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文才嚷嚷著天氣好熱 才隔了幾天 就變成天天下雨的日子了 
禮拜六還特地早起去拍照 沒想到拍完第一套就開始滴滴答答 不過也還好都沒下很大
不然我就哭了><  但也是有好處拉 比較沒人 除了警衛北北(偷睡覺)之外
今天禮拜一發文日 是好天氣呀呀呀~~~至少沒再下雨了 有小太陽
開心星期一   又可以下午去跑步快走囉!!! 


大家平常喜歡穿T恤嗎? 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一個舒服好搭的東東
有時候如果沒想法或不知道要穿什麼 就會隨便抓了就穿出門 ->又在犯懶惰了  
T恤材質我沒有特別要求要什麼的 而且有時候在網拍買也會不大一定
通常也是要等到送來才會看到 不過有時候也是令人意外的好貨就是了
譬如很舒服或是很有腰身之類的 就會很開心  哈哈
(畢竟我距離之前的體重胖了將近八公斤   真的是穿什麼就會變怪怪=..=)
跟朋友合開的減肥團持續進行中 希望肉肉可以快點離我遠去~~~ 
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也可以跟我分享 好像年紀變大了就好難減 


不知道為什麼 回高雄之後 看起網拍都特別沒勁 購買慾整個大下降
但是!!!!!!!我剛一邊回頭找賣場的時候 又默默的被幾家燒到了
等等再來好好地逛一下好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比較常見的基本T恤 不是有特別樣式的唷!
 

第一套   韓國空運蝴蝶結袖蕾絲韓T+繽紛春夏‧春意花樣百褶波浪裙(碎花橘)


 大家應該很眼熟  第一套跟第二套算是之前網拍上賣得很燒的款式
不過因為黑色蝴蝶結似乎比較多一點  所以我買的時候就選了紫色的
而且這個賣場應該算是我看過那麼多家最便宜的一家了
品質也沒有因為比較便宜而不好唷!   
 
 


 因為它畢竟還是白色的上衣 難免還是有點透 可能在穿的時候就要穿淺色的內衣或是小背心
兩邊的袖口用蕾絲做妝點也讓衣服變得很有特色 今年也很流行蕾絲拼接風格的衣服唷 
 
 


搭配了碎花的百褶波浪裙 原先下標的時候還很擔心碎花飛到我身上會不會怪怪
結果沒想到很好搭  而且它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裙面上是很細緻的小小百褶 
裡面也有一層比較貼身的內裡 就不用擔心透光或是裙子風吹大走光囉  
很符合我這個粗魯的跑跳女孩兒~~~~~~~~~~~~~ 
 


以下有附連結~~~

上衣
:
Rona 韓系東大門同步連線(奇摩拍賣)
裙子:Rainbow Shop(奇摩拍賣)
鞋子:淘寶

 
 
 第二套 韓國空運STORY立體狗頭韓T+俏麗GIRL破損素面斜紋牛仔短褲
 


這款的彈性非常好唷  穿起來雖然貼身但不會緊身不舒服
立體的英文字母和可愛的毛絨狗狗頭 也增加了衣服的可愛度!!!
搭配短褲或是長褲都可以  很休閒的感覺~~~  

 


上衣
:Rona 韓系東大門同步連線(奇摩拍賣)
褲子:lulu's(奇摩拍賣)
鞋子:SU日系美鞋(奇摩拍賣)

  
  

 
第三套   甜美手鍊棉T+粉色雪紡百摺飄飄裙


這件是純棉的T恤  厚度不會太薄  所以不大會透光
上面圖案是彩色的手鍊  上面有繽紛的手鍊吊飾等等
但這是去年購入的  賣場上好像已經沒看到囉! 
搭配的雪紡裙是可以兩穿的洋裝  這次是用來當裙子  

拍這套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鬼遮眼的居然沒把衣服用扎的用摺進去
導致整個變好怪=..=  大家就將就點看了><(哭哭) 
 


上衣:lativ
裙子:士林夜市
鞋子:淘寶


第四套  Rilakkuma‧韓製大頭拉拉熊標誌印花棉T+荷葉飾西裝短褲



拉拉拉~~~~~~~~~~身為拉拉熊懶熊的愛好者!!! 怎麼可以錯過拉拉熊的T恤呢?
那時候一在賣場看到  立馬快速地點下下標的按鍵  一定要擁有它拉 
我選了藍綠色  想說我比較沒有這顏色的上衣  而且今年也很流行繽紛的糖果色
穿起來人都變活潑了  哈哈  有人也和我一樣很愛懶熊的嗎?


 
 


之前去中正紀年堂看百年動畫展也是穿這套去的 想說要去看動畫那就穿休閒一點 用拉拉呼應動畫囉!
不過多加黑色透膚褲襪真的比較好  讓我的肉肉收斂一些    但是動畫展真的是有點讓我失望><
反而是在中正紀念堂裡看到比較多東西  也待比較久 拍了一些照片  心理稍稍補回來一些:)
  

 

上衣:蘋果星沙(奇摩拍賣)
褲子:天母嚴選
鞋子:SU日系美鞋(奇摩拍賣)  



第五套  繽紛甜點棉T+灰藍色棉質長裙+小圓帽
 


薑薑!!這是最後一套囉!但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我都轉圈了  哈
覺得這樣的裝扮我很喜歡 也很舒服 出門也不會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這件T恤上面的圖案是六個小甜點們 不同的小蛋糕兒兒兒  也是純棉T
搭配灰藍色的長裙  直直站的時候裙子會有自然的擺摺  棒棒
  
 

 

這個季節其實小圓帽也是很好搭   我是選擇淺色的來 剛好跟鞋子顏色類似這樣

 

這張有先po在臉書上預告  結果朋友說我是在指鹿為馬嗎?

我還真沒發現  我指的也太剛好  不管啦 動物們都是我好朋友~~~
整個走童趣路線了我 
 

上衣:lativ (這件也是去年買的  賣場可能沒囉)

裙子:其實我真的忘記在哪買了  而且拍賣上也找不到記錄  只知道它是韓製的(sorry><)
       不過我有在士林也是看到類似的  也不會貴貴唷!
鞋子:FM 時尚美鞋  
 

 

 


其實T恤也可以搭配西裝外套  今年的西外走鮮豔繽紛的路線  穿起來反而也有另一種味道
也不會像平常穿西外那樣的正式感  提供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這次的新妝容~~~喜歡的話改天再來發文


相簿裡有幫朋友開的賣場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  如果是從我這邊訂購的話就免運費唷!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wangzbar 
 
好啦!太陽快要下山了  我要把握這久違的好天氣  要來去我家後花園慢跑加快走囉~~~
看完別忘了給人家推跟讚唷
希望大家今天星期一都有和我一樣開心地一天  賣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