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吃完這家都已經距離一段時間了 
但是拖到現在才來寫文章  ㄎㄎ
很久沒有發食記文囉!
還是希望更大家憶起分享吃過的店家們~~~

今天的主角是-豬仔小廚  
 
 

之前在決定要去吃他們家之前
網路上的文章跟評價似乎都是主要介紹他們家的丹麥蜜糖吐司居多
不過因為我對甜食普普 比較愛鹹食
但是大家好像都也蠻多推薦的
我們就去看看囉!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吃的店家都不是很好找  在小巷子裡
我覺得跟我一樣有嚴重迷路+大路癡的捧由可能要確認好地圖!
因為我跟朋友是約在某個公車站然後再用走的過去
我是覺得對我而言有點吃力   (人家就路痴咩><)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又擔心店裡沒位置
因為他們假日是不接受電話預約的唷!!!!!!!!!!!!
 

 



當你從台大補習班巷子進來之後 
看到這間跟其他旁邊長得不大一樣的白色建築物就是它囉!!!
門口有先註明消費方式 無論是否有點餐點或其他東西
每個人都是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的唷~~~
不過也有提供WiFi服務 也很適合一個人帶著筆電去度過悠閒的下午

 
 
  
 
 




 

進門之後左手邊有一個大大的書報櫃  跟一些擺飾
一樓的位置其實沒有很多  是三張四人座的位置(12個)
二樓的話因為我沒上去看  所以不大知道確切數字
但是好像也沒有很多就是了  所以有蠻多客人可能都要等
等目前在現場的客人吃完了才有位置
但這情況是發生在我們假日無法預約的情況下
平日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吧檯的部分其實離座位沒有很遠  大概是一步的距離而已
可是那天老闆很貼心 因為剛好有一個朋友帶了蠻多東西的

老闆有在我們桌下放一個大竹籃放東西用
(這是後來才知道的 大竹籃我一直以為是我朋友帶來的 哈)
雖然是小動作  但是也是很加分的咩
  

在吧檯部分的是老闆  負責飲料部分
在廚房部分是老闆娘  負責餐點部分

雖然店裡只有兩個人 但是分工也是很協調

也沒有聞到油煙味  
餐點等待的部分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速度

(如果是以單就兩個人在弄餐來說的話)
因為那天我們在吃的時候一樓是都客滿的
  



 
 
 
 
 
 
 
 
店裡的設計也沿襲著店舖外的鄉村歐風

淡淡的米白色交錯的磚牆為底 
搭配著油畫跟木頭相關的擺設 製品等等  
   
黃黃的燈光  搭著從門外投射進來的自然光線
緩慢的音樂流動  很自在
 




 一樓的裡面走道旁的是老闆娘的小廚房
所有的美味餐點都是從這飛出來的!
 


 


走到底之後左轉就是洗手間了
洗手台整齊明亮 也備有洗手乳及面紙擦手
廁所也貼心的分男生跟女生用的兩種空間規劃
內部也是打掃得很乾淨  
 
 
 
 




-----------------------------------------------------------------------------------------------------------------------------------

一進門之後  老闆就會把菜單送上來  以及水的部分
然後說明消費等等



 


 



 

------------------------------------------------------------------------------------------------------------------ 


看完落落長的菜單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們所點的餐飲部分介紹


  
普羅旺斯奶油嫩雞嫩菜燉飯  170元


這道是我點的主餐 醬汁部分很剛好
(因為我很害怕遇到不夠濕潤的燉飯)

米粒不是走米心硬硬的那個路線 
每一粒米都有均勻的巴附醬汁
蔬菜有馬鈴薯 紅蘿蔔 洋蔥 南瓜 花椰菜
但我覺得有個缺點><
就是洋蔥部份吃起來硬硬的有點咬不爛的fu
其他蔬菜跟肌肉的部分真的就有嫩嫩的很好吃  
 

南瓜 馬鈴薯綿綿的  
 
 
 

奶油醬汁味道不會過於濃烈膩口
呼嚕嚕的就把一盤吃光了
如果+30元就可以變焗烤飯囉!
 


