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換我來放火燒大家了~~~
話說我前幾天終於按耐不住  滑鼠就給他點下去啦!!!
還找我妹一起加入   下標了不少東西  ㄎㄎ  
 

想說等到追加送來的時候高雄也差不多有涼意了
就可以很順勢的直接穿著新衣服到處走還有拍拍穿搭跟大家分享
所以下標的理由也很充足拉~~~~(小聲)

今天要分享的賣家我分成三個部分
1.買過而且幾乎每天會去賣場看看有沒有上新貨
2.買過但是偶爾會去看
3.沒買過但是覺得不錯
但是都是平價路線喔  可以說是都500銀兩以下
甚至是更少的  也會說一下賣家的狀況提供給大家參考

因為實在太愛買  如果每次都大噴血那可能錢包追不上購物慾
當然也是要精打細算囉!
 

順便跟大家聊一下  因為有身邊朋友會問我說要怎麼買怎麼搭
說真的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會  也是被很多的地雷炸過
然後才漸漸找到自己身形適合的東西  還有搭配的方式
(因為有些東西可能自己很喜歡  但是穿起來就是真的怪怪的
也是要忍痛跟他們說再見><)

一開始我覺得可以參考網拍他們搭的樣式
通常幾乎整套都可以在賣場找到  如果喜歡可以整套帶
因為他們也會用相同的單品去做不同的搭配

或者是購買的時候  可以去想說他們搭配的東西自己是不是有類似的
這樣買的時候  就至少已經有想法  不會買了放在那邊不知道怎麼辦
送來的時候也可以馬上穿囉!

也可以請身邊朋友看看那樣的裝扮適不適合你
一起討論  分享  感情也會變好拉~~~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  然後才慢慢比較有概念一點  
不一定要追隨潮流  穿出自己的味道
你就是獨一無二別人模仿不來的自己  
 
 

以上是我自己小小的意見拉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這些燒燙燙的邪惡賣家們   哈哈
都有附連結喔   大家點字就可以連過去看!!!
(這篇圖片真的是要爆了 怎麼刪了一半還那麼多 ) 
 
 
 
 
 
 
 
 

 
  
 



第一家是我前幾天才剛下手買了不少的蘋果星沙(點字可連結)
都買到變他們家VIP了  
他們家幾乎每天會點來看的賣家
追加期部分覺得還可以   不會久到想說我訂單是被遺忘那種
衣服材質方面也ok   喜歡他們家很常有免運活動 還有新品都超優惠價格!!!
(是說就算免運還是買了超過平常免運的門檻就是了   免運根本是個可惡的關鍵字  )


俏皮妝點‧自訂款2WAY毛球可拆披肩長版針織上衣 
這款跟平常針織上衣比起來還多了可愛的披肩跟毛球  而且是活動的  好俏皮!
  

  
 


幸福擁抱‧暖呼蓬蓬毛帽鋪棉縮口外套 
糖果色的鋪棉外套   加上袖子縮口設計  騎車的朋友就不用怕風會跑進去拉 
 


怦然心動基本穿搭條紋腰抽繩長版連身裙 
基本款條紋設計 簡單好搭 腰間抽繩凸顯腰身  單穿或是搭短版的毛衣都很適合!
  


流行絕對決絨布撞色領+袖 單寧襯衫
撞色的設計  讓牛仔襯衫更活潑有亮點   牛仔襯衫是秋季必備的唷~~~ 
 


韓 野性叢林豹紋雙口袋鬆緊針織棉短褲
豹紋短褲看起來好辣  哈哈  但是看到很多賣場都有搭得很好看  有點心動
但感覺比較適合腿細細的人~~~我無緣啦!  
 


暖暖SPORT‧自訂款寬領COANDLU 56圖徽口袋內刷毛長T
我很喜歡在冬天買刷毛的T恤  穿起來好舒服壓~~~(我超喜歡毛毛類的東西)
而且很好搭  也不用特別去想  看到賣場搭長版牛仔襯衫也很有味道耶  改天也來試試

  

 
純真氣質‧腰蝶結滿滿織花蕾絲拉鍊短褲
蕾絲短褲配上軟軟的毛衣   整個小女人fu都飛出來啦!
之前有看過別的部落客用蕾絲短褲搭配不同風格都行的通   我在猶豫要不要加訂這件 ㄎㄎ  
也是內搭跟外穿兩相宜捏! 
 


