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體驗文

這整個冬天會不會因為我愛過敏變成全部都在介紹無添加的各種保養品 
冬天裡面除了衣服很愛買之外  再來就是身體乳液
到後來還會逼自己一定要用完才可以再買新的
不然每次看到新產品就想用這樣怎麼可以!!!  
 (廣告都拍得好燒 可惡><)

所以以後都要買小罐就好了  才可以一直換新的   哈哈
超愛嘗試新東西的拉~~~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今天要分享的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
珂潤算是今年進來台灣的新品牌
但是在日本花王那邊早就進行很多研究並且在日本上市囉~~~  

都是針對皮膚乾燥的問題  不論是臉部或是身體都推出敏感型的保養系列 
如果是跟我一樣過敏容易乾燥這邊癢那邊癢的捧由們   快看過來!!!
停下妳的手  麥擱抓阿  
(雖然我自己癢起來也是抓個昏天暗地的 呵呵) <---好孩子不要學 會變紅豆冰


如果是容易過敏的  那我想   妳一年四季其實都會很煩惱
如果是一般正常的  那我想   在冬天一樣也是需要滋潤的
所以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大家都可以用  不一定要過敏才可以唷! 
花王Curél珂潤既然是針對乾燥性敏感肌而設計的
 那麼!!!  妳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屬於乾燥敏感型肌膚嗎????  
 
 
 

來看看妳是不是也有以下的症狀就知道囉~~~
 

乾燥敏感型肌膚的主要症狀
1.即使暫時好轉 但肌膚乾燥不適問題仍反覆出現?
2.敏感型皮膚薄弱 選擇化妝品時不得不非常謹慎?
3.使用化妝水時  容易感到不適  肌膚變的乾燥粗糙?
4.僅僅是被頭髮碰觸到 被衣服摩擦到 也會引起肌膚不適?
5.手臂肌膚竟容易呈現乾癢不適情況?
6.每次洗髮或使用潤髮乳後 頭皮狀況明顯變差  甚至敏感肌膚狀況?

乾燥敏感型肌膚就是指肌膚內部原有的滋潤成分不足,
使得角質的屏護無法充分運作,很容易受到氣候或溫度等外部刺激的影響,

即使輕微刺激,都會引起肌膚乾燥問題反覆發生。  

我們常常會忽略身體肌膚的保養。
對於衣物摩擦等輕微刺激也會產生不適的乾燥敏感型肌膚,
堅持每天進行肌膚保養是非常重要滴!!!
根據場合,沐浴後或外出時,
同時針對手足等部位選擇適合的身體保養產品。細心的呵護會使肌膚得到周全的保護。 

 
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 
身體乳霜還有護手霜的部分通通通過了很多測試和無添加有害的物質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 通過敏感性測試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同樣適合嬰兒的細嫩肌膚使用。(潤浸保濕護手霜除外)  
 

(baby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通常都會被我搜刮來變成愛物 )

大家有發現嗎 除了無添加之外  還是醫藥部外品  更是made in japan~~~
什麼是醫藥部外品呢?

醫藥部外品是根據日本的《藥事法》(有關醫藥方面的法律)的規定進行的標注,
表示此商品經過國家批准,其功效得到認可。 
關於醫藥部外品的定義,日本《藥事法》規定為"不屬於醫藥品,
但具有相當於或接近醫藥品功能的商品"。
也就是說處於醫藥品和化妝品之間的產品稱為醫藥部外品。
醫藥部外品應配有有效的成分,醫藥部外品的目的不在於積極進行治療,
而在於著重預防,其使用效果不會象醫藥品一樣馬上見效,但應具有可期待的效果。
《藥事法》對於使用可能引起皮膚過敏成分的化妝品,規定有義務加以標明。
【以上資料來自於網站搜尋】
 

日本花王於1987年成功研發「Ceramide成分」,並於1993年,首次將其應用於肌膚保養產品中,
為Ceramide皮膚科學開啟了重要推動作用。
珂潤Curél以先進的皮膚科學為基準,對Ceramide分子結構進行深入的研究。
充分考慮了保濕與屏護功能、安全性以及配方量等多方面因素,
添加了優質高效的「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是乾燥敏感肌的極佳保養。
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 

能預防乾燥問題  提升肌膚屏護
舒緩因肌膚乾燥而引起的不適
強調無添加的產品
就如同我習慣用的那些保養品一樣的味道
有在用無添加產品的人可能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就是那股沒有味道的味道  純淨清新的感覺

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 
雖然是乳霜質地  但也不會濃重到推不開抹不均勻質地完全不油膩!!!  

