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Beauty Hair粗髮夜晚擦就柔體驗試用

雖然有時候會偷懶沒有擦護髮品或是潤髮
不過隨時間 就會發現頭髮變得很粗糙不柔順
不只是臉部肌膚要保養  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更讓美麗加分唷!

之前在台北  每天都會乖乖的潤髮加擦護髮乳
但一回高雄整個就超偷懶的  都只洗完頭簡單結尾
結果現在髮質就變澀澀的  一摸就知道><
剛好之前用的護髮乳沒了  就是迎接新朋友的來臨囉~~~
因為之前也有分享過小曼老師的滑滑噴霧
連結點這裡(頭髮)髮兒專用的玻尿酸-小曼老師BeautyHair 滑滑噴霧  
 
 
 
 
 
 
 

覺得效果不錯  當然今天介紹的粗髮夜晚擦就柔就更棒啦!

當然如果是屬於粗硬髮質的捧由們 這瓶就請帶回家沒錯 
我是細軟髮質  但是用起來也是棒棒的效果
就趕緊推薦給大家~~~  
  


Beauty Hair粗髮晚擦就柔
是夜間8hrs密集修護頭髮的晚霜,經過一整天暴露於日曬、環境汙染等影響下,
頭髮會受到傷害。日復一日,頭髮會開始喪失原本美麗的風貌,風華漸失。

因此,在夜晚頭髮完全放鬆並與外界阻隔之下,頭髮不會面對到外在環境的傷害,
恰好是給予秀髮包裹外部保護層的佳機。夜間的八小時密及養護,進行深層修護,
可以全面活化頭髮髮絲,並重新啟動防護機制,活絡秀髮,還原秀髮宛若初生完美狀態。

髮絲飽滿柔軟,質感光采再生。  

所以囉! 晚上不只是要保養肌膚  也要讓髮絲修護再生 隔天才會是100分的完美狀態
特別是女生們~誰不希望自己的頭髮健康柔順  當個飄逸小姐呢!  


為避免過程中軟管的設計不小心讓保養液噗滋出來
也貼心的用貼紙固定   


一打開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味
就像是baby的用品  粉嫩粉嫩的感覺
也有點類似爽身粉的味道
夜晚擦完  睡覺聞著也很舒服~
進入少女的小夢鄉兒兒兒  
 
 
 



Beauty Hair粗髮晚擦就柔裡面添加了許多給頭髮吃的營養成分  一起來看看吧!


魚子醬萃取富含蛋白質、脂質、維生素具有修護肌膚及頭髮的作用。
蛋白質及蛋白質水解物富含胺基酸對頭髮有長效性的幫助,具保溼、修護的作用。
維生素類(Vit A,C and E):可增加頭髮的抗氧化力,進而使頭髮柔軟及健康。
山茶花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可修護斷裂分岔的受損髮。
Hydrolyzed Collagen PG-Propyl Methylsilanediol:具良好的成膜能力,保護已受損的頭髮,使其柔潤並充滿活力。 


如同臉部肌膚的夜間保養概念,讓頭髮利用夜晚放鬆的時候完整吸收,
特別添加「山茶花油」及「魚子醬萃取精華」營養成分,
能強化秀髮夜間修護,補充髮絲內所需的營養,活化髮絲,讓秀髮再度產生自然光澤與彈力。 


馬上就來看看使用過程巴~
粗髮夜晚擦就柔魔法師  請幫我把頭髮變滑順唷!  
夜晚的頭髮修護  就靠尼囉!  


我是細軟髮質  髮量中等  長度及肩
使用的量大約是一顆大紅豆的量
依照不同的頭髮長短  還有髮質的狀況不同
用量要自己斟酌  髮質較粗硬或受損的用量就可以增加
也可以參考小曼老師的影片說明
連結點這邊  
 
 
 


雙手均勻的把粗髮夜晚擦就柔抹開來 

在吹髮前也要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順  才不會因為打結又熱風吹讓頭髮受損 


抹在擦乾的髮尾上  記得唷 護髮產品只需要擦在髮尾
不可以抹在頭皮上  這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或是頭皮會出油!!!

然後將髮尾抓一小束來旋轉  可以幫助吸收還有讓毛鱗片閉合
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吹風機的吹整方式也要由上往下吹  一邊吹一邊用手指當梳子輕輕地撥順
頭髮就不用怕會毛躁  這個方法很好用  
如果會頭髮毛燥的捧由  我都會推薦一定要由上往下吹  真的會改善很多~

因為這也是順著頭髮的紋理來的    
 
 
 

如果有照著我推薦的方式吹整  都還沒用梳子梳過之前
頭髮就已經很順不糾結  毛躁掰掰~
也讓頭髮可以利用睡眠休息時間,進行深層修護,讓頭髮展現輕盈光澤感。 
(圖片是還沒用梳子梳過  只有手指整理的狀況)  
 


最喜歡擦完不會手黏膩的護髮乳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  因為吸收速度很快
還擔心是不是自己用量太少   結果是因為自己頭髮太乾了><
久了之後就慢慢可以抓到自己適當的用量
以前我買的護髮乳我都要擦很多才覺得有效果
現在換用Beauty Hair粗髮晚擦就柔就很省也有效  
 
 
 
 


用梳子整理之後  頭上都有小光圈拉~~~
頭髮輕輕柔柔軟軟的~忍不住會一直想玩頭髮  哈哈!  


雖然我都很偷懶沒有每天用  但是每次用的時候效果都讓我很喜歡!
如果想購入的捧由  一定要每次洗髮後使用  效果一定更棒~
不要學我偷懶捏  嘻嘻  
 以後一定要每次都用(握拳)


Beauty Hair粗髮晚擦就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