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體驗文
 
耶耶   這幾天終於脫離我阿宅的生活了
開心地出門跟老婆約會去~~~~~
重點是兩個人都在高雄上次見面居然是三個月前拉><
這女人行程真的是很滿我都排不進去 

 
上個月收到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 的體驗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怎麼說呢?! 因為如果身邊朋友要約吃飯或是聚餐
餐廳幾乎都是我在負責尋覓給大家挑 
任何好吃的都不能錯過拉~~~~

連平常看到的美食也要存到我的最愛去(要隨時有庫存預防不時之需壓)
鯊魚葛格每次都說你又在看吃的了=..=
(冤枉啊  大人   是...是他們自己跑出來的咩)
  
 
 
 
 
 


所以餐廳名單跟優惠訊息對我來說蠻重要的
除了我自己會有一些去過覺得給一顆愛心的口袋名單之外 
當然也是要不斷積極吸收新知拉   哈哈 
不想錯過全台吃喝玩樂的資訊?
那就來看看 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 




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
超貼心的  還附上兩包新口味的可樂果  
讓人家可以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雜誌  好悠哉壓!!!
這是一本男生  女生  辦公室都可以用的雜誌  
情侶也可以來一本   這樣約會也可以省錢又省力
兩個人一起討論   感情馬上加溫了!!!
 
 


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
裡面包含了吃喝玩樂  以及台灣大部分地區都有的優惠
不管是想嘗試家裡附近的新餐廳
晚上想逛夜市吃吃道地的小吃
還是要跟家人 朋友 愛人去旅遊
通通可以在裡面找到自己喜歡的唷!
可以按照好康分類地區  找到自己所在地區的好康 
  
 
 
 
 
 



我覺得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多了蠻多貼心的說明設計
在圖片上可以看到  當我們在尋找餐廳時會遇到的疑問通通幫我們寫在上面囉
不論是營業時間  有沒有停車場  優惠內容   平均消費金額...等等
像我就很喜歡有說明搭什麼大眾運輸可以到  然後大概要走多久
蠻詳細的   這樣也可以省去之後在網路上爬文的時間
  
 
 
 

  



別以為它只有吃喝玩樂   還有藝文的展覽跟表演的資訊
以及最新出版的熱門新書 也都有幫大家做小小的介紹  

這些也都是享受生活的一部分
  




 
女生捧由喜愛的換季完美變身主題
還有一定要來一下舒服的按摩SPA   
讓平常工作辛苦的身體也可以得到放鬆跟呵護  

  


台北地區也有特別製作整個捷運路線周邊的推薦店家圖 
可以剪下來放在皮包裡  隨時要吃好吃的一看就知道
 


北部地區的店家是佔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最多版面的  
超多種類  有女生愛的下午茶  鬆餅  鄉村風雜貨小舖
也有適合大家一起去下班喝一杯的居酒屋
 



桃園  新竹  台中各地也都有很多有特色的餐廳優惠
每家店看起來好好吃  巴不得可以全省玩透透也都吃遍好料美食
除了餐廳之外   也有便利商店的商品優惠   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捏!  

  



再來就是中南部的台南跟高雄   優惠店家也是很多
高雄也有針對捷運部分去做分區

原先會以為優惠卷的餐廳是不是因為生意不好或是有雷
後來要出門吃飯的時候   我找了三家  想說上網看看評價
結果居然都是評價很好的  蠻令我意外  
 
 
 

  



想要在周休二日來個小旅行放鬆一下
裡面也有針對不同地方的民宿  飯店  有提供優惠
上面的願井民宿之前我有看過電視介紹
裡面真的蠻不錯的  好想要去度假壓~~~~~~~~~~~


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
一本價格不到100元
大概去過一家就可以回本了  哈哈
使用優惠期間也很長  大約是兩個多月
  

只是使用上面優惠的時候可能要先跟店家確認
因為我後來去消費的餐廳  老闆說他們根本不知道有被放在上面
可能是17Life沒有跟店家有聯繫確認過 
上面的優惠是以前開幕時候的  不過老闆還是很好的讓我們使用優惠

所以  還是先問問看會比較好囉  
 


高雄之外其他地區的捧由  
如果想要優惠卷可以在下面留言索取
優惠卷使用時間是到10月底
因為我也用不到  就剪下來跟大家分享歐  
 
 

 

明天就要來介紹我去消費的餐廳   就是首圖那些美食唷!
不要錯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