是我目前用過的身體乳液部分完全受不到油膩的存在
塗抹好吸收  感覺就跟沒有擦一樣  很清爽  不會有一層東西在上面的樣子

腳跟和腳掌的部分  是大家擦身體乳的時候容易忘記錯過的地方
所以  可要加強一下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都乾乾的  好醜><  
 
 
 


使用後  是不是腳的狀況明顯好很多!!!
也變得有光澤  完全看不出來上一秒其實長那樣  哈哈
一秒變嫩腳~~~拉拉拉  
 


再來是腿的部分  因為高雄天氣蠻熱的(我現在還是每天短衣短褲在四處跑)
我都偷懶沒在保養   拍照的時候近拍才發現原來腳乾成這樣   夭壽好可怕
以前在台北  一洗完澡就會先擦完乳液在出浴室
記得唷!!! 最好的使用時機 就是在身體還微微濕濕的狀態下
擦上身體乳  最能夠吸收  因為那時候皮膚是軟化的
如果等肌膚完全乾了才擦  效果就會降低很多~~~~  
 
 
  

因為我是乾乾的狀況下擦  效果就沒很明顯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有一些變化
上面因為乾燥而變白色的皮膚表層  
 再擦了
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
減少了一些  左邊前面的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  紋路也不明顯
所以  大家還是要乖乖地在洗完澡之後馬上擦  不然像我乾成這樣  反而是浪費了保養品 嗚嗚  


第二個是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護手霜
水潤乳霜為雙手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同時阻隔外部刺激
採用開關瓶蓋設計  避免沒蓋好而噗滋的都擠出來了
護手霜我都是習慣在睡前擦厚厚的一層  一樣是可以先把手微微沾濕
有嫩嫩的雙手  男友牽到的時候才不會嚇到他歐~~~對咩對咩  
 
 
 
 


看看我的手  在常溫室內都可以如此的繃繃繃 (好緊好緊 怎麼了)
何況是在冷氣房工作的OL們!!!  一定要備好一條放在抽屜
因為不油膩的特性  就不用擔心工作時容易沾的到處都是
同時補充在冷氣房流失的水分  持續水嫩 
 
 


使用完還是一樣的沒感覺---> (是指沒有擦東西的負擔感唷)
指尖部分我覺得繃繃感很明顯的舒緩  不然那麼緊是隨時要裂開嗎?!  


還有還有  不能放過的正面指甲緣!!!
一伸出手就露出破綻了   (我破綻也太多)
請自動馬賽克走斑駁路線的指甲油  哈哈 please  
 


趕快抹一抹抱一下佛腳  噹噹!
又是一秒變成可以見公婆的水媳婦? 

蝦毀=..= 

以上就是這次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的小小體驗!
官網點這裡   http://event.megais.com/curel_2012/index.html

最後要來小抱怨一下瘋癲的鯊魚葛格
前幾天我們在臉書聊天然後一邊鬥嘴的吵架  我就打出=..=這個圖案
鯊魚葛格:幹嘛讓我看妳臉
我:哪裡  我才不想讓你看到我臉

鯊魚葛格:=..=   這豬臉阿   哈哈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但我想要應該要踹飛他沒錯!!!

一樣有小禮物活動!!!兩位唷~~~

1.告訴我你是第幾讚+加入粉絲團(得獎名單公布)
2.文章裡有介紹的是哪兩個產品?

3.想跟我聊天也是可以唷~~~~ 
  
 

我要去慢跑了   報告完畢  over!



  小王子/小王子的飛行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