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VITAL SPA深海晶鑽極致BB霜試用文




想要擁有耀眼美肌  出門卻一點也不輕鬆嗎?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BB霜 可是有著響亮亮的口號!!!
"一瓶就HOLD住"  
 
 


超微細粉體輕透服貼、讓肌膚從底層亮出來
瞬間讓膚色提亮好幾度,擁有玫瑰般的甜美好氣色
360度全面修飾瑕疵,解決膚色不均,臉龐變立體
零負擔的裸妝效果,媲美韓系嫩模 
宛如天生的立體光澤,絕美夢幻 !!


現在韓流當道  大家都想成為韓妹妹
連彩妝肌膚當然也要走輕透裸妝囉!
就像是本來皮膚就是那樣細緻的底妝 
怎麼可以還不跟上呢! 

深海晶鑽BB霜裡面藏了那些法寶
一起來瞧瞧他的成分巴~~~


無敵超夯  四大成份 

✤布列塔尼褐藻萃取Kalpariane®
守護肌膚 青春活力永續
高濃縮精華讓肌膚維持年輕健康、更有光澤。
 

✤白夏菊萃取Matricaria maritima
能舒緩減輕肌膚不適,改善肌膚粗糙現象。
撫平細紋降低老化現象、放鬆肌膚,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使肌膚回復柔順平滑、有效舒緩並預防細紋生成。
 
✤黃金海藻萃取Antileukine 6® 
黃金海藻生長在湍急的水域,洋流溫度變化大,自然環境惡劣,
日照時間極短,但生它僅需短暫日照就能汲取養分,
強大的吸收力能有效調節皮膚保水度,防止水份過度流失,並能促進曬後修復。
 
✤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 Gulf Stream Sea Water
純淨無染 深層保濕
取自於法國布列塔尼外海洋流,潔淨無污染,含有多種豐富而獨特的營養物質,
以及近百種活性微量元素,能活化肌膚並深層保濕,更能為肌膚補充礦物質、
恢復肌膚正常機制,改善肌膚不適。 
 

選用來自法國的各種成分 讓肌膚跟細胞維持在最青春健康的時期
(這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想達到的不老境界!!! )
同時更有修護 潤色 抗老 防曬 隔離 5 in one 的智慧功能~~~
整個也太適合懶人的我化妝必備的好物了!!!


---------------------------------------------------------------------------------------------------------------------------------------------------------------
接下來就來看試用的內容巴!

不免俗的要來個素顏照
最近都沒睡好  整個肌膚又在跟我鬧脾氣了(攤手)
加上生理期快來  又是一整個菜菜色
大家就將就一點了  
 
 

  



然後用量半臉大約是像圖片那樣大小就夠了
我第一次不知道它的威力  整個用太多整個臉死白到我馬麻說出門幹嘛畫那麼白
嗚嗚 不是我的錯咩  新朋友總是比較陌生一些><

我覺得他的用量真的很省  一點點其實就夠擦
質地方面比較建議是用海綿去推勻臉部
我有用手推過  覺得不是很好推也不均勻
提供給大家參考!  
 
 
 


 


有擦深海晶鑽極致BB霜+小蜜粉的是右半邊的臉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雖然只用BB雙打底就上粉定妝

但是效果也很明顯  至少我的黑眼圈有比較淡
膚色也比較均勻些  
真的很簡單的步驟  但是肌膚看起來很有裸妝效果
不會不自然   也不會有妝感太重的問題

像我平常鼻子很容易冒汗  但是使用深海晶鑽BB霜的時候
也不會覺得容易脫妝  這點還蠻不錯的!

也有簡易型的SPF25 防曬係數 
畢竟我也是個懶惰補妝的懶鬼一枚  
 
 
 哈

有了深海晶鑽BB霜之後  出門時間又更加快速了!
真的是我化妝的好幫手  

 



下面是右半邊臉:深海晶鑽BB霜+蜜粉
          左半邊臉:只上深海晶鑽BB霜 


雖然看起來只擦深海晶鑽BB霜效果沒有很明顯(黑眼圈的話)
但是在膚色均勻這塊可以說是表現得很好
毛細孔也被藏起來了  肌膚細緻度增加 

使用過程也不會覺得太過油膩不舒服 
  
 
 




為了要特別強調他的細緻度
這次也出動了手手來幫忙驗證它是不是真的能HOLD住肌膚可能的問題

左手(圖的右邊)有擦深海晶鑽BB霜
右手(圖的左邊)完全沒有擦

有沒有  細緻度就飛出來了
右手感覺粉粉嫩嫩的   視覺上也自然白皙的效果

超微細粉體輕透服貼 讓肌膚從底層亮出來 瞬間提亮膚色
      



在更近拍一點可以發現
毛孔的遮瑕的強大威力!!!
我本人的手背毛細孔從小到大都是沒有在客氣的在那邊
但是左手(圖右邊)有擦深海晶鑽bb霜  毛細孔都乖乖被收服了!!!
更不用說是臉上更細微的毛細孔們
無瑕的臉部肌膚妝容就這麼簡單囉~~~
  
 
 
 
 
 




 
總結:

質地細緻清爽不油膩  
用量省(3ml用了四五次了還剩蠻多的)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不濃烈
使用時候建議用海綿推勻
營造輕薄透亮的裸妝效果 
防曬係數稍嫌不夠  
 

在意的話可以自己再擦一層防曬加強  
 

 

這次廠商寄來試用有三瓶

想說分享一瓶給有留言的捧由們一起來體驗看看囉!(3ML)
如果沒有人留言跟我玩耍的話那我就自己默默收起來放口袋用了  哈
到時候會抽獎通知中獎的捧由們!  
 
 


下次發文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在禮拜一  最近好忙碌
因為最近阿嬤去住院了  我白天都會去醫院照顧她順便當小瑪莉的翻譯機
不過我可是很乖的把照片都先拍好了  ㄎㄎ
希望阿嬤可以趕快好起來   然後我也可以認真的發文 
大家都可以身體很健康平安安唷唷唷唷唷~~~~~~~~~

別忘了給我按讚跟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