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NICONICO味付海苔試吃文
 
發文時間是晚上了  大家肚子也餓了巴  ㄎㄎ 
快點快點  我們來吃好吃的現在~~~~(慫恿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好吃的 NICONICO味付海苔!!!
我平常很少吃零食也不大喜歡
吃的話也是偏好鹹食比較多  海苔當然也是我的愛拉
連在拍照的時候  都可以不自覺的一片接一片的在吃  
 

超級涮嘴的拉  各位~~~~~~~~~~ 
一起來進入美味的卡滋卡滋的世界囉!!! 
  


NICONICO味付海苔
知名日本家庭用海苔製造業者
專提供超商、爭鮮、中島水產、丸壽司、燒肉燒等
海苔職人傳承日本獨特燒烤技術 更特選零食用海苔、海苔較為柔軟、風味適中

不含塑化劑、化學添加物、防腐劑,色素
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  吃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 NICONICO味付海苔 泡菜海苔~~~
在市面上好像還沒上市  算是新產品唷
口味也很特別少見  是泡菜口味的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包裝上也有貼心夾鏈袋設計  吃不完可以保存比較久 
不然海苔遇到空氣是會超容易就不卡滋了  整包就掰掰了><  

 


NICONICO味付海苔 泡菜海苔是長條形狀
上面的粉末就是泡菜粉唷  還有特別註明說 也可以把泡菜粉拿來當調味粉使用
一點都不錯過不浪費呀!!!
泡菜粉的部分是只有一面 很均勻 不會有大家沾粉分量不一樣
  
 
 

其實裡面不只有這些拉 這已經被我們家吃過幾次了  哈哈
那天一收到馬上剪開包裝  都還沒拉開夾鏈袋
整個香味就是用爆炸性來形容~~~~~~~
超級香的!!! 
 
 

  



包裝後面也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控制熱量免煩惱
只是吃多的話也是會有點鹹   畢竟有撒泡菜粉  所以鈉含量會比較高一些
所以也是要適量唷!!!
  
 
 

泡菜海苔不會油膩很清爽  卡滋度100分!
算是有一點點的小微辣而已  怕辣的捧由應該也是可接受的
我本人是可以吃很辣  所以就還好囉~~~~哈哈
  
 



那天還用泡菜海苔包一下蛋炒飯  結果一遇到熱氣它就軟趴趴了 

 

 


第二位要出場的是 NICONICO味付海苔 日式醬油海苔 
喜歡比較大眾口味的朋友就可以試試它囉!!!
雖然是醬油海苔  但是不會有醬油的死鹹味道
是剛剛好的  一樣不油油乾爽路線~~~

卡滋度也是不輸泡菜海苔 都是一定讓你入口咬下去都是脆脆的卡滋口感
(除非尼蓋子沒關好  那我就無法負責了 ㄎㄎ)  
 
 
 
 


 


包裝蓋上有清楚標示著有效期限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的關係  所以它到11月就到期囉 連半年都不到
就趁新鮮趕快吃掉它巴!
 
我們家應該是不用擔心這問題   都還沒吃完我們家的人就在問那兒有得買
要來囤貨當小零嘴了  過期這事難不倒我  
 
 

 



也是有清楚的營養熱量標示等等
雖然是迷你罐  但我真的覺得它算很大罐了說!
罐子打開就是滿滿的海苔  沒有因為過度包裝變成海苔很少
 


開封前罐子裡有加上專利設計的雙層封膜
除了最上面的鋁箔之外  下面還有一層塑膠厚膜
安全衛生  保護卡滋脆度   多功能捏!  

 



拍了 NICONICO味付海苔 兩種海苔的空照圖?!
泡菜海苔是左邊長條形   日式醬油海苔是左邊比較短版的海苔 
 


兩種口味我都好喜歡  但是有偏好泡菜一些  哈哈
低熱量的 NICONICO味付海苔 是我的零食好良伴溜~~~~
我們一直克制不要每次都失守一次默默吃掉太多 
推薦給大家唷!

 

NICONICO味付海苔 
產品官網連結:http://www.yamako.com.tw/niconico/  
 



 
也喜歡吃海苔的別忘了按讚還有推一下歐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