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拉~~~各位!!!  電腦終於乖乖聽話了XD
原本預計9號要發文  結果因為電腦的關係拖到今天  拍謝捏  

所以這次的小禮物活動就直接加碼拉! (不囉嗦)
喜歡水美媒的同好或是想了解的女孩們趕快進來看看吧  

 

西滴!!!  今天就是要分享擁有120萬龐大會員的OGUMA水美媒~
不誇張  身邊朋友不管是男生女生居然通通都是水美媒的會員之一
說到水美媒  大家都會說超喜歡而且方便  連不喜歡保養的男生都愛上了
隨手一噴  就可以慢慢的讓肌膚變好變水嫩   說它是懶人的必備囤貨品 一點都沒錯!
話說我家裡就已經囤貨了一堆(小聲...)  真的是常常懶到連用手擦保養品都懶這樣  哈哈 

簡單來介紹一下水美媒*
裡面是由豐富的礦晶離子群I.C.E.組成,獨特的離子配方,蘊含豐富的養分,
運用礦晶離子能滲透肌膚表層,
將水分帶入順便將廢物排出,同時拯救乾燥狀況,
提昇肌膚的保濕力,馬不停蹄讓肌膚一直喝水吧!肌膚隨時隨地喝飽水!
 


而且全身都可以使用水美媒,連孕婦跟baby也可以使用,
隨時隨地想到就拿起來噴幾下 少量多次的使用效果最棒啦!  
 
  
 
 
 
 


接下來就看看我平常怎麼使用水美媒的時機還有為什麼喜歡它囉!
如果出門有化妝 我一定會在完妝之後最後噴上薄薄一層水美媒
不用緊張啦 妝不但不會花掉 而且還有很好的定妝效果
(水美媒的設計是可以讓肌膚即使透過一層妝還是可以被吸收的)
 
原先聽到別人說的時候還半信半疑的
後來自己連續試了很多次 真的脫妝狀況好很多(因為我自己平常出門不大會補妝)
出門六小時之後回到家 雖然臉上的粉霧感不見了 但是也不至於出現斑駁或是有缺塊的色差感
(照片是在不同的光線下拍 所以可能看起來有點不準)
肌膚會呈現自然的透亮感 也不容易乾燥浮粉 
  
 
 

  
 
 
 
 
 



 

愛敷面膜的我 當然也要連水美媒強效超導面膜紙也一起帶回家拉~
第一次看到除了一般布面膜跟面膜錠之外的面膜紙 說什麼也要買回家來試試看!   

一包裡面有六張 材質摸起來很像是蒸東西會用到的蒸籠紙 哈哈(<---是餓了嗎?)
那就來用水美媒蒸一下我的臉好了 
  

依舊是洗好澡之後 享受的面膜時光!
剛剛自己手癢亂亂擠了鼻子 結果就紅紅的(好孩子別學捏!)
強效超導面膜是連OG桑本人都說可以提升水美媒的吸收讓肌膚更加保濕的妙招
會員們!!!又是一個好物快放進口袋裡~     
 
 


可能是我平常習慣用已經充滿精華液的布面膜
整個一開始很手忙腳亂的 哈哈><
後來自己找出比較好用的方法 
可以先用水美媒把面膜紙整張噴大概半濕
然後再貼在臉部 紙就不會如國旗一般在飄揚 服貼在臉上沒問題


然後慢慢地將水美媒噴到整張面膜紙都有吸滿的狀態
之後每隔3~5分鐘再噴幾下,重複這個動作
敷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囉!  
 
 


過程中我會再利用手心的溫度 提升肌膚吸收水美媒
當然也是一邊注意面膜紙的濕度 不要讓面膜紙變太乾
這樣反而就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保養就白費拉~  
 


敷完之後,原先鼻子紅紅比較舒緩一些
毛孔也因為大量的保濕變得很細緻 
透亮跟水嫩感up up  
 

現在除了一般布面膜之外 我又多一項新的選擇了! 

我自己現在習慣在所有保養程序之前會先噴水美媒  加強後續吸收
也會在所有保養程序最後  再噴幾下  鎖住保養品
之前分享過的按摩手技裡也有使用到
(保養)讓自己放鬆一下-簡單保養臉部按摩手技  
 


如果遇到嘴唇跟我一樣容易乾燥的女孩們!
把水美媒噴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濕敷在嘴唇上,等10分鐘左右,

可以幫助嘴唇代謝老廢角質,在擦上護唇膏
隔天狀況會好一些~  
 

-----------------------------------------------我是分隔線---------------------------------------------------------------
如果是還沒試過水美媒但是很心動的女孩們!!!
快看過來  現在水美媒有贈送正貨一瓶的活動
臉書超多人都在轉發  所以趕快來報給大家~~~
15~55歲的女性
1.到現場兌換:曾經是會員或不是會員的朋友就需要到官網登錄列印兌換券,
  到門市或百貨現場認證之後才可以兌換! 
  若現為會員的朋友只要收到專刊就可憑訂購單兌換!
2.聰明購兌換: 只要消費滿五百元就可以隨貨附贈一罐160ML的水美媒啦!!!! 
 
 

身邊很多姊妹也都火速的殺去兌換了 大家快行動吧~

另外!說好的小禮物活動來囉!
原先要抽出3名送出水美媒輕巧瓶(50ml)
由於延後發文 要來加碼變5名~~~
輕巧瓶讓大家可以方便好攜帶 隨時都可以補充美麗
1.告訴我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2.今天分享的是什麼東西呢? 

3.跟我聊天也是可以~~~           
別忘了留下姓名跟地址 抽出之後就可以馬上幫尼寄出唷!
(跑跳)Hello OG桑!!!OGUMA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