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眼妝是延續上次甜美妝感的紫色路線
上次甜美妝感收到蠻多好評的 
所以今天就繼續發出part2
但我覺得上次的比較適合白天  這次的適合晚上
一樣也是很簡單的畫法分享囉!  
 

 





 一樣先來個畫完底妝跟腮紅的部分  但我承認這次底妝化得很偷懶  哈
重點在眼妝咩 大家就假裝沒看到爛爛的底妝巴  

 




一樣先畫好右邊眼妝部分  來做一個對照 

這次的眼影顏色跟之前差不多
只是顏色變少了  還有左邊打亮色變成白色帶有亮片的
由左至右:1.打亮色  2.暈染色:薰衣草紫  3.重點色:暗紫褐色
大家可以用類似的顏色去做練習就可以囉~~~ 
 
 


右邊眼睛先畫好的部分 大致上眼睛在不同的掙開程度呈現出來的狀況是這樣 
 

 



那我們就開始囉!!!

第一步:用習慣的畫眼線工具畫上眼線  我目前都是用眼線膠
           想要畫更長或是後面想延伸暈染多一點的捧由 可以把眼線往後再延伸一些
           (我是比較適合圓一點 所以就沒有再特別往眼尾拉長眼線部分)

 
 


 

 

第二步:這次畫法跟以往有些不同  會先在眼睛後1/3處先畫上最深的顏色
           寬度大約是到雙眼皮褶   順便帶一些畫下來下面眼尾的地方 
           (想要營造更煙燻效果的話  可以在整個眼尾的三角地帶延伸到下面都填滿)



 



第三步
:用刷子沾取暈染的薰衣草紫均勻地先刷在雙眼皮褶的地方
           然後再用刷子上的餘粉  刷滿眼窩處
           (左眼深色部分畫太淡  所以我後來又有補了一些) 

 





第四步:用手指沾取打亮色之後  先輕輕點在眼睛中央的地方(延伸到眼窩一直線)
           之後再沾取較少量的打亮色  均勻地輕輕點滿整個眼窩
           (在眼睛中央打亮 會讓別人看到眼睛時 覺得更有亮眼 一眨一眨眼睛閃閃發亮動人)
    





第五步:刷上睫毛膏之後就完成啦!
           不過這次的眼妝比較推薦可以戴假睫毛  會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好
           然後就可以搭配採取比較煙燻的畫法 延伸至眼尾的三角地帶
 

 




這次改走比較適合夜晚艷麗一些的妝容
也可以可以跟男朋友吃燭光晚餐的時候派上用場
(蠟燭閃壓閃  眼睛也是閃壓閃 
 

但是好奇怪  每次都是右邊眼睛畫起來比左邊好><
是因為我是右撇子嗎 哈 大家可以對照看看真的有差  


話說我今天差點忘記要發文這件事了
虧我白天的時候還把照片都弄好也上傳了
記憶力真的是莫名的故障  
 

幸好 在最後11點多我想起來了  ㄎㄎ 
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一種紫色的妝容囉~~~~~~~~~~~~~~晚安!
別忘了喜歡的話要按讚跟推推給人家歐歐歐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