騎士精神雙皮帶扣環工程短靴 
這款靴子今天秋季很多賣場都有po  有點粗跟的設計讓腳的比例變更好看
也能同時搭出帥氣跟甜美的風格   所以   我下標拉~~~   
  

  



第二家是彼兔betwo Shop(點字可連結)
有時候會來看他們家的東西  特別是換季時  一定要來  真的都超值優惠
都會有五折的折扣  有些賣家雖然寫出清  但是有時候價格還是覺得很無感
彼兔的換季五折真的會很有感  之前就有順手買了一些  
 

他們家也有中大尺碼的  風格也比較多變現在
之前買是覺得追加蠻快的 
 
直條感圓領口袋下抽繩綁帶長袖針織上衣  

大圓領可以直接穿或是拉成斜肩  下擺綁帶搭配短褲跟長洋都很適合 
  


自然性格仿舊刷色鬆緊內搭牛仔長褲 
好便宜的內搭長褲  而且顏色也蠻好看的
  


雙款時尚歐洲英倫雕花皮革繫帶牛津短靴 
之前很紅的雕花短靴  他們家只賣399  好像還算蠻便宜的
但我覺得他的統高比較挑腿型穿一些



第三家是Rainbow Shop(點字可連結) 
一開始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天藍小舖   這家好像是他們同家公司然後是賣衣服的
質料也是ok   追加期我有點忘了  其實都差不多  除非是有等特別久的我就會特別說一下  

秋語色調‧雅痞率性收繩拉鍊長版風衣外套
風衣外套199好像也是我目前看到算很便宜的賣家
也有棒棒的縮腰設計  他的版型是比較偏甜美的那類  

  


風秋涼‧自訂款.保暖內刷毛拉鍊連帽外套 
刷毛第二發又來了! 簡單基本款的刷毛外套  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搭洋裝或是長褲都ok   入門款新手可以購買 出門隨手搭也都好看
  
 





秋意盎然‧高雅緻貴凸面軟皮革手錶 
大大的錶面  帶有男孩子氣的甜美感
有四種圖案可以選  價錢也很便宜250元而已唷!
  
 


柔情秋色‧秋之戀曲好搭單品絲巾
以前對絲巾的印象就是比較偏姐姐或是年長類的族群的fu
但是現在的絲巾圖案都越做越好看跟時髦  
如果穿素面的衣服 搭上長絲巾 視覺上就會有重點   也可以綁在包包上做造型點綴
很方便的搭配小物 
  
 

  


簡約秋感‧古銅系墜飾按釦皮革手錶
手錶同時帶有墜飾  就不用煩惱要搭配什麼手鍊拉
手也不會空空的   整體造型也會很加分

  



第四家是LULUS(點字可連結) 
D-Autumn step‧名媛點點網紗公主袖針織上衣 
肩膀有性感的透膚網紗設計  公主袖可以修飾手臂線條
蓬蓬的下襬可以同時有腰身還有遮住萬一吃太飽的肚子   
 


E-the Moment‧麻花勾織感網狀粗針織上衣
寬鬆的針織上衣紮進去高腰牛仔褲  讓腿的比例變長   蠻喜歡這樣搭的
 


E-the Moment‧勾織感前短後長橫紋雙麻花寬版接袖針織上衣 
麻花兒毛衣 似乎已經是每年冬天都會出現的常客
單穿之外也可以裡面搭格紋襯衫  就變成學院風囉!




第五家是JOYCESHOP(點字可連結)
JOYCESHOP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 也算是老牌的賣家
只是我對他又愛又恨   怎麼說呢
他們家的追加期超爆久的阿~~~~~~
我真的買過幾次我都等到要暈倒這樣
然後有時候同款東西可能會跟其他賣家比起來會比較貴

所以  每次想要下標都會猶豫一下  但他們家很多東西是很好看>"<

寬版下擺前短後長針織衫 
 
 
 
 
 
 

前短後長的元素  延續到秋冬 還是一樣很流行喔! 
  



