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Viscontour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體驗
 
在我的保養字典裡  第一名的真的就屬保濕!!!
保濕做得好  剩下的肌膚問題就變得非常容易解決~
更不用說素顏肌膚觸感會有多麼的棒棒Q彈
年紀到了一個階段 依然嚮往追求很好摸的保水肌膚  
首要推薦的當然就是歷久不衰的保濕聖品-玻尿酸!!!
 
玻尿酸有什麼好呢?
1.是一種特殊的保水劑 可以做為皮膚天然的保濕
2.是一個知名的保濕劑 有效補充肌質所需水分
3.是一種有效的抗皺劑 延緩老化產生


現在還在處於天氣溫差變化劇烈的時候  不想再癢癢不舒服
那就來試試最近小王子的新法寶-來自法國出品的Viscontour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
這款適合敏弱肌膚 是屬於高機能保濕的專業保養產品


裡面也是經過小王子檢測的安心配方 不含油脂 香料 和防腐劑!
更重要 裡面的PH值很接近皮膚的酸鹼值  有很好的親膚性~
拿來當作保濕精華液  為肌膚保養注入第一道補水養分 更能鎖住肌膚水分!
如果有在進行醫美雷射的女孩們  術後更需要加強保濕的動作
Viscontour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絕對是讓我舉起大拇哥來推薦滴~

不用節省  奢侈的使用  讓肌膚一起充滿了玻尿酸的精華~~~
 

維詩朵-來自法國知名大廠 賽諾菲
Viscontour為法國SANOFI製藥集團下的醫美事業產品之一
Viscontour系列注射型玻尿酸 製作過程都是用很嚴謹以及符合歐洲的規範去研發
研發團隊認為高濃度且成分單純的Viscontour玻尿酸 除了應用在注射上面
更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感受到Viscontour玻尿酸高濃度與立即保濕的效果
所以設計了單管無菌的瓶身  不管是針對為創傷口修復或是過敏性肌膚保養都有極佳的效果!!!

 

這次使用到Viscontour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隔天就很想跟大家分享了XD
在使用任何廠商的體驗保養品我都會使用一次之後  隔天在洗完臉之後不擦任何東西的狀況下
去檢視評斷效果如何 當然很多產品不可能會那麼快有效果
不過Viscontour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讓我很驚艷
除了隔天肌膚很滑嫩之外  連第三天還是一樣保有相同的觸感
只能說  Viscontour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萃原液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是說以後擦完一天就可以偷懶兩天保養嗎?  嘻嘻~)

因為太好用  送了一些給身邊朋友  
她也是說使用完隔天效果嚇到她   皮膚變得好好摸     

Viscontour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萃原液採取無菌的單管包裝設計
不要小看這小小的一瓶  除了擦完全臉之後 還可以接著擦在頸部或是雙手等比較乾燥的部位
我雖然臉大大 但是擦完常常都還有剩  就會在擦第二層在臉上或是手肘跟膝蓋
因為吸收速度很快  所以就不擔心臉上會不舒服 雖然很奢侈 但是效果也會加倍~
如果留到下次使用  也會比較在意會不會有細菌跑進去  所以一次就把一瓶用完最安心!
 

Viscontour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萃原液質地有點微微的稠  但是在臉上推開之後就會化成水狀
我會在洗完臉之後 在化妝水之前第一道擦在肌膚  然後再接著其他保養品
把它當作精華液的概念去使用
 

連續的使用兩周下來  兩頰毛細孔也變小 肌膚自然細緻 好像可以掐出水一樣
我想如果有要當新娘或是需要特別加強密集保濕的女孩  可以把這款當作安瓶的概念使用
價錢上也相對親民許多:)
 

上禮拜因為要出席記者會  事前也是選用Viscontour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萃原液
希望可以讓妝容不脫妝  更能營造出粉霧的肌膚視覺感^^
更重要的是希望可以讓鼻子的小脫皮可以安分乖乖
讓我在會場上可以維持完美妝容唷!
所以  每次保養前  別忘了Viscontour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唷~

 好久都沒有舉辦小禮物活動了!大家都忘記回來找我玩了齁~~~
      因為真的好愛這款玻尿酸   所以要來分享給大家唷!
      是滴!!! 這次的小禮物就是要送出兩支的玻尿酸*2名

      (當然也是會有其他的小禮物在裡面唷~老朋友都知道^^)
      
1.告訴我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2.今天分享的是什麼東西呢? 

      3.跟我聊天也是可以~~~           
      別忘了留下姓名跟地址 抽出之後就可以馬上幫尼寄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