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 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  體驗文
 
嗨嗨 大家好嗎? 最近因為一邊進行別的工作
每天都過著早起的生活! 到現在都快一禮拜了還是不大適應
ㄎㄎ 已經習慣了之前可以比較寬鬆運用時間的日子咩 
 

結果一開始前兩天都睡不好很緊張失眠(現在是有好一點點了)
精神鳥到不行  更別說是臉色還有臉部肌膚了!
睡不好或睡太少可是肌膚的超級大殺手啊啊啊~~~~
我的膠原蛋白都頭也不回的離開我>< (怎麼可以呢 哼哼)

 
我之前打雷射的時候  
因為要讓肌膚可以促進代謝還有讓皮膚可以恢復更好
也有買過類似的補充機能飲品來喝

 
我在購買補充食品的時候  會比較重視裡面成分的含量是多少
譬如有300毫克 1000毫克 之類的 含量會依據不同種類而不同
 
 
 
 

當然內容物  價格 品牌 等等也都是會考慮的
畢竟是要吃進去巴豆的東西  當然還是要多一點的研究一下囉! 




 


 這次體驗的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  可是有5000mg唷~~~
 光看到這數字我就很開心了  哈哈


這次體驗的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   
他們家全系列的商品都以獲得多國專利的加強導入成分為引

配合各種有效成分的吸收力都能加乘吸收
並增加抗氧化效應 讓美麗健康可以更有效導入
而且不會造成身體的多於負擔  
    


這種用喝的方式更能讓身體吸收
有良好成分加上有效吸收  真的太重要了!
分子更小  也能發揮他們的力量  
 

 
 


一盒有六瓶裝  但在拍照之前就已經先開箱來喝一罐了
哈哈  人家也想要用喝的方式就能輕鬆保養咩
還趕快通知小王子馬麻   要她也一起來喝一下  

 
 


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 裡面含有多種美肌成分
膠原蛋白、果糖、梨子濃縮汁、檸檬酸、蘋果酸、維生素C、
法國香瓜SOD、香料、二型膠原蛋白、CO-Q10、蔗糖素、日本專利燕窩萃取。  


2010年還跟日本善製藥技術合作,
耗時兩年,創造出最符合東方人的無添加營養保健食品。  

   

 




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倒出來呈現金黃色澤
裡面的果汁成分是添加天然果汁 堅持不加人工香料 
還有專利成分法國香瓜SOD    有效抗氧化 助吸收  
 
 

   

喝起來就像是在喝酸酸甜甜的果汁  不會很甜
也沒有腥味臭臭的 
我是覺得酸的部分比較多  但也都還是可以接受的酸度
至少可以確保喝補充飲品不是都在把糖分喝進巴豆裡
所以熱量自然也就比較少   一瓶熱量是32.7卡
喝出美麗  喝不進卡路里! 
 



像現在每天早起出門的時候就會帶一瓶放包包
膠原蛋白類的飲品我忘了之前是看哪裡說的
在早上起床跟晚上睡前喝比較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 ㄎㄎ)
原因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噗



雖然睡不好跟睡不飽讓很少生豆豆的我長了滿額頭的火氣豆
但至少在其他臉部的部分  特別是我在意的臉頰
都還是有HOLD住!!!  至少讓我上底妝的時候也不會乾燥脫妝

 
 



加上工作的地點在冷氣房裡  更擔心肌膚水分的流失
更是需要裡應外合用 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 顧好內在肌膚 
人家想要臉頰膨皮膨皮的~~~~~~~~
  


 

一天69元  美麗也可以很簡單

專利濃縮萃取,一天一瓶  
膠原蛋白+Q10雙效加乘,輕鬆綻放女神光采! 
 
快讓上面的 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 美麗大隊為尼打造水嫩美肌力!


 
ps.禮拜六跟禮拜天兩天都會發文唷唷唷  在家無聊可以來找我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