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miacare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試戴文 

冷氣團來溜~~~等等要出門去跟老婆約會!
剛剛就收到她的密報   說出捷運站的時候抖抖抖好冷
決定等等要來加強配備  擊敗騙人的太陽拉~~~
這個季節吃好吃的美食  飽飽暖暖的好舒服!!!
把熱量狠甩後頭了  嘻嘻  如果好吃再來跟大家分享  

  
 
 

身為眼鏡一族  出門旅行總是擔心眼鏡不方便嗎?
試試看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巴!
一直以來我都是戴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從國中開始
所以其實蠻習慣也很喜歡隱形眼鏡的方便還有省時
但是卻遲遲對拋棄式隱形眼鏡有不好的印象....
以前姊妹不大會戴隱形眼鏡  請我幫她戴  但是那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好軟
整個無法直立在指尖  超難帶的  害我很討厭拋棄式  呵呵
也因為有長戴式的  就也沒特別想買拋棄式隱形眼鏡

不過  隨著現在常常都會出門離家幾天
如果老是戴著長戴型隱形眼鏡還有洗淨液  瓶瓶罐罐的 
增加重量又怕萬一沒弄好都流出來  整個旅程就很掃興><
之前美若康在ptt也有舉辦大方的試戴活動  有人有參加到嗎?
索取之後實際體驗  讓我改觀對於拋棄式隱形眼鏡的想法
當然  姊妹的好口碑推薦  說一整天都很水潤不乾澀  也加深我對美若康的信心  
 
 
 
 
 
 
 
 
 
 
 
 

不管是本身就有佩戴隱形眼鏡或是沒有戴過的人   
都可以試試看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
戴隱形眼鏡其實生活上增加很多方便性之外
對女生來說  如果有化妝習慣   也能讓妝容跟五官更加突出
水汪汪的迷人大眼   電力十足拉~~~

真的蠻喜歡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
除了最上面是廠商提供的試用之外   剩下的四盒都是我自己的  
 
 

像我之前去台北  都一定也會戴美若康  放在行李裡面一點也不占空間!    


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是由BenQ明碁材料出產的
我還記得一開始收到還想說  我沒買3C的東西  這個包裹是什麼  哈
結果打開居然是美若康隱形眼鏡  
由高科技跨足的隱形眼鏡有什麼不同呢?  一起來看看吧!
在隱形眼鏡外盒側邊    可以看到有許多的小方格  
 
 

裡面都是美若康隱形眼鏡的小祕密唷~~~
 
DK120-高透氧率
● 高透氧矽水膠材質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具有高透氧特性(高透氧率DK120),
可讓眼睛順暢呼吸。對眼睛是更健康的選擇。
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材質的隱型眼鏡,不需要透過提高含水量來達到高透氧,
是藉由高透氧、低含水量、又能抗沉澱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讓角膜會呼吸、配戴更舒適。

反而可藉著降低含水量來讓眼睛覺得舒服,不會把眼睛內的水分吸光。    

● 讓眼睛更舒適,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乾澀、不紅眼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可使佩戴者眼睛,減少角膜缺氧併發症風險;
獨特修潤因子(含天然海藻酸和玻尿酸)讓保濕度及潤滑度持久,眼睛不乾澀
健康高透氧的隱形眼鏡,保持眼睛健康,及讓眼睛更舒適。 

● 抗UV
不只肌膚需要防曬,眼睛也容易因紫外線穿透造成視網膜傷害。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具新一代抗UV材質,能減少紫外線傷害 

● 透氧量比含水量重要
一般人認為含水比含氧更重要,但不知高含水雖然戴起來覺得舒服水潤,
但卻會吸收眼睛中的水分讓眼睛變乾澀,造成紅眼。

眼睛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角膜細胞受損,延緩角膜老化。 
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改變了我以前對隱形眼鏡的錯誤概念!
也算是上了一課呢! 
眼睛是靈魂之窗  跟眼睛有關的相關資訊  眼鏡族真的都要特別留意~~~
當然也可以跟自己習慣的眼鏡行專業配鏡師一起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唷!  
 


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裡面的盒子也有註明度數
如果左右眼不同度數的人  也不用擔心會戴錯~ 

裝隱形眼鏡的內盒  裡面充滿了充足的保養液
讓隱形眼鏡在裡面不會因為水分不足而有受損的情況   

在各別的盒子之間  貼心的虛線剪裁  好撕好用  攜帶方便! 

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呈現淡淡的水藍色
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它跟保養液融為一體了~~~
水分充足到打開都會噗滋一下  小心噴噴攻擊  哈  
 


沒有雜質附著在上面的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
本身材質也不會過軟  可以直立在指尖上    
如果萬一不小心翻面  不知道哪邊是正面的時候
提供一個小方法給大家:
正面會像是碗狀  反面會像碟狀
我自己是也還沒很會分  就覺得怎麼翻轉都長得一樣  噗~
眼鏡的專業配鏡師一看就能看出來  好厲害~

戴隱形眼鏡之前  別忘了雙手的清潔很重要!!!
別讓上的細菌跑到眼睛裡就不好啦~~~
眼睛的組織很脆弱   也容易因為身體的抵抗力好壞而感染
所以  一定一定要很重視  眼睛壞了人生就變黑白了!
戴完眼睛不會有異物感  如果有的畫  一定要馬上拔起來確認一下  也可以用保養液沖鏡面
蠻自然的  因為顏色很淡  其實沒仔細看也看不出來有戴  
 
 
 
 


戴一整天下來  眼睛乾澀的程度我覺得ok
因為我眼睛是屬於比較容易乾澀的  但姊妹說對她而言效果就蠻持久!
以上就是這次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的小小試用心得囉!  
 

喜歡的捧由 即日起,買兩盒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送瑰珀翠護手霜(市價300元)
在冬天不只滋潤眼睛  連玉手也幫大家顧到了~~~


美若康矽水膠高透氧隱形眼鏡 http://www.miacare.com.tw/   

我要趕快來準備梳妝出門啦!!!
最近都讓老婆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嗚嗚
大家再見~~~~我要去玩耍了!
火速的收尾



  
 
 


 
小王子/小王子的飛行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