糖果色系連帽長版針織外套
針織外套很推薦入手一件  我去年有買了一件酒紅的  超好搭的
這款是有連帽跟縮腰  等等會在介紹另外一款(別家的)  

  


韓。純淨無印傘擺洋裝
傘擺洋裝也是基本款  可以搭西裝外套 短毛衣 單穿
也可以搭內搭褲  因為比較長還可以遮住大腿胖胖的地方  

  


人氣休閒女孩格紋襯衫
格紋襯衫好像只會越買越多 哈  每年出的顏色跟款式都不一樣
而且可以做超多變化的  一衣多穿  最划算單品!
單穿  當外套 外搭毛衣  下擺也可以綁起來  很多很多穿法捏~~~  
 
 
      



第六家是Two Do(點字可連結) 
這家也算是我很常看的賣場  搭配的風格我很喜歡
也常常都有很優惠的價格   追加期也是普普這樣
他們家的商品下標數都很驚人捏!!!! 

韓版Autumn‧Thick寬版柔軟感針織外套  
 

我買的針織外套比較偏這種的 大圓領寬鬆版型
跟我喜歡的大鈕扣  真的超好搭的啦!!!!快買~~~顏色也很多 嘻嘻
下標數有三千多  好猛~~~ 
  
 




TD獨家韓版‧Popularity品味丹寧顯瘦牛仔褲
這款也是下標數第二名的熱賣商品  有深跟淺兩種
價錢只要199!!! 不搶一下真的會睡不著  
 超便宜的啦!感覺又顯瘦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牛仔褲   質感ok :) 
 


韓版自然Pure color‧粗織麻花針織上衣 
這是熱賣第三名唷!跟上面介紹的麻花毛衣很類似
只是他的紅色超吸睛的~~~~
顏色很亮很好看   穿起來很顯白  
  

 



PASSIONS LIGHTS 色塊拼接袖抽繩連帽上衣 
運動風的休閒連帽上衣  韓妞也很喜歡穿歐
繽紛可愛的顏色  營造好親近的女孩氛圍  
 


素面麻花編紋V領針織上衣 
這款純粹是我自己想要買  ㄎㄎ  因為酒紅的元素我有了
深藍色感覺也很好搭  沉穩內斂的色系
V領也能修飾臉圓圓   天氣冷冷也能把手放在肚子口袋
  
 
 




TD獨家自訂款‧韓版Tannic隨性風格原色丹寧褲 
最後這款是今天才剛上架的熱熱新貨
本來這篇昨天就想發了  但是在等這款上架  
  
因為酒紅的窄管褲好好看   價格也很可愛
酒紅在今年一樣是必備的流行顏色唷~~~~~~



以上是我比較常購買的賣家跟心得分享!!!
下面這些就比較不一樣但是也一起推薦給大家囉

1.IMAGINE GIRL
這家其實我很久以前常買  幾乎是每次上新貨都會下標
新品的優惠也很超值  買到不少好貨
但是後來麻豆就換了(以前是grace葛瑞瑞跟00林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麻豆  服裝風格上也有改變
然後我就再也沒買過了.....怎麼看都覺得少了一點火?!

2.Queen Shop
一樣是老牌的大賣家  下標數也都很驚人
不過我很久沒買他們家的東西   細節就也忘光光了
但是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推推賣家

3.貓咪曬月亮  

這家我沒有買過  可是會時常去看看賣場
拍照跟麻豆風格也比較不一樣
他們家的牛仔褲好像是蠻多人在討論跟推薦的
目前我是觀望狀態  哈



 
今天分享的是比較偏休閒簡單風格的賣家
下次可能就分享偏Lady氣質跟辣辣妹風格好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跟我分享其他的好賣家

介紹的很多家現在都有免運的活動唷 
大家一起跳入火坑巴~~~~~~~~~~~~
  

人家很辛苦整理幫我按個讚跟推一下再走咩!!! (抱抱)




   
 

  

  
 
 
 
 
 
 
 
 
 
 
 
 
 

  
 
 
   小王子/小王子的飛行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