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DHC草本香氛膏試用體驗

最近香精事件打得火熱! 感覺什麼東西好像都是假的><

結果現在只要有香香的東西害我都變得好敏感
都會想說是不是有加香精之類的XD

特別是用在身上或是臉上的東西
可別想說不是吃進去就沒關係唷!
毒素可是會經由皮膚吸收進而逐漸累積在我們體內~
也是很恐怖的妞!!! ((抖抖

其實在收到DHC寄來的商品之前我都一直以為是類似香膏的產品
結果收到之後才發現是天大的誤會壓大人!
人家是萬用修護的草本香氛膏拉~ ((跪  
 
 
 
 
 
 
 
  
 

以前我有個國中跟高中都在同一所學校的好姊妹 ((現在還是很好
當時她就瘋狂的在喜愛DHC的產品
常常聽到她在跟我介紹有的沒有  我也有買過兩次東西  
不過後來就比較少  一直到前一陣子又購買他們家的保健食品跟眼影盒
瞬間一試成主顧!!!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虧我每個月去超商都會拿型錄回家翻

DHC產品幾乎都是Made in japan
所以在製造過程或是品質上也會有一定的水準
成分上面也都趨向於天然的大方向

今天介紹的是最新上市的產品-DHC草本香氛膏
 
  
(鐵盒的包裝更是本人無敵私心偏愛款
如果平常有在使用紫X膏的女生們  就不會陌生
是類似的商品  不過仔細比較的話就可以發現很多的不同點唷~
  
 
 


DHC草本香氛膏  是以橄欖精華油及8種優質的天然有機植物精油調配而成
像是有保濕的荷荷芭油  乳油木果油 柑橘 薰衣草 薄荷....等等
都是很自然的  利用最簡單卻富有效果的大自然植物   讓身體自然的放鬆享受

我很喜歡DHC草本香氛膏的質地
當手指的溫度一碰觸到  就會如同奶油一般的化開來透明狀
不需要用力整沱的挖起來  
 
 
 是很細緻的油脂但卻不會有油膩的討厭感

  

DHC草本香氛膏  如果沒有靠近的聞  香味部分是很淡的
我常常在下午精神開始渙散的時候拿出來聞  清新的舒服香味  柑橘類的香味會比較突出一點
所以如果拿來按摩擦在身上絕對不會被路人發現什麼滴!
跟傳統的痠痛藥膏會有很強烈的存在感大大不同~
所以女生們請放心使用 ((端上
  
 
 
 
 


DHC草本香氛膏跟別人不同當然不會只有成分跟香味
首先它可以當作護手霜使用
是滴 別懷疑!  這款也是有在強調"保濕"功能
像是手指  腳跟 膝蓋等等  身體有覺得乾燥的地方
都可以隨手從包包抓出來擦一下

由於吸收很快又不油膩  所以使用完在工作操作上沒問題
鍵盤也不會被弄得油膩膩
  
 
 
 
 
 
 
 


再來就是主打的-以植物的力量來改善身體輕微不適
現在大家都是電腦一族 幾乎有一半或是更多的時間都在使用電腦或是3C產品
肩頸跟手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   就會產生緊繃痠痛
快點跟我一起動起來吧!

太陽穴  肩頸  疲勞out!
因為要按摩所以量可以用多一點
先手心搓熱  放在痠痛的地方先溫熱一下
之後再慢慢推開進行按摩  
特別是脖子後面的那兩條筋雖然按的時候會很酸
但是按完就是會有莫名的舒爽感  嘻嘻
  
 
 
 
 
 
 
 
 
 
 

最後就是我覺得很很很特別的  居然可以抹在頭髮上拉 人客!!!
也許你跟我一樣很懷疑  不過這是真的
我一開始也是帶著懷疑緊張的矛盾糾結內心  把草本香氛膏抹在頭髮上
但是觸感不會騙人的  就像是圖片上那樣  頭髮乖乖的被收服拉~

多功能的DHC草本香氛膏推薦給大家
跟我一起來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