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體驗文

呼呼   好冷好冷唷~~~(抖抖)
今天是平安夜  大家有沒出門去吃吃好料壓?
小王子最近迷上韓劇了  所以等等要趕快打完來跟韓國大叔約會拉
還記得甄嬛在華視撥出第一次全台首播時  小王子跟馬麻和妹妹整個著迷到不行
那時候跟別人推薦很好看的時候  還沒有什麼人知道
現在卻變成全台不看就落伍的經典宮廷劇了!!!  果然真的是不能錯過的魅力!!!
哈哈  如果有好看的韓劇請推薦給我吧!

前天我去參加高雄寵物展愛兔協會志工活動的時候還穿著短袖
才過了一天  馬上冷到讓我請出小白(電暖器)來救我~~~
雖然我是冬天出生的孩子  卻無敵超級怕冷的
在台北的時候  溫度計低於20度我就會馬上衝去打開小白
好啦  這也是好事  代表我冬天的衣服可以拿出來啦!!!
不然跟大家好脫節  人家在討論秋冬的服飾   我在穿短袖  好難聊  
 
 
 
 
 
  


既然都變冷了  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超寒寒冬天好用的保養品!!!
連貴婦奈奈也都有推薦好用的捏~~~千萬不能錯過呀  (文章連結在這邊)

到底是何方神聖捏????
就是在美國化妝品界重量級人物-寶拉
她的美容書籍著作在全球熱銷數百萬本 讀者遍布全世界 
在寶拉著作的"美麗的真相"一書中 打破了大家對於保養與醫美的許多迷思 
裡面也包含很多大家原先以為的想法和概念  但居然通通都是不對的
 
同時自己也推出寶拉珍選品牌 致力宣揚正確保養知識  幫助消費找獲得並維持夢想中的好皮膚 
   
 


就是寶拉珍選沒錯!!!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陌生
沒關係  希望今天看完文章之後也能讓大家了解這個品牌還有好用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囉~
特別是想要抗老化的捧由們  更是不能錯過寶拉家的產品
真的是俗又大碗來著!  
 

同時也有針對男性 孕婦 嬰兒的保養產品唷! 

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被稱為抗皺紋天后  小瓶口設計讓抗氧化物跟植物萃取液保持穩定
裡面獨特配方強效穩定的A醇分子是絕佳效的抗皺保養成分結合多種抗氧化物以及皮膚修護成分
擺脫傳統保養品大廣口設計容易汙染內容物的缺點
設計旋轉式的開啟方式  簡單方便 裡面也不會受到外在的污染而變質    
 


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一開始看名字我還以為它是精華液的一種(<---傻傻的)
使用的時候 才發現它不是精華液水狀的質地
而是帶有豐富油脂感的修護精露  
 
 


試用在手上  一開始被油脂般的觸感給嚇到
想說會不會不好吸收或是讓肌膚會阻塞住長痘痘之類
但是質地是非常滑順的  不會有臭臭的油味
可以感受的到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分子很小 
清澈透明帶點微黃的色澤    

不添加香料 不會對環境造成破壞 不做動物試驗
也是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與寶拉家產品的堅持  
 
 


輕輕的按摩一下子之後  原先以為過多的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居然都吸收在皮膚裡了  而且還完全感受不到一開始擔心的油膩感
吸收速度和之後肌膚的絲滑感<---沒錯  真的是絲滑感 像是臉上有一層絲質布料一樣
讓人忍不住驚呼  也太神奇了!  
 來看看成分有什麼吧!

 

『Retinol (A醇)』:平滑細化角質層、緊實皮膚,是抗老化必備成分,
                              使皮膚保持年輕健康狀態,改善老化肌膚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辛酸)』:椰子萃取物,極佳潤澤功能
『Phenyl trimethicone(苯基三甲矽油)』:有助吸收油光
『Squalane(角鯊烷)』:良好保濕效果,具抗氧化功能
『Bisabolol(沒藥醇)』:從洋甘菊萃取而來,具舒緩,修護功能
『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酯化維他命C)』:強化皮膚修護
『Tocotrienols(維他命E)』:穩定有效抗氧化物,提高肌膚防禦能力
『Lecithin(卵磷脂)』: 具保濕、抗氧化作用
『Hexylene Glycol (己二醇)』:具保水功能,提高肌膚吸收力
『Elaeis Guineensis (Palm) Oil (棕櫚油)』:具潤澤肌膚及抗氧化功能 
『Laminaria Ochroleuca (Kelp) Extract (褐藻萃取物)』:保濕、抗氧化、舒緩
『Avena Sativa (Oat) Kernel Oil (燕麥)』:舒緩肌膚不適

