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體驗 

終於找到很適合夏天使用又不會過於乾澀的洗髮乳囉!!!
雖然我是屬於乾性髮質  不過到了夏天瀏海還是會時常上演一絲絲這招  

平常買洗髮乳大多都是使用一般的  或是會偏向潤澤類柔順等等
因為之前有使用過一些比較清爽走向的洗髮乳但是印象都不好><
對我來說   洗頭髮時不是太過清涼((抖抖   就是在洗的當下就覺得頭髮很乾澀
試過幾次之後就覺得放棄  我想應該就是不適合那一類的 ((攤手

但是喜歡嘗鮮的我還是對於新產品抵抗不住壓~~~
想說如果還是效果不好大不了就列為拒絕往來戶  
 
 

因為種種的擔心  讓我對於挑選"清涼"路線的洗髮精變得更加嚴苛
幸好! 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在我心中殺出了一條血路啊!!!   
 

讓我現在整個心都靠過去他那邊   原先家裡的那瓶真的是瞬間被打入冷宮><
無人工香精的添加  聞起來味道就是比別人自然很多  不刺鼻也不會太香
裡面都是添加100%的精油  洗起來超享受的啦!    
 

有薄荷精油、法國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茶樹精油
這些都是常見的放鬆系跟調節油脂的精油種類
打開瓶蓋的時候 味道我超愛的  
 ((鬆鬆森林系

所以如果是油性髮質或是想要挑選適合夏天使用的洗髮乳的捧由
趕快一起來看看使用過程吧!  


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質地為乳白色
濃稠度跟平常一般的洗髮乳差不多
用量的話  我的頭髮是及肩  其實可以比上面再少個1/3就夠囉!

其實因為一開始很擔心洗起來會不會是我不喜歡的
所以很壞的叫剛好來我家的鯊魚葛格先去洗洗看XD
然後問完他的感想  跟看完他吹頭髮之後的樣子  
就比較稍微放心的換我來去試試拉 
 
 
 
 
 
 

 

把頭髮打溼之後  將洗髮乳在手中加水起泡後再移到頭髮上面
((這樣比較不會太過刺激頭皮  洗髮乳也能均勻的分佈在頭髮上唷! 
  
 


接著慢慢地搓揉  就會有綿密又細緻的泡沫產生
不會不好起泡  洗的過程當中淡淡的薄荷味道就會開始散發出來
然後利用指尖   輕柔的按摩頭皮  一邊放鬆辛苦疲勞的頭部壓力
這個時候就會感受到薄荷涼涼的  但是很舒服不是走瘋狂大涼的路線
就是這點讓我第一印象很好! ((我就是在追求這種很含蓄的清涼感咪 
 
 
 


第二點就是在洗的過程中  可以感受到頭髮不會很乾澀要打結的fu
使用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反而還比我自己原先用的洗髮精還滋潤卻又清爽
我自己原先用的洗髮精可能還是要搭配潤髮跟護髮乳才能是我希望的柔順度
不過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讓我跳脫乾澀感之外   

還能讓我不用再額外天天都使用潤髮    
真的是小懶人偷懶的好幫手!

頭髮吹完我們兩個都是蓬鬆蓬鬆的  
 

後來我還做實驗發現  如果我使用目前的洗髮乳  隔天上班其實很容易就會出現一絲絲瀏海來
如果用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  狀況就不會那麼誇張  至少已經試過四五次 
所以就更加肯定是因為洗髮精的問題 ((握拳
現在如果有朋友問我適合容易出油的洗髮乳  第一個一定是推薦恆源生之悅
畢竟自己有實際的使用過很長一段時間   才能很放心地介紹給別人!
這款算是蠻大眾化的  我覺得即使是一般髮質也ok唷~  


恆源生之悅fb  

恆源生之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