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雲南白藥牙膏試用文 

最近常常在早上有超嚴重的起床氣  哈
可能是太忙了又睡不飽加上好多事還在背後等著我
變成愛暴怒的小鬼了我>< 
   

起床第一件事除了要先離開床之外 (這好重要)
再來就是刷牙囉!
  
 
 
 

 
除了讓自己維持口腔環境乾淨之外
更要讓牙齒們成為好的門面拉~~~~~~~~
不然蛀牙或是口腔有異味等等的  可是會很尷尬的
萬一更加嚴重的話就不好了 牙痛真的很要命呀!!!
(ps.牙醫生也是很可怕的)
 

像我是固定每半年會去洗牙(清牙結石)給醫生看看我的牙齒狀況
雖然我平常有在使用牙線的習慣  也有乖乖在早晚刷牙
可是牙結石也是揮之不去=..=
 

前陣子去弄  醫生說我牙結石不多 但是是最頑固跟有傷害力的!
聽到我都傻眼了  牙結石怎麼這樣頑皮><
而且如果一直都沒有去注意牙齒的健康狀況
很可能到最後就會變成牙周病的問題產生
然後就很麻煩了~~~~~~~~~~

 
所以 我只好回家之後 更加認真的刷牙
當然使用的牙膏也要能幫助我改善牙齒保健狀況的囉!  
 
 
 
 

這次受邀體驗永信藥品的雲南白藥牙膏
有經臨床試驗證明 具有減緩預防牙齦出血跟保護牙齦的作用唷  


今天照片都是在浴室拍的  所以比較暗一點 大家包含一下溜~~~~ 




相信大家對雲南白藥這個品牌一定都不陌生,小時候每當跌倒受傷或是紅腫熱痛,
大人們總是拿雲南白藥來治療這一切的症狀,簡直與萬用藥劃上等號,
而雲南白藥悠久的歷史與好口碑,也是人們推崇的原因之一,
在大陸當局還被列為一級保護中藥。
 
現在,台灣第一大生技醫藥集團-永信藥品更創新代理<雲南白藥牙膏>,
台灣第一大生技醫藥集團永信藥品嚴格把關,安心、安全的保證。
並通過第三方公證單位SGS的239道檢驗。
且為了順利引進台灣,大陸與台灣販售之雲南白藥牙膏不一樣,
內含物、膏體均有所不同,台灣上市的雲南白藥牙膏一切符合台灣標準規定,
口味也依據台灣人的習慣進行調整耶~~~~~


 



這次體驗的雲南白藥牙膏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常見的薄荷  另一個是留蘭香
哈 雖然我不知道留蘭香 可是應該也是有助益的一種材料!


雖然有一般常見的薄荷 但是口味不大相同
不會有過於辛辣的涼涼感   是溫和的感覺
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貝氏刷牙法)   
洗完覺得牙齒好乾淨  口氣也很清新
不會洗完之後還覺得牙齒沒有乾淨的感覺  
 
 
 


100g的小包裝 也可以讓喜新厭舊的我 可以兩個口味交換著用

帶出門旅行也很方便~~~~~ 
 


牙膏打開蓋子之後都有鋁箔紙包裝著
可以避免外在細菌弄到牙膏
很衛生 使用起來也安心!  

 



牙膏擠出後是白色的  不會過於水水的
味道不會濃烈  是淡淡的自然香氣

用量一些些就可以夠用囉 
刷牙之後泡沫也很細緻  嘴巴不會辣辣的  
 


 


口腔保健大作戰要開始啦!!!!!!!!
準備牙刷 雲南白藥牙膏 水杯兒
來為口腔大掃除巴!  


 


兩種口味我都蠻喜歡的
我是分不太出來味道有差別  噗
但刷完都很乾淨就是了  (是廢話嗎==)

 


刷一陣子之後  有覺得刷牙牙齦沒什麼出血的情況了
可能是雲南白藥多少有發揮他預防牙齦出血的作用
也不用擔心 出門在外 跟別人講話嘴巴有異味拉~~~~~~~~

如果有牙齦發炎或是刷牙會出血的捧油可以試試看
讓它來為尼牙齒預防一下溜!  
 
 
 




別忘了每天早晚都要記得刷牙  還要搭配正確刷牙方式
就可以擁有一口好牙啦!   開口燦笑也沒再怕的 哈哈  

一起來鞏固牙齒的健康巴! 雲南白藥牙膏 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