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周末  跟姊妹一起下班聊天最幸福拉~~~ 

我知道剛剛結束放鬆的假日   今天的心情就跟天氣一樣悶
立刻送上超療癒系的陪吃坐檯小妞來跟大家玩兩圈!
沒時間憂鬱了   快點來計畫禮拜五下班要去哪   哈哈~(禮拜一就這樣好嗎?)


這家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院子咖啡
因為剛好在我公司旁邊  常常會經過  熱愛美食的小王子怎麼可以錯過
都已經近水樓台  當然要比大家先得喵?!
在觀望了幾次之後  某周五下班就決定衝啦!  (當然也是有先做功課看網路的評價好不好 
 
 

因為那天白天剛好有下雨  店員就出來把戶外座位收起來囉!
不然如果天氣好的話  坐在外面也是美賣XD  


馬上先讓坐檯小妞露個臉讓大家開心一下 
喵喵不會定時在店裡  老闆會開小門讓喵喵四處玩
所以  要遇到喵喵可能也要看運氣   她如果剛好在外面跟愛人有約
那客倌們就下次請早嘿~(拍謝)  
 


進到店裡之後  喝口水  趕快來看看好吃的菜單吧! 

院子咖啡店裡有提供無線網路  如果想在這裡待一整天也不怕無聊
禮拜一喵喵公休唷!  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就算有點餐還是要點飲料的意思) 







後來回家發現好像因為聊天聊太嗨  菜單好像有少拍到一些(小聲...) 別打我><
基本上院子咖啡販售的大多是輕食三明治類還有甜點  價格上我覺得蠻合理
適合女生姊妹淘  情侶也ok  只是怕男生會吃不飽  (當天也是有情侶在這邊甜蜜蜜呀) 
還有推出組合套餐會有一份熱食或甜點搭配飲料價格更優惠  
 

套餐全日供應, 甜點外帶享8折優惠
*甜點套餐 200元起

*輕食套餐 240元起
*潛艇堡套餐 270元起 


大部分經過店裡的時候  裡面都會有客人  但是都不至於會到大客滿的情況
所以...應該是不用預約 (是我自己想的哈)
院子咖啡店裡的擺設偏向女孩愛的溫馨小鄉村風格
簡單的氛圍  搭配上店裡的音樂  不會吵雜   
 


院子咖啡有很多自己手工做的小餅乾 

店裡是由可愛的老闆經營  餐點也都是出自她的巧手
當天的餐點等待速度尚可  飲料會先上  


講了這麼多  肚子都餓了  開始介紹美食吧!   
姊妹點的是熱的水果茶
裡面有很多果肉  味道喝起來很濃厚自然  又不會過於甜膩
溫溫的  果香加上熱度  在嘴裡散發香氛  
 


姊妹搭配的是冰淇淋蘋果派(名稱不確定)
這道蠻出乎我意料  因為我對蘋果派沒有好感  幾乎不會想要點的一道菜色
但是姊妹一吃就說好吃  不斷要我試試看  (來吧! 蘋果派~)    
 


拉拉拉  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蘋果派是帶點微溫  加上冰冰濕潤的冰淇淋
兩個超級搭的啦!!! 齁
裡面的蘋果內餡    扎實帶點微酸  甜度由冰淇淋去襯托

還有酥鬆的外皮  不愛甜點的我被收買了~~~(轉圈)   
偶爾沾取旁邊的焦糖  也別有一番風味!
很推薦要點捏!!!

再來換我拉~
點的是放鬆系列的舒福茶那類的飲料
累積了一禮拜的忙碌和壓力  就靠這味幫我舒緩好入眠


裡面大多是由薄荷  洋甘菊等等的香草植物泡製而成  


餐點選擇是鮮蝦法國麵包
超熱愛法國麵包的小王子  一看到搭配鹹食的做法還有杏仁片
老闆  我要一份!!!
這道餐點還會包含新鮮蔬菜與風味薯泥沙拉  營養又健康

法國麵包外層烤的有點酥脆  內餡是老闆自己剝殼再用秘製醃料做成的蝦泥   


店裡大概可以容納二十出頭的人數  整體來說很寬敞  
很多空間可以跟喵喵玩耍  哈哈 

院子咖啡店裡有提供很多藝文相關的資訊和DM  

還有一個中型書櫃  裡面擺放了不同種類的書籍
真的是挑上一本好書  待在這裡一整天沒問題!
還可以吸收到平常少接觸到了一些領域的東西  
 


那天去院子咖啡  意外的發現除了在大家部落格裡常看到得小灰喵動動之外
還有另一隻待在後面區域的小黑喵  不過她比較害羞一點
但也是很親人唷  會翻過來摸肚肚 (融化~~~)  
 


阿是要換我出場了沒  我等到睡著了捏!!! 
眼皮好鬆  到了叫我 (趴)

嗨  我是店花小妞  要陪吃陪玩都ok
但是不要忘記要摸摸嘿~  


喵喵毛很好摸  也超級超級親人~
除了我覺得她偶爾在偷瞪我之外 (開玩笑)  真的很萌呀!
大大的肚子  跟手腳的肉墊一起都是白色
沒事的時候會在店裡店外隨意亂晃  也會一個人坐在路邊看車子
遇到客人一律來者不拒  哈哈XD  
 
 
 


玩到最後  居然默默的躺在姊妹的腿上呼嚕睡去了~
可能因為姊妹有養貓  所以喵喵都比較愛她拉  
嗚嗚   姊姊我要吃醋了喵喵 
好幸福的周五晚間結尾  
晚安  喵  
 


哈哈   我承認是因為有喵喵整個大幅提昇讓我想要去院子咖啡探訪
不過整體的感覺也讓我蠻滿意   我們一個人大約花費2百多
大家禮拜五晚上也可以去看看扭~
好啦   快快收心回來回來
等等被老闆發現你在看好料沒找他去  扣500

院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 - 週六: 11:00 - 23:00
     週日: 11:00 - 21:00
公共運輸:捷運科技大樓站徒步約10分或步行至和平東路上轉乘公車
公車:15 18 235 284 278 52 74, 龍門國中站徒步約5分
電話:02-2707-8648粉絲團:搜尋"院子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