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是想分享給女孩兒們!!!
不管是想要去台北玩  還是來台灣的交換學生等等
只要是女生  就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住到安心的地方~  
 

 
因為是限定女生  所以讓我在當初選擇入住的時候很放心
看完官網沒幾下   立馬撥電話過去訂房了
會知道這個地方  真是多虧我好姊妹泡泡小妞幫我尋覓的!

上禮拜因為有急事要北上一趟  
剛好在台北的朋友不是回高雄過年了 
 就是有事要去外地不在家

嗚嗚  只好趕快尋找其他可以住的地方
原先想說住在日租套房或是旅館  但是女生一個人也是會抖抖><
後來經過很多波折  到了最後一天  一看到這地方  
二話不說  就是你啦!!!!  (我可以不用流浪街頭了  哈XD)
  
 
 
 
 


BNT背包客招待所 在土城捷運站二號出口  走大約幾分鐘就可以到
附近也有巡守隊  所以安全上可以放心
如果不知道路的話  到捷運站之後就可以打給Tracy  
她就來捷運站把我帶過去囉!
 
BNT背包客招待所 是一棟新蓋的建築  所以設備跟環境都很新
進出都是磁卡感應  一開始住房時 Tracy就會幫大家設定好了~ 

一進去就會幫大家介紹環境  中間是一個大的公共空間     
有椅子還有旅遊資訊  想在台北玩也可以問Tracy  任何問題她都蠻熱心回答的!  

 
因為BNT背包客招待所是可以長住的  有很多來台灣的交換學生都會住這邊
所以基本的生活機能跟家電都有包含  冰箱也可以冰自己的東西  

詳細的環境等等再跟大家介紹囉! 

房間數大約有三四間  大多是上下舖的單人床組  也有提供雙人床的房間
每間的擺設不大相同  我那時候想說是一個人要住  就也沒特別的要求
不過後來發現有一間房間有兔子的壁貼  哈哈  這不是就是兔馬麻該住的嗎?!
超可愛的壓~~~  櫃子上的雜誌也都可以拿來看

至於體重計....就算了拉  出來玩就是要大吃咩!!!  
 


馬上就來看我住的房間囉!
好像是有人剛退房  所以那晚只有我一個人住  很幸運呀!
Tracy會在客人退房後重新換上床單被單枕頭套
衛生上不用擔心   也沒有什麼飯店的怪味道
就很正常  跟自己租在外面的房間一樣自在

床墊的部分是記憶床墊  我很喜歡記憶床墊睡起來的感覺
很討厭遇到太軟或是太硬的床  記憶床墊就比較沒這問題
被子蓋起來也很暖~ 
 
 
 
 
 
 
 

床頭的地方各有一盞床頭燈  如果想晚上閱讀不影響別人就可以用 

插座部分蠻夠的  還有衣架可以掛衣服 

這是雙人房的部分  每間房間都是有對外窗可以看風景
空氣也流通  不會悶  



公共環境有兩間Spa淋浴間  兩間廁所  兩個洗手台跟吹風機
都是單一  不用擔心要排隊  每天也都會有人整理不會髒髒
如果有清潔用品忘記帶  或是半夜巴豆腰要吃零食
有一個專屬的架子上也提供  但是別忘了要投幣在桶子裡唷!
BNT背包客招待所給大家方便  主要還是希望大家互相  
 
 
 


洗完澡腳濕濕的可以先抽一張紙巾放著出來就可以踩踩
雙腳乾爽的回房去~~~~  
 


入住的期間  每個人可以使用一個馬克杯
等到退房時在放在下層就可  杯子都是有經過消毒還有夾鏈袋包起來
拿起杯子使用  夾鏈袋也可以拿來裝別的東西  要愛地球唷  
 


當然也有提供冰溫熱的飲用水 

廚房區 其實白天可以從整面窗戶看出去  視野很好很舒服
也可以坐在這邊看電視  吃東西  


如果有帶電腦的人  BNT背包客招待所有提供無線網路 
沒帶電腦或臨時想查東西   這邊也有一台公用電腦給大家用
真的是蠻方便的!!!  


吧台區上面貼滿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入住過的朋友寫下的留言
旁邊還有一個本本是讓大家寫的  


洗完澡之後   來看個康熙再睡巴~~~
好愜意齁!!! 

賴在暖暖的被窩中  超滿足的
雖然我入住的時間很短  不過卻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過程中也有遇到過其他的住客  人都很好很客氣
就像是女生宿舍一般的BNT背包客招待所  讓我住起來好安心  
 
 

所以才會想要推薦給要去台北的女孩們!!!
住宿的費用一天是400元  雖然平價卻沒有降低質感
划算的讓我直呼好幸運  在最後找到這裡住宿  


Tracy的待客態度很熱心客氣  就像是朋友一般
也感覺的到她經營BNT背包客招待所的用心
目前台灣就只有這一間  其實世界各地也有很多這樣的背包客招待所唷!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囉~~~ 
 
 
 


BNT背包客招待所(已附上連結)

今天有小禮物的活動!!!  兩名
1.告訴我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2.今天分享的是什麼住宿地點呢?她的特點是什麼?
3.跟我聊天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