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小食記了   但是我還是對食物充滿熱情的呀~~~
因為我之前上班的地方人數很少
加上有的人會出去外面
剩下在公司裏面的人大概就2~3個人
如果要訂外送根本不會有店家理我們><
再加上因為是在高雄市政府附近
那裏就是一個不大好找食物的地方
就必須得有機車比較方便覓食

 
我都是靠雙腳在走的人  實在是無法走很遠去吃午餐
吃完可能休息時間一小時就飛過去了 
通常會想說趴下來午休一下
不然一整天對著電腦有時候還要畫圖  眼睛好傷捏!
休息一下  下午也比較有精神~~~~

 
歐姆吉司這家店是同事推薦給我的
但是他們沒有外送唷!  (好像是因為人手不夠)
我們通常會在11點多打電話打電話過去訂
然後12點好心同事會騎車過去拿
所以如果是上班族也想要吃的話可能就只有這個方法
(假設如果是在市政府一帶的捧由的話) 
 

好像有另外一家不同名字但是賣的東西是差不多的
叫歐姆蛋蛋  
 好像是在六合路那邊 (我不大確定)

但是他們就有外送服務了  
 
 
 

  
 
 
 
 


這家我們訂了兩次
因為單價比較高    所以也不大會常常吃
我兩次都是訂一樣的東西  哈哈
因為覺得很合我的胃口   所以就沒有換別的口味拉~~~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海鮮總匯蛋包飯(奶油口味)  
 $105
 
 


這篇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那天剛好沒帶相機出門
大家就加減看啦~~~  




我覺得他們家奶油的醬汁算是還不錯  蠻有味道的
也不會太稀或是太濃稠
配上蛋包飯剛剛好
  
 
 

 


像我是比較喜歡醬汁多一點  
這樣飯吃起來比較濕潤的口感
我就會特別跟老闆說要醬汁多  
但是他給的量對一般的人來說應該就算蠻夠的
我同事就覺得ok  
  
 

 


海鮮總匯蛋包飯裡面料算多的
基本上會有兩朵的水煮花椰菜
蛤犡給很多的  蝦子有2~3隻
一些花枝  還有2~3顆的小干貝兒

我是喜歡吃它的小干貝
很有嚼勁  但是不會很難咬  QQ的口感
(蠻少看到海鮮會有加小干貝的)

料的量配上飯是足夠  
 
 
 
 
 
 
 

 


再來就是蛋包飯的靈魂~~~~~~~小蛋包啦!!!
兩次買都是很完美的蛋包
不是全熟  但有一點半熟的蛋液
滑滑的口感   均勻地舖在白飯上面
光看到那半熟的蛋液  我都心花怒放了  
 
 (流口水)

我超喜歡吃半熟蛋的呀!!!荷包蛋當然也是要半熟的~~~
來個班尼迪克蛋就是完美拉~~~~~~~(喂! 扯太遠了!)  

 


一口飯配一口蛋  還要配上奶油醬汁跟配料
大口吃進去囉!!!
  
 



如果喜歡喝濃湯的捧由
可以像我一樣  加15元會有一杯起司濃湯(把飲料換濃湯)
(因為我有吃東西一定要有湯來配的習慣  ㄎㄎ)
  

如果是喜歡配飲料的
點餐會附一杯飲料囉  
 
 

 


起司濃湯味道很濃郁  也很濃稠
裡面玉米的量也還ok
還不至於覺得太少這樣  

 


最後附上掃描的菜單給大家參考拉
他們也有套餐可以做搭配
因為我們大概吃一個飯加濃湯就蠻飽了
就沒有搭過套餐  
 

 


這張是他們最近的新省錢套餐
我同事有吃過上面圈起來的金沙鮮菇蛤蠣燉飯
也蠻推薦的   

消費金額:海鮮總匯蛋包飯105+濃湯15=120元
 

簡單的上班族小食記   分享給大家~~~~
打完我覺得我都餓了   好想要吃一口呀!!!
別忘了幫我按個讚還有右下角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