使用說明書、手套以及皮膚測試用卡
 


特別要跟大家提一下  我覺得Liese莉婕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使用說明書
但是是我看過最精美好看又很為消費者著想周到的彩色版使用說明書
從事前的注意事項(有哪些狀況不要使用)    還有過程中的準備和步驟    使用後的護髮部分
都有搭配圖示說明讓大家更容易上手了解

還特別強調  使用者一定要先在染髮前的48小時 進行皮膚測試程序(右圖) 還有附上測試紙卡!
(將兩瓶染髮劑沾取上面的量 在測試紙卡上混合後 塗抹致手臂內側來進行皮膚反應測試) 
確認沒有異常發生才可以開始染髮動作唷! 
感覺他們對於染髮可能會造成的過敏反應蠻重視的 還特別強調說明  
 
 

 


確認自己皮膚沒有異常過敏反應之後  就開始動手染髮囉! 
我是用報紙夾在背後的部分  也是可以用輕便雨衣或其他的東西
雖然是泡泡染  但是也是要做好防護措施  衣服或其他的東西碰到染劑會洗不掉:)
  
 

 


將瓶上編號1號的染髮劑倒入大瓶的染髮劑當中
(這時先不要裝上噴嘴)
 
然後慢慢傾斜瓶身  上下180度  慢慢來回翻轉幾次到感覺均勻為止
(為避免產生泡泡  要慢慢地來回翻轉  不要用力搖晃唷!  
 產生泡沫的話  當換上噴嘴之後泡沫可能會不容易壓出)

  
 

使用量的標準:
中長髮者(肩膀~腋下長度)  請務必要整瓶用完
短髮者(下巴以上長度)  請務必用完2/3 (瓶子下面那條黃色虛線為止)
若是使用量太少  會無法充分染色唷^^
  
 
 
 



調勻之後  就可以裝上噴嘴  擠出細緻的泡泡囉!
(記得瓶子不要傾斜  直直地就可以擠出泡泡) 

我的顏色是巧克力棕色   泡沫擠出的顏色是帶墨綠色的 

 


先將Liese莉婕染髮泡泡抹到頭髮上
一開始會感覺泡泡沒有很多  是正常的

ps.Liese莉婕泡泡染均勻漂亮上色的訣竅
1.使用前將頭髮梳開
2.將頭髮大致撥開 不斷將泡沫塗抹在頭髮上
3.輕輕搓勻  讓頭髮內外側都沾滿泡沫  
 
 
 
 
 
 



讓泡沫都確實的分佈在頭髮的內外側之後
就可以用手指搓勻  在搓揉過程中 就會不斷的產生泡泡囉!
(不是對頭皮搓揉唷  這樣會傷害頭皮  是對頭髮跟泡泡之間)

在分線還有髮際線的地方泡沫容易變少  如果泡沫不夠
要再搓揉增添泡沫  讓泡沫滲入頭髮裡面

(等待時  不可以戴浴帽或用保鮮膜包覆 這樣會影響染髮效果) 
 

  
 

 


大家應該也會想問說  氣味方面那會不會很刺鼻
我可以大聲的說真的不會  真的比其他的染髮劑溫和太多
味道部分是一定有  只是淡了非常多  (不可能說完全沒味道就太扯 對巴)

我曾經用過其他的染髮劑  在把染劑混合的過程中
我跟我朋友都快被薰昏了   味道很重很濃會刺鼻(我都很擔心頭皮會不會爛掉><)
不過在染髮時還是要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比較好唷  
 
 

 
 


完成染髮之後 別忘了要使用Liese莉婕泡泡染裡面所附的 護髮乳修復素唷!!!
在新升級的魅力彩染裡面 添加了"高純度蜂蜜保濕成分"
讓我們在染髮的同時 也讓髮絲柔順有光澤
(這次的升級版Liese莉婕泡泡染是需要沖水的 跟舊版是不一樣的地方)



這是染完巧克力棕隔天在戶外陽光下所拍攝的照片  在陽光下顏色看起來比較亮
在室內的部分看起來其實就還好 顏色就比較不明顯  是深棕色這樣



這是在染前拍的照片  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髮質 有自然捲
所以如果沒整理就會毛躁一些><



其實染完之後我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護理保養
但是頭髮在陽光下所呈現的光澤度  讓我非常驚豔
整個就是閃閃發亮 很耀眼
髮絲也感覺很柔順 飄逸的勒~~~~
(很驚訝染完頭髮之後髮質沒有變壞)
 


頭髮每個部份都染的很均勻  整體的顏色很自然 
髮梢裡面也都均勻上色沒有漏掉




其實我原先很擔心用泡泡去染頭髮會不會不均勻的問題出現
畢竟以前用梳子去塗抹的方式 結果都很讓人難以預料=..=
還好結果我覺得蠻滿意的   連我爸都心動了   哈
算是我會推薦給大家的一款染髮劑 :)


看到我的試用  尼也心動了嗎?
Liese莉婕邀你與時尚有染!
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 莉婕泡泡染 
還可以跟姊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歐!
莉婕Queen非我莫屬活動網址
http://liesequeen.sp88.tw/
http://liesequeen.sp88.tw/list.php 
別忘了投人家一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