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很久沒跟大家分享小小穿搭文了~~~
實在是因為苦無攝影大哥   哈
自己用腳架又提不起勁=..= 
很榮幸獲選AZBOX的值日生   以後會在每周六發小文章跟大家聊天!
可以讓我把之前買的戰利品慢慢跟大家分享 

不然也不知道要拖到哪時  
 以後每週六記得來跟我聊天嘿!
我會衣服或是飾品小東西輪流介紹  目前是暫定這樣! 

跟老婆約了見面  順便麻煩她幫我拍一下照片
今天的好放鬆就從星巴克開始吧!
高雄目前還是不算冷的天氣  但是有風  加上不想穿外套的情況下
選了一件淺灰色的麻花毛衣  帶小小的飛鼠袖  質料不會很厚

挑了跟褲子相搭的金黑方塊相間項鍊  讓整體視覺有重點  映著素面的小灰毛衣 
每次都很喜歡鮮奶油   明知道它是多麼邪惡的東西    還是讓人無法抗拒  
 


小灰麻花毛衣正面是素面  圓領直線邊設計   細看是有點混毛料的顏色
因為屬於矮胖身材  所以平常會不喜歡搭配長褲   (顯得比例很可怕)
選擇的短褲原則 就是會挑選褲管較為寬的短褲修飾高
購賣的部分  可以先自己量大腿圍  大概就可以預估購買時尺寸要選多少
(恩  我胖了10公斤 所以一樣的褲子我的褲管就得要選寬一點)<---我哪時才回的去  
 
 


主要的麻花圖案是在袖子手臂部分兩側
背後有毛衣的紋路  版型是前短後長
以前我會習慣拿這件裡面是搭配長版毛背心  因為這件也可以拉斜肩  
 

小灰毛衣屬於寬鬆版型+比較貼身的長版毛背心  個人也覺得修飾效果很好!

最後選定了  紐約起司蛋糕來配  哈 重乳酪是心頭愛~  


靴子是前一陣子剛收到的  
想說我已經有黑色的長靴  棕色的色澤反而在搭配冬季服裝時可以跳出來
我是拿正常的尺碼  39號  喜歡兩邊開口的弧度
這樣的筒高比較不挑人   有時候靴子常常會在很尷尬的驚人地帶
如果還希望有更纖長的效果  增高墊真的會是你好朋友~
  
 

有點中性的工程靴  常常在搭配不同風格的服裝時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所以現在也不會只喜歡某一類風格的東西   想讓自己多嘗試 
不論是混搭還是某一類的路線  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和味道
(可能就像我常常看見某件衣服 就會想到上面寫了身邊某某捧由的名字那樣)  


原先出門前在家搭配的是不透膚的冬天全黑褲襪
但是效果居然比我預料的可怕很多  而且有說不出的奇怪
最後還是換了透膚褲襪順眼一些  層次感也比較跳出來
不會下半身黑麻麻的一片  感覺很重而且沒有修飾效果  
 
 


離開咖啡廳之後   踏上了城市的旅程
熟悉的城市景觀  呼嘯而過的車水馬龍
空氣裡似乎也有一些些涼意  
 包包裡拿起我很愛的酒紅鬆軟毛衣外套

很值得入手的一件單品  不論是顏色或是版型  不論配什麼風格都說得過去  還充滿了慵懶感~
特別是遇到飛鼠袖設計的上衣  那真的是完美  
因為它也是做類似飛鼠袖那樣的  
如果跟我一樣有很多鬆鬆寬寬的毛衣  平常的外套穿起來會怪怪不自在

就可以考慮  只是遇到寒流來還是得請它在家休息  畢竟還是充滿小洞的毛衣咩 

Outfit List
項鍊/購物中心梨花HaNa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點這裡
上衣/士林夜市  價格四百多元
酒紅外套/衣魔鏡 價格忘了  
短褲/天母嚴選  價格一百多元
靴子/蘋果星沙  價格七百五十元

  
 

再過三天就是溫暖的聖誕節拉~~
今天有聖誕小禮物的活動!!!  兩名
1.告訴我你是第幾讚第幾推&加入粉絲團(得獎名單公布)
2.喜歡什麼顏色的毛衣呢?
3.跟我聊天也是可以~~~  
 
 
 


小胖王子下台一鞠躬
 

 小王子/小王子的飛行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