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MAC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體驗

自從有了MAC美肌智慧粉底液之後  想要有奶油般的肌膚再也不是難事啦!

宛如奶油般的無暇粉肌,是今年底妝的主流趨勢~
丟掉厚重不自然的瓶瓶罐罐 快跟我一起愛上MAC的新底妝魅力  


還記得之前秋冬MAC推出亞洲限定的BB輕粉霜嗎?
(妝容)亞洲限定三合一新型態底妝-M.A.C BB輕粉霜 
從那次之後就愛上了MAC所帶來的底妝震撼
這次超級開心又可以體驗MAC新品-美肌智慧粉底液的!
現在出門化妝絕對不會多想  底妝就是交給它沒錯(點頭)

特別因應春夏的到來 彩妝品也要跟上季節的腳步 質地更要輕透乾爽
好粉底除了擁有高遮瑕力與自然白皙感外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還做到了一般市售粉底無法達成的兩大妝效
想擁有無暇美肌再也不用花大錢 一罐就可以輕鬆解決上妝問題!  
 
 
 
 
 
 

這次MAC團隊花了兩年的時間加上17位科學家共同研發
創造出擁有兩項獨家專利的MAC美肌智慧粉底液
 
首先是全球專利的"智慧調色顏料科技"
內含超微細光改變半透明球體
當光線照射到這些球體時

讓光線可以穿透肌膚 折射後自動微調出最漂亮的膚色。
並自動矯正肌膚泛紅問題 美肌程度可是讓美圖秀秀都無用武之地

 
還有還有"柔膚粉霧複方科技"

配方中的 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糖昆布萃取)是一種溫和的植物萃取,

可鎮定肌膚中旺盛的油分,卻又不會讓肌膚過於乾燥,
擺脫傳統粉底較黏稠的質地 讓肌膚一用完立即滑嫩乾爽
MAC彩妝師還說煩惱的細紋、毛孔、斑點問題都可以隱形 達到持久完美的效果   
讓肌膚上了妝透亮度和持妝力 都大幅增加upup~   
是不是出門只需要帶這一瓶就超夠力的 

小提醒:如果要上妝前 保濕的功夫一定要做足 不然再好的粉底液也無法好好發揮效果唷!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玻璃外裝搭配上旋轉式壓頭 簡單大方的設計
裡面的粉底液就像是慕斯一般 連拿著都覺得很幸福 哈哈  
 (請把我變成奶油舒芙蕾一樣的可口肌膚)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一共有14種色號可以讓大家選
再也不用屈就於很少色號總是挑不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了!!!  

我這次用的是第二個色號1.5    顏色越前面就比較偏白皙
要知道自己適合哪個色號還是建議去靠櫃體驗最準
每一種都抓來試試看  畢竟挑到一款好用的粉底液才是它價值所在   不會白白浪費$$  


質地比一般在使用的粉底液或粉底霜甚至BB霜都還來的滑嫩
這張的顏色我覺得跟實際1.5色號看到的差不多
不會過於白皙  帶點自然的膚色還有保濕光澤感  

可以抑制油脂 又不會讓肌膚太過於乾燥  


第一次用MAC美肌智慧粉底液出門的時候  出門一整天
加上還有流汗  原本很擔心脫妝的問題  結果居然都好好的
反而隨著時間  讓我的膚色像是自然沒上妝一般  跟自己的肌膚很吻合~ 
回到家之後(右圖)  
 其實跟我出門前沒有差多少  



趕快來看我怎麼把菜菜女小王子變成奶油舒芙蕾女孩吧!
最近都在熬夜  臉色真的菜到不行   給人很沒精神的疲倦感
沒關係! 我有神奇MAC美肌智慧粉底液拉~~~~不怕不怕  
 

我自己的習慣是用海綿    照著MAC彩妝師的教導
上半部臉   使用人字畫法
下半部臉   使用V字畫法

就可以畫出細緻的底妝  

 
當然如果想要更講究一點
可以參考一樣是新推出的MAC時尚專業粉底斜角刷#193
讓薄透力更加分  這款更是MAC全國首席彩妝師大大推薦!!!
刷子的斜角設計可以輕易地刷到眼角、鼻翼等臉部死角
斜角薄切的外型就像是奶油刀在麵包抹上奶油 讓粉底更均勻
越講我自己越心動   齁齁   改天我要衝去櫃上看看了
 
 
 
 


最後我會用海綿輕輕地按壓  讓粉底更服貼
是不是跟一開始的小菜女不一樣了!!!
黯沉的問題整個被提亮
變成白皙無瑕  輕透的嫩嫩肌膚  
 
 MAC把奶油塗到我臉上拉~嘻嘻


完全沒有讓我還想上蜜粉的念頭
就算很近的看  肌膚呈現的就是粉霧的感覺  偷偷地幫我打上柔焦
細緻度讓毛孔也被收服   也不會給人濃妝感
就這樣直接出門    超棒的氣色   

噓  超心機底妝就在這裡啦! 

加上之後會發文介紹的2013輕春妝   整體妝容是不是就像奶油舒芙蕾讓人想要咬一口! 
很輕柔  清爽的無負擔女孩氣息~    

連化妝新手都可以畫出簡約的韓系底妝 
讓我直接單擦就可以達到粉霧感    又可以持久

光線折射的獨家專利  讓底妝立體有光澤
相信妳們用過MAC美肌智慧粉底液也會跟我一樣愛上的!!!
一起來當個奶油舒芙蕾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