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Angel Key魔淨角質按摩泥體驗文

 
 一家烤肉萬家香    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到處都好香好香  我最喜歡吃烤土司夾肉片了~~~~ 
有沒有看到圓滾滾的月亮兒呢???
高雄很幸運可以看到很清楚跟滿天星星的夜景  


 
那天才跟好姊妹聊到   去年這個時候 
我在台北跟好姊妹一起去家樂福採買烤肉食材
跟大家一起擠擠擠搶購東西   超有氣氛的!

大家一邊烤肉  一邊天南地北的聊到半夜
那種放鬆  自在 歡樂的氛圍
現在想到都還會笑呢!!!!

 
所以我就說雖然今年不能一起烤肉
等我上去台北   要再來舉辦(握拳)  
誰說一定要中秋節才能烤肉   嘻嘻 
 
 
 

  
 
 
 

 
 

今天要分享的Angel Key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他們家的許多產品  像是耍心機嫩肘白膝霜還有等等會介紹的水晶煥白全效精華等等
都是許多美妝網站上獲得很多好評跟推薦的說~~~~~~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打Angel Key去搜尋看看
 
 
Angel Key天使之門的理念

帶領妳通往美麗的國度,陪妳航行這一趟充滿驚喜的華麗之旅。
每位女孩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那是珍藏於心中的小祕密,
它不會被發現,但卻會使妳勇氣百倍,自信滿分。
Angel key秉持著自然、純淨、幸福的概念,開創出一系列屬於妳的幸福之頁,
天使不在是傳說,妳就是屬於自己的Angel key~ 
 

  


在他們家的產品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天使圖樣囉~~~~
在平常的基礎保養當中   我覺得去角質真的很重要捏!
我自己膚質是一般中性偶爾有點小過敏
平均是一禮拜進行去角質一次

然後我會再搭配敷臉  還有後續的按摩跟鎖水保養程序
  
 
 
 
 



我覺得Angel Key魔淨角質按摩泥跟我自己在用的去角質有點一樣也有點不一樣  哈
去角質我常用的有凝膠跟磨砂膏兩種交換著用

雖然跟磨砂膏一樣都是裡面有顆粒來針對老舊角質進行去除的步驟
但是這款Angel Key魔淨角質按摩泥是乾濕兩用的角質霜   
很特別巴! 
(一般通常都是濕用的比較多  就像洗臉一樣的使用方式)
  



乾用-臉部肌膚清潔之後按乾水分,取適量泥劑先在臉部按摩2~3分鐘,
     之後停留5~10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乾用是加強毛孔的髒污清潔)   
  
濕用-臉部肌膚清潔之後,直接取適量泥劑在肌膚按摩3~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濕用則是能溫和清除臉部老廢角質)

 
我之前有自己先用過濕用   這次就用乾用示範給大家看溜~~~~~~ 
 


Angel Key魔淨角質按摩泥
裡面添加微米高嶺土及高效植物精粹  

直接乾用塗在臉上也不會水水的滴的到處都是
顆粒有比我自己用的磨砂膏還要再粗一些

但是很容易就能塗在臉上   不會因為是乾用就不好推開
避開眼睛嘴巴    均勻的抹上就可以囉!

大家也可以選擇自己平常習慣的方式去使用

    


因為我怕乾乾的在臉上先按摩臉會不適應
所以就等5~10分鐘敷完要沖掉之前
再用水在臉上按摩   
  
 
 

去角質的時候每個細節都不要錯過囉!
特別是鼻翼那邊  更是不要漏掉 才不會容易長粉刺唷!
  
 



用水沖掉之後   臉的肌膚就可以明顯感覺很光滑
嘴角的粉刺都自己飛出來了(小白點點)
鼻子側邊也都很乾淨  
 

用手摸兩邊臉的觸感不同  有沒有去除老廢角質很重要捏!
這樣後續的保養跟擦保養品才能吸收

不然如果都沒有定期去角質  不但無法吸收保養品
肌膚看起來也會粗造  暗沉  不美麗歐~~~~~

所以每個禮拜幫臉部肌膚進行一次大掃除是必要滴!!!
  
 
 
  
 
 



進行完去除老廢角質之後  可以先用化妝水
然後再來使用Angel Key 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這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呢!  

  



Angel Key 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主要是加強肌膚保濕及防護能力並輔助淡化暗沉精華
產品建議在日間使用唷~~~  

 
雖然這款是體驗瓶7ml  但我真的覺得也可以用蠻久的
(Angel Key的產品都沒有很濃的香味  都是淡淡的而已)  

 


Angel Key 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裡面是白色乳狀   不油膩  很清爽
推開之後也很容易跟肌膚融在一起     
 


因為裡面添加了在日本被視為美白的不可思議果-和梅


和梅是跨越世紀不可多得的經典天然養顏精華,
具有淨白肌膚的功能,更是日本女性美膚的首選,讓你擁有白晳淨透的粉嫩膚質,
給你至高無上的尊寵呵護,有如水晶透亮般的白,並添加甘草、維生素E、玻尿酸,

淨白同時防護,讓你的膚色猶如天使般的白淨無瑕。  
 


吸收速度很快! 臉也變得很保濕  更透亮
比剛剛去完角質之後還有光澤感
真的不愧是明星商品耶~~~~~~~~
  
 
 



如果要出門的捧由需要上妝
那就可以參考這款Angel Key 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SPF50
SPF50的防曬係數  在外面趴趴走也不用怕曬黑
 
除了防曬也有遮瑕的功能  用來完成底妝超簡單方便的  

 
 



顏色不會太深或太亮   使用起來不會跟原先膚色差太多
  



推開之後  也不會有卡粉在紋路裡面的窘境
我挑選粉底液也是會這樣試在手上
因為我手的紋路很深   如果會卡粉的粉底液
試用完我就會默默離開換下一位了  
 
 

 


雖然有SPF50的高防曬係數
但是!!!!    超級無敵輕薄好推  完全都不需要出動海綿
都用指尖用輕拍的就可以囉  也沒有不透氣悶悶的感覺~~~

很驚訝捏!!!  擦完的裸肌感也是棒棒
(左邊的圖是只有擦一半)
  
 


左邊是完全沒有進行去角質跟擦東西
右邊是有擦Angel Key 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
是不是很自然又有柔光的臉龐兒~~~~~~~~~
被譽為可以遮蓋細紋,可年輕5歲的秘密武器!!! 
  
 
 



Angel Key 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
屬於W/O防水型  就不用怕因為汗水就脫妝變熊貓眼了
還有兩種保護功能

1.保護核細胞DNA抵禦UVB傷害,保護肌膚表面抵禦紫外線傷害。

2.保護線粒體DNA抵禦UVA傷害,促進細胞的自我修復進程。   
  



整個使用完  我都變成右臉小王子了
很喜歡右邊臉的透亮度
右邊照片兩個眼睛的黑眼圈就差好多  哭哭
就決定不轉過來了   用右臉跟大家說再見~~~
拉拉拉    大家晚安
 

別忘了要定期去角質唷!!!!
還要幫人家按一下讚跟右下角的推推   啾  
   
 
 
 
 



Angel Key這裡買(點字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