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e媽網百喬生醫-天然綜合B群體驗文 


1.希望每天上班上課都很有精神
2.飲食不均衡,愛挑食但希望維持健康
3.上課考試希望能時時刻刻思緒清晰 


簡單的三個小小願望  有時候真的好難達成><
就算每天都早早睡   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是要哀號一下 
這時候  只好出動 天然綜合B群 來加持一下拉~~~~~


B群這東西 真的是我的超級好良伴!
以前在準備考試的時候  
真的是早上吃完早餐一定要來個兩顆
不然都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現在在上班  也是要把它帶去放在辦公桌上
隨時為自己補充一下活力呀呀呀~~~~~

精神不好想度辜 

來看看 天然綜合B群 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巴!
上班上課增強體力就靠他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這一兩個月來的新歡 
百喬生醫-天然綜合B群  
那時候收到東西 裡面還有小編的關心小卡  超感動的!
(是在之前說去照顧阿罵的那段日子收到的)

沒錯! 那時候每天早上五六點就要早起去醫院當小瑪莉的翻譯機
真的是很忙碌也很累><  睡眠也不大夠 但是還是需要很多精神
每天出門前補充兩顆 百喬生醫-天然綜合B群 就變成不可或缺的了

後來因為晚上要上電腦課  再加上忙其他的事情
真的覺得整個人在轉呀轉的  都會忍不住愛睏
 
 
 
 
 

下午一定也是要吃一下 百喬生醫-天然綜合B群 讓我思緒不度咕!

為什麼我這麼愛它呢?!
先來認識一下它巴~~~~~  
 





百喬生醫-天然綜合B群 裡面添加

天然酵母高B群(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菸鹼酸、葉酸、泛酸、生物素)

還有紅景天抽出物。
 
每一種成分 都可以在身體裡面發揮不同的功效
在各種面向  都能達到完善的補充和照顧  

不論是青少年、一般成人及銀髮族皆可以食用~
(想要減肥塑身的捧由 也是可以補充B群來促進新陳代謝唷!)  



維他命B群主要是由8種水溶性維他命所組成,
其中包括維他命B1、B2、菸鹼酸、B6、葉酸、B12、泛酸及生物素等所組成,
是所有維他命中種類最多,也是功能最多的一群,
若是長期缺乏容易發生神經病變、舌炎、惡性貧血等問題,
若再不補充,讓問題繼續惡化,嚴重甚至會造成死亡,
維他命B群功能雖然很多,但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因此,必須由食物中攝取或是額外補充。
(此段取自常春雜誌報導) 



它是做成錠狀  不是膠囊的!
顏色是淺米色 
 
百喬天然綜合B群 

 由法國名廠Lallemand公司藉由生物載體天然酵母
(S.cerevisiae NC YC R397)以特殊發酵技術,富B化後經噴
霧乾燥、研磨破壁製成。


法國Lallemand公司是全世界功能性酵母和乳酸菌生產、研
發及應用的領導廠商,歷史悠久,在功能性酵母菌研究上領
先全球,聞名於世,不僅技術、製程先進,並已發表多篇論
文,具ISO、GMP、KOSHER、HALAL等多項國際品質認證。 
 


上面是說建議早上吃一次  一次兩粒
(不用吃太多唷  因為身體有適合的量 吃太多也會被身體排出 反而浪費了)

像我之前上班的話我是會分兩次吃  一次吃一顆
早上吃完早餐  跟下午休息時間後
就可以一路維持好精神到下班囉!  
 


也會分享給同事一起吃  讓大家都可以有好體力 
 
 



最喜歡 百喬生醫-天然綜合B群 的一點就是!!!
它沒有一般B群那股很重的B群味

我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  因為我以前也有買過別家的B群(也是大品牌)
就是會有一股很濃的B群味道
都還沒吃   一打開我朋友就知道我在吃B群了 哈
真的也是很尷尬  不過我朋友說好像B群都會這樣
 

但是!!! 百喬生醫-天然綜合B群 不知道是不是酵母製程的關係
它居然沒有那股很重的B群味
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酵母味道  讓我吃起來也好安心
也不用擔心會散發著B群味了  
  



正品保證 足量添加

百喬生醫為了確保提供大家安心、滿意的產品
在包裝上印有取得原廠使用授權的商標
堅持原料必須是五星級的知名品牌原料
而且必須足量添加,嚴格品管
對顧客實現安心與滿意的承諾。

   



百喬生醫-天然綜合B群含有維生素B群、礦物質和其他營養成分 
均以天然有機態複合在酵母菌體內

更富含多種胺基酸和礦物質,天然來源,不是一般合成品唷!
可以增進人體吸收 還有加強利用率~~~
提供大家最安心、更完整的營養補給
讓天然能量幫尼增強體力,時時刻刻思緒清晰
Always Do your "B"est! 
 
如果你也在找適合自己的B群  可以試試看 百喬生醫-天然綜合B群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產品資訊
e媽網
http://www.emom.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