 
雖然A醇優點極多,但須保有依正確觀念,絕無單一成份可達最佳抗皺效果,
A醇也需搭配使用多樣豐富抗氧化物,才能改善肌膚老化
另外,特別針對敏感脆弱肌膚,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也添加了多元舒緩修護成分,維持肌膚最佳健康狀態。
寶拉珍選的所有產品皆公開其完整的成份表,且按照各成分的濃度依照濃度高低由上往下列出, 
A醇濃度介於0.1%-1%可達效果,在寶拉珍選所有含A醇的精華液中,RESIST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的A醇濃度最高
寶拉珍選所有含A醇的精華液皆使用穩定性高A醇濃度,有效減少皺紋,改善膚色及修護肌膚重整功能。 


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可以在使用完化妝水之後用
如果我想要臉部按摩的話  用量大約是一滴就ok
如果只是一般日常保養  大概1/2或2/3就超級超級足夠
用量也是超級無敵省  我是一小滴就能擦一邊臉頰 
一滴的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裡面可都是精華兒!!!
 
 

◎獨特高濃度A醇,有效抵擋皺紋生成
◎蘊含多樣抗氧化物,強力修護肌膚
◎維持肌膚彈力,緊緻臉部肌膚完美線條
◎持久性防禦多種肌膚老化跡象
◎勻亮肌膚色澤、重現細嫩光滑膚質
◎穩定並舒緩敏感脆弱膚況
◎淡化臉部、黯沉瑕疵
◎適用妝前打底,提升完美妝感◎百分百無香精色素 
 
 
 
 
 


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擦在臉上
一開始也是會有滋潤的油脂感(左圖)
但是很快就都吸收囉!(右圖)  
 

連手上的修護精露也是一樣不見了   誰會想到原先是滑順的油脂質地  呵呵
比自己在用的化妝水還有乳液更加清爽捏!   
 

如果在冬天有脫皮乾燥問題的捧由
我很推薦可以用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來進行臉部的按摩
(我自己有一套臉部的按摩  想說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以用比較多一些的用量  在臉上均勻的擦上之後
開始按摩  因為有足夠的修護精露來做輔助 不會拉扯傷害到肌膚
一邊做提拉的按摩  緊緻臉部線條 
按摩完之後  也能提升吸收度  肌膚的柔嫩馬上感受的到
也因為滋潤度很夠  有時候可能就沒再接著擦其他保養品
脫皮的現象對我來說改善很多  
 
 
 
 
 
 


很喜歡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保濕卻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我是中性偏乾膚質  使用起來沒有長痘痘的不適應問題  也不會過敏癢癢
保濕做足了  連毛孔也會跟著變小  肌膚當然就會細緻XD  
 


最後最後   就是如果要上妝前  一定要用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真的會讓底妝超級服貼   而且不會因為長時間之後容易脫妝或暗沉
我自己有試過  效果棒棒!!!  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是跟小王子一樣容易過敏的捧由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保養品香味。聞到大問題!!!▌   無添加真的是很重要捏~~~   

有興趣的捧由  可以趕快加入寶拉珍選的粉絲團(點這裡)
因為裡面有粉絲獨享好康,「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省$200的85折優惠,
12/14-12/25止,鼓勵大家要買要快!
再加上12月全館滿$2000送$300、滿額還享好禮,三重優惠,現在買真是超划算! 
 
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產品資訊點這邊)

大家晚安   聖誕節快樂!!!
想獲得聖誕小禮物的可以留言參加唷~~~
1.你是第幾分享第幾推?

2.你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3.要跟我聊天也是可以唷~~~

  
 

  

 小王子/小王子的飛行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