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體驗

喜歡可愛的101忠狗  卻不喜歡自己臉上有著惱人的斑點巴!
不論是懶惰防曬或是手癢亂擠產生的痘疤問題
就讓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來為妳一一打擊他們!!!
身為開架式美白的領導品牌  平價卻擁有超值的驚人效果
讓大家花小錢就可以一次掃除曬斑 痘疤  隱藏斑  

想要有無瑕的素顏肌膚  美白還不夠  更要沒有斑點~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就可以完成所有的願望!!!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一上市就在歐美造成熱銷 
甚至創造全美國護膚品銷售第一的驚人紀錄! 
現在全亞洲在台灣搶先首賣  天啊!!!

只能說  台灣的女孩們真的是太幸福拉~~~
而且還經過皮膚科醫師證實  使用四周後  
73%女性見證斑點淡化-包含黑斑、雀斑、曬斑、頑固痘疤。
 
有高達90%的女性大讚:「我要回購!」
只要4週就能看見改變,見證未上市先轟動的產品實力。 

大家心動了嗎?  快一起跟我進行淡斑的戰鬥營囉! 

小王子這次受邀參加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的體驗活動
要進行連續七天的檢測活動  用行動來驗證是否真的有效果 
所以  我可是背負著重大的責任  為大家把關(握拳) 
在活動中一共會進行兩次的肌膚檢測  包含七天使用前和七天使用後
到現場檢測一定要素顏才可以唷  檢測的醫生也會問大家是不是有化妝
這樣才能測出最準確的效果!  
 
 

填完年紀等等資料之後  就開始使用儀器檢測囉!
檢測的醫生會很細心地說明現在是在做什麼  然後數值代表的意義   
 

哈哈  恐怖的來了><
因為我是屬於從外面看不出有斑點的肌膚   原先還想說我應該狀況還好
沒想到經過機器檢測出來  我的隱藏斑指數居然有16%  打擊超大的壓 嗚嗚
(同行的姊妹豆花測出來只有6%)  
 
 
後來自己也反省了一下  因為我就是偷懶不愛擦防曬出門的那位小姐啊! 
難怪會被測出來隱藏斑點  螢幕上圈起來的白色點點就是唷~
被鏡頭一放大  整個就就變得很嚇人咪><
所以囉  因為被打擊到  更加讓我決定在未來的一禮拜認真的來使用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而且成功淡斑指數下降最多的人還可以得到一克拉  (鑽石不要跑!!!)  
 
 
在使用前先來了解一下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為什麼可以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吧!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採用鋁管包裝  避免陽光照射或是氧化而讓裡面的維他命C變質 
要解決頑固斑點,必須靠天然精純美白成分的力量。卡尼爾實驗室以高科技萃取「5%褪黑純維他命C」
相較於市面上產品平均只添加0.2%的美白活性成分,「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添加高達5%純維他命C,
成分保持肌膚可直接吸收利用的“純型”型態,以做到最佳美白淡斑效果。
以5%黃金比例純維他命C有效打擊黑色素,再難纏的斑點都能有效掃除!

 

尖嘴設計減少空氣接觸的機會   每次用完記得要把瓶蓋關好唷!
不然如果維他命C氧化了就會變成有點深褐的色澤  效果也會打折~
(我每次使用的都時候都火速擠完然後關起來  哈哈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質地好細緻好推  一點都不會油膩  在夏天使用一點也不擔心出油
再使用完化妝水之後  簡單的擦上一層  超好吸收  擦的時候我會針對顴骨的地方加強輕按
香味是我很愛的淡淡檸檬味道  他們家的黃色外包裝美白系列都是這個味道 (灑花)     
 
 


在使用的過程中   因為我沒有外在的斑點  所以最先看到的會是美白的效果
目前已經持續使用了17天  真的有覺得肌膚明亮度提升  不像以前那樣暗沉
 
前一陣子幾乎每天都沒有睡飽加上壓力大的關係  冒出一些奇怪的痘痘
過程中有遇到自己手癢亂擠痘痘結果跑出約0.5cm大小的痘疤
當時不以為意也沒想說要拍照   但還是持續每天早晚都會使用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結果!!!就在4/28  我發現原先的痘疤居然已經縮小了  顏色也變淡  不過遠遠看還是有疤痕
就趕快拿起相機來拍  一直到4/30號隔了兩天  痘疤已經要到很近才看的到
效果真的讓我超驚豔的~~~  
 
 
 
 
 

 

偷偷告訴大家我的小法寶  我自己平常就會用他們家同系列的晶亮柔膚凝露做保養 
這次參加體驗活動  當然要派自家的同系列產品一起出來加持威力XD
所以當時七天後回去複檢    我的隱藏斑指數居然從16%變成0%耶!!!
(姊妹豆花是從6%變成2%  但她說她有偷懶沒有一直擦  所以每個人的效果也是會因使用狀況不同唷)
螢幕上也沒有出現原先的白色斑點  (剩下白白的就是臉上的毛髮唷)
超級超級開心的拉~~~~~痘疤也被消除囉  
 
 

 

今年夏天美白計畫  就交給卡尼爾專業的美白團隊囉!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因為價錢很平實  所以用再多也不會覺得心疼
在很多開架通路都可以買的到  不用擔心用光了沒地方買拉~~~  
 

真的是值得好好囤貨的一款產品  推薦給姊妹用也不會出錯!
5%褪黑純維他命C.讓肌膚更白晳、更勻亮、更細緻。 

報告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