 
 
 
 

紅酒番茄香腸燉飯   140元  
 
 
 
 
 
 
     

這道料理  我覺得味道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重口味
它紅醬的部分味道是淡淡的
但是我朋友說他們很有良心  是用番茄去熬的味道
不是番茄醬  所以味道雖然淡可是是自然的
紅酒味道我是覺得不大有出現
香腸配料也是放的蠻多的  也有馬鈴薯跟花椰菜

 



經典奶油培根野菇燉飯    140元 
 
 
 
 
 
 
 


這道我沒有吃  所以我也無法形容味道 
但我想跟我一樣是奶油醬汁的  味道應該差不多?!
配料有菇類 培根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別揍我)  

但也沒聽到我朋友說不好吃之類的
 



活力歐姆蕾    150元

這道我覺得我個人蠻推薦點的
因為真的很划算耶~~~~~~~~~~~~~
整個很豐富而且價格那麼可愛
在台北隨便吃一個早午餐至少都要220起跳!
雖然都是吃很飽  但是這裡的組合很完整
直接就有給沙拉 沙拉菜菜也是很新鮮 
沒有醜醜爛爛的怪葉子
薯條是類似像摩斯漢堡的金黃薯條那路線的
本身就有鹹香的味道
吐司部份我有點忘了有沒有種類可以選擇  ㄎㄎ
主角歐姆蕾蛋捲也是飽滿的豐富配料還有不能缺的起司兒兒兒
一切開就融化拉~~~~~~~~~~~~(我的心)

然後最後我朋友以吃不完收場  (太飽了對女生來說)


---------------------------------------------------------------------------------------------------------------------  
 
 
 

  
 
 
 
 
 
 
 
 
 
 

由於每個人都有低消必須點一杯飲料
所以接下來就介紹飲品部分囉~~~~~



上面是熱柚子茶  75元

下面是熱青檸綠茶  65元

柚子茶喝起來應該就像是平常自己會去買來沖熱水的柚子茶
比較普通一些

青寧綠茶是有2個綠茶包加上擠的檸檬汁
表面都還能看到檸檬的果粒們
只是我覺得味道很重  
別懷疑 我加了兩包糖還是覺得很酸跟有些澀澀的
但是也就這樣喝了  檸檬酸酸但是是鹼性的食物唷

對身體棒棒!!!
 


 
 

 上圖是經典鮮奶茶  熱  90元
 下圖是經典鮮奶茶  冷  65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同樣的東西冷熱價錢差有點多
但我有喝熱的  很好喝
沒有多餘的甜味  有附糖包可以自己加
但是鮮奶本身的溫醇跟微微的甜味搭配紅茶其實就很好喝溜
形成溫潤的口感  很舒服  
 
 
 


---------------------------------------------------------------------------------------------------------------------------  
 
 
 
   


今天的大主角要登場溜~~~



 


雪藏核桃蜜糖丹麥雙厚片 
 
   240元

我知道蜜糖吐司 丹麥吐司已經風靡了好一陣子
但由於我不愛甜食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點類似的東西來吃
當然一部分也是因為大家在網路上的極力推薦!!!

真的是很香酥  外皮烤的脆脆酥酥的
裡面是很有香氣並且柔軟的吐司內裡
老闆端上桌時還說明了兩種吃法
首先老闆會附上另一個空盤子
先將上層放在空盤子上  配著料切著吃
下層的丹麥厚片就是  
 配著底層的蜂蜜沾著吃
 
 
 


但是 真的良心的建議要點這道的捧由!!!
多一點人再點  因為其實吃完主餐也有點飽度
再加上因為核桃蜜糖一整個就是甜度跟熱量都會大破表~~~~~  
 
 
 

到最後就是會吃不完收尾  
 就可惜了

後來就很慶幸我點了酸酸的青檸綠茶  中和了許多
 




最後是點主餐+25元就可以獲得奶酪一份
有焦糖  芒果 跟某某口味
圖上是焦糖口味的  
 

我覺得焦糖糖漿的部分味道很濃 也帶有一點牛奶糖的香味
但由於上層味道太濃導致我吃不大出來奶酪部分香不香濃  
  
不過就價錢跟味道  我是覺得ok


希望不要超過字數  這畢竟是我目前圖跟文字爆炸的一篇><(飛走~~~)
如果沒爆炸順利發文  要給人家按讚跟推推歐歐歐

  


商店資訊  豬仔小廚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巷28號 (台大補習班後面的巷子裡)
電話:07-2158727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2:00~21:00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n061025/ 
臉書:請上臉書搜尋豬仔小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