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體驗文 

哈哈 本來說好的周五晚間美食show又默默的被我偷懶了><
所以今天會同時發兩篇文章    

大家正開心地放著四天連假吧!!!
第一天就來送上小食記   讓大家四天也可以吃吃看溜~~~

很久沒看韓劇了  對我來說第一集好重要!!!
不論是再有名的劇名  如果第一集不吸引我的話通常我就會默默的關掉換下一個
這次的真的是超好看  目前在看大叔-紳士的品格
我知道現在才追是有點晚  但我就是心血來潮想看了咪  
 
 
 
 

恩  如果我偷懶的話  目前大概十至八九都是因為大叔的關係
我被迷得七葷八素阿我    (打文章也要聽著韓劇的歌)


這是我第二次分享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
裡面依然是充滿了台灣各地區的吃喝玩樂優惠卷
不過這次我覺得有些地方不是那麼滿意
如果想看完美又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第一次寫的
(分享)小資世代吃喝玩樂-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  
 
 
 

 
今天的話當然也會介紹  只是會比較簡略一些~ 
我很喜歡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裡面的優惠時間大概都有兩個月
不用趕著要馬上去用完不然會過期的緊張感
當然也可以成為朋友聚餐挑選餐廳的指南
可以馬上看到喜歡的優惠並上網搜尋等等
省去大家煩惱到底要吃什麼的時間  
 
 
 


每期的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都會有一個封面主題 
這次的主題是沒壓力的好空間
這點跟我自己再找餐廳的時候蠻符合的
除了餐點評價要好吃之外   我更希望餐廳的氛圍是舒服的
或者有自己的風格  或者是可以拍照好看的地點等等
如果大家聚餐之後要拍照也都沒問題
(骨子裡還是充滿著浪漫氣息的小王子  就是要有fu呀 
 
 
 
 





封面故事就由天然景觀最好  裝潢尚特別  氣氛超有fu  一起運動超放鬆  
四個面向介紹不同地區符合的店家 

大台北地區  是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占最多店家的部分
新北市地區也有在裡面唷! 
每次都有附上台北捷運沿線的店家
可以參考頁碼連結  找到離自己近的
希望之後高雄也能有捷運沿線的推薦地圖
造福高雄的鄉親兒們~~~  
 
 
 


其他地區的捧由
可以直接自己家的位置或從鄰近的縣市的分類直接看   


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的前面
都會有許多不論是kevin老師彩妝 小曼老師頭髮保養 服飾配件等等的折價卷
折價範圍從100元起~600元不等
如果有喜歡這些品牌商品的人  真的是很優惠
充滿米奇的行李箱超可愛的呀~~~~   
 
 


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每期也都有跟ok超商  萊爾富合作
都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大多是飲料部分  


內頁的設計大致上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會分地區  也會有店家詳細的連絡資訊還有交通方式
更重要的當然就是每家店的優惠內容跟方式
每個人大概預算會花多少錢也有初步的估計讓大家參考
不怕到時候去店裡大失血
一翻開看到圖片馬上就餓了呀~~~  
 
 
 


女孩們喜歡的甜點店家也有收錄在裡面 

想來個浪漫精緻的甜心下午茶
或是享受濃厚味覺的四川牛肉麵  


韓國直送食材的熱鬧燒烤
和風悠閒的日式料理
不分種類   在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裏都可以找的到  
 


只是這期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的缺頁  有的還是連續
沒看到圖片自然就會降低想要搜尋的動力了><
也會覺得有點扣分    
 
 


想讓自己放鬆一下  也有許多SPA按摩/彩繪指甲的卷 
不過在使用這些卷的時候都要仔細看一下期限
(原先有想要去一家SPA館按摩  結果期限居然是在雜誌出刊的上上月就截止了)  
 

我的按摩夢碎拉  嗚嗚 

要安排在周休二日出外走走的捧由
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也有民宿  連鎖飯店 酒店 牧場等等的資訊
出外的交通工具也可以交給租車業者  
 


這是我這次去吃的店家-高雄義果窯烤屋
在事前有先詢問店內用餐狀況  還有能否使用17Life 一起生活.玩樂誌
不過後來結帳的時候  店員卻說不知道我們要用  也無法讓我們用><
因為有限定是要點大比薩這樣   所以後來就還是原價計算
失去了優惠卷的美意  
 
 

上面給的鳳山店已經結束營業
所以改去林森店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56號(在公園的旁邊)  
 
 



菜單種類有窯烤比薩  比薩餃  炸物 焗烤
我沒吃過其他家窯烤比薩的電  但對我來說口味選擇上普通  一般常見的口味都有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煙燻櫻桃鴨  整體單價相較於食物而言有點偏高 
可能要多點人一起去吃  才能吃到比較多種口味  消費金額也比較划算  


在平日午餐時段過去的  意外的店裡居然都沒有客人
只有兩名服務人員
座位也不多  除了我們坐的沙發區(大約5.6人的位置)
剩下的就是在門口進來右手邊  兩張小桌子  大約4人  
 
 


老婆喜歡的帶皮炸薯條(加購50元)
新鮮現榨的薯條吃起來的滋味最好!
有一點微微的酥脆外皮  
配上鬆軟的馬鈴薯內部
鹹香的滋味沾取少許酸甜的番茄醬  
真的容易讓人停不下來  
 
 
 


服務人員會送上一人一份的餐具和盤子
供大家分食比薩或是其他餐點  


第二道上菜的是諾曼地焦糖蘋果奶酥比薩(小:120元) 
微酸的蘋果配上甜甜的醬汁和配料
焦糖跟奶酥部分好像沒什麼印象
整體不會甜的過膩   爽口的甜比薩  香氣蠻夠!    
 


窯烤的比薩底部呈現完美的色澤 

第三道是暖冬南瓜湯附地瓜麵疙瘩(加購價:39元)
恩  不要懷疑  這是還沒吃之前就拍了  份量就只有1/2杯
(還比較希望用小一點的杯子裝 至少看起來感覺會好一些)
湯的熱度ok  喝起來湯頭是自然的南瓜風味  沒有什麼添加的味道
麵疙瘩的口感  比較軟爛一點  
整體來說味道偏淡  
 
 
 
  


第四道是油漬蒜味海鮮比薩(小:158)
這道是店員推薦的  剛好我也喜歡海鮮比薩就點來試試看   


蒜味的部分想吃的捧由別擔心
就一點點而已  嘴巴不會臭臭拉~~~
海鮮料的分量在每一片都能均勻地吃的到
窯烤的薄餅皮  吃起來蠻有嚼勁
(小比薩的大小大概是6吋那邊)  
 
 
 


最後是亞洲BBQ窯烤雞翅(加購價:99元)
這道上菜的時間比較久  我們還想說會不會是店員忘記了  


有三翅三腿    口味小辣帶點酸  微微的香料味
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同行的友人覺得不錯   


店外面的比薩窯很吸引人注目  但是是很燙的  呵呵  不要伸手去摸嘿 
以上就是這次到義果窯烤屋消費的小食記~~~

有人會問我  為什麼我要寫覺得我沒那麼喜歡的小食記
我不是很專業的美食部落客  我也希望除了介紹我很喜歡的東西之外
不管是怎樣的小食記都能真實的用我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或許我覺得好吃的店家也會有人討厭
我沒那麼喜歡的  也會有人喜愛著  味覺是很主觀的體驗  對吧

恩  下禮拜五會介紹我很愛的一個小攤子  也是我會推薦給別人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其他的小食記
(口甲口甲)天冷了就想吃這個-高雄汕頭泉成沙茶火鍋專賣店  
 

(口甲口甲)高雄橋頭老街肉圓大激戰!!!誰是我的No.1

(口甲口甲)記憶裡的好味道-貴圓麻辣火鍋     

(口甲口甲)女人們的小天地-La Beaut'e私寓
(口甲口甲)上班族的簡單小食記-高雄歐姆吉司 
(口甲口甲)自然系飲食與香酥蜜糖吐司-豬仔小廚 
(口甲口甲)帶著少女心來吧-小餅乾與小兔子 {餐點篇} 
(口甲口甲)帶著少女心來吧-小餅乾與小兔子 {店鋪篇} 
(口甲口甲)聚餐拍照的好地點-高雄